劇情網

小歡喜第46集劇情介紹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6集:劉靜病情康復 喬衛東急著和宋倩復婚

李萌老師帶著高考班的同學登長城,方一凡一時興起,讓李萌和潘老師配合他一起錄一個快手小視頻,得知李萌老師是自己冬粉中的一員,方一凡非常高興。在長城之巔,每個面臨高考的學生都在那裡大聲呼喊自己的理想,方一凡說自己想當大明星,今後要在鳥巢開一個自己的演唱會,喬英子說自己今後要去探尋宇宙,磊磊的願望就是獲諾貝爾獎,而陶子的願望就是像爸爸媽媽一樣今後當一個國際醫生。聽到自己的每個學生都有明確的夢想,李萌心裡也非常為他們高興。

生活逐漸步入正軌,方一凡每天仍舊開滴滴,間或配配音接個零活什麼的,童文杰在家裡每天給孩子做做飯,然後安胎,宋倩喬衛東依舊為了英子整天貌似和平地相處,劉靜手術後身體開始逐步恢復,季楊楊更加努力學習,季勝利在工作上已經步入正軌,每天陪著劉靜一家人和和美美,劉靜的氣色也一天一天好起來,休養了一陣之後,她又重新開始去天文館去上了班。

在天文館,館長看到劉靜回來看望以前的同事非常開心,季勝利現在已經成為了市長,劉靜時常和季勝利一起外出,館長覺得挺辛苦的,劉靜卻說以前總覺得這是工作,現在只當這是旅遊,每天出去只是出去看看別的風景,到處散散心。下午,劉靜知道喬英子沒有課便帶她一起看天文電影,在天文館,劉靜給她說了好多悄悄話,她非常開心認識喬英子這個朋友,因為季勝利要調往外地工作了,她要陪季勝利一起去外地,希望英子以後還把她當做知己當做樹洞。

喬英子也覺得自己有這個一個故交是多么一件幸福的事情,接著劉靜給喬英子送了一件小禮物,那是她寫給航天局的一封推薦信,航天局已經同意劉靜的推薦了,就是說喬英子暑假就可以參加國家航天訓練營,看到這個禮物,喬英子熱淚盈眶,劉靜送她的每個禮物她都非常喜歡,真的喜歡到內心裡。

喬衛東約方圓出去吃飯,他想讓方圓幫自己想想辦法,現在是真的想和宋倩復婚,馬上英子就高考結束了,再不抓緊這個機會就來不及了,方圓看到喬衛東急不可耐的表情,不禁好笑,宋倩這邊還沒有一點暗示和回應,喬衛東這邊卻火急火燎的。

轉眼已經剩幾天就高考了,書香雅苑每個備考的家庭都去小區領了吉祥大紅燈籠和大紅對聯,方圓建議他們最好吃頓餃子,今天這氣氛特別適合吃餃子,正說著宋倩來了,喬衛東在寺廟裡專門為英子求了一個“考神”,想到方圓家裡還有兩個高三學生,特意讓宋倩也給方一凡送去,童文杰讓宋倩叫來喬衛東一起在他們家吃餃子,然後又喊來了劉靜和季勝利,一大堆家長又圍坐在一起熱熱鬧鬧包餃子,孩子們在客廳看電視,然後聊天,彼此都很開心。

下一集(第 47 集)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歡喜的大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林磊兒結局怎么樣?最後他考上清華了嗎? 小歡喜方圓失業後為什麼找不到工作?成年人的世界裡並沒有容易二字 小歡喜王一笛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林磊兒有感情戲嗎? 小歡喜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童文潔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方一凡喜歡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小歡喜王一笛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劉靜的原型是誰?最後她的病康復了嗎? 小歡喜林磊兒喜歡誰?最後他成功考上清華大學了嗎? 小歡喜喬衛東和宋倩兩人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好復婚了嗎? 小歡喜方一凡和喬英子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小歡喜季楊楊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和父母的關係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小歡喜中幾個孩子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季勝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季楊楊和好了嗎? 小歡喜宋倩和喬衛東最後復婚了嗎? 小歡喜童文潔懷孕了嗎?最後把孩子生下了嗎? 小歡喜小夢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