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歡喜第15集劇情介紹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5集:李老師去宋倩家做家訪 宋倩知道了喬英子翹課

李萌老師擔心喬英子的情況,便給宋倩打了電話說她一會兒要去家訪,於是讓高三的潘老師幫自己照看一下班級,潘老師說沒有問題,接著他殷勤地問李萌下午有沒有空,想約她一起出去玩,他對李萌老師非常中意,李萌卻稱完全沒有時間,直接給回絕了。

喬英子在喬衛東家裡玩拼裝,不一會兒喬衛東的女朋友小夢來了,她帶來了很多吃的,說中午一起吃飯,喬英子配合地答應了,接著和小夢一起做飯,小夢不知道喬英子杯里裝的是什麼,喬英子說是燕窩,她媽媽燉了很長時間,但自己一點也不愛吃,喬衛東好意讓小夢替她喝掉。

李萌來到宋倩家裡,喬英子不在,李萌老師問宋倩是不是真的很忙,不然孩子怎么總是生病呢,聽到李萌老師說喬英子最近上午的第一節課總是逃課,並且一直都是她爸爸打電話幫她請的假,宋倩心裡很忐忑。她看向隔壁的單元樓,忽然覺得很有可能喬衛東搬回到小區的單元樓,因為前幾天路過的時候,發現喬衛東的房子這么快就租出去了,她當時還納悶,現在想來只有這一個原因了。

宋倩去隔壁單元樓敲了門,是喬衛東打開的門,看到宋倩來了,喬衛東吃了一驚,宋倩已經走進去屋,在客廳她看到英子在開心擇菜,而小夢卻在喝她杯子裡的燕窩,宋倩在喬衛東的客廳看到一大堆已經擺好的樂高玩具,客廳的整個裝飾都是天空系列,看到到處都是擺好的樂高玩具,這得花多長的時間才擺成啊,宋倩氣急了,她強忍著情緒離開了喬衛東家。

喬英子跟著宋倩回去,喬衛東不放心,擔心喬英子回去受罰,便跟在宋倩後面,小夢在後面一直拽著他不讓他跟去。宋倩問喬英子為什麼不去上課,喬英子說自己壓力大,宋倩也無語,她含著眼淚問自己天天不僅要上班,還要給她做飯,還要改試題補習功課,而喬英子不僅不知道珍惜,還把她辛辛苦苦熬了很長時間的燕窩給別人喝了,那燕窩自己都捨不得喝,留給她想讓她補養補養身體,沒想到她把燕窩端給了她爸的女朋友。喬英子也哭著忍不住頂嘴說,自己就是喜歡小夢阿姨,因為小夢阿姨從來不強迫她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宋倩氣急了打了喬英子一巴掌。

童文杰聽到訊息後,直接指責喬衛東怎么在高考這么關鍵的時候支持喬英子躲他家玩樂高玩具,並且還跟英子的老師撒謊請假,喬衛東知道自己錯在哪了,他也明白宋倩看到小夢在和自己給喬英子燉的燕窩,心裡一定受不了,於是讓童文杰趕緊給宋倩疏導疏導。

童文杰給宋倩打電話,約她一起出去做SPA放鬆,宋倩給訴苦,童文杰安慰她,喬英子還是小孩子,根本不懂事的,好歹喬衛東是她親爹,打著骨頭連著筋的,不可能跟她爸不親近,在說過幾個月就高考了,現在不照顧喬英子的情緒,以後怎么辦。

下一集(第 16 集)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歡喜的大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林磊兒結局怎么樣?最後他考上清華了嗎? 小歡喜方圓失業後為什麼找不到工作?成年人的世界裡並沒有容易二字 小歡喜王一笛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林磊兒有感情戲嗎? 小歡喜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童文潔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方一凡喜歡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小歡喜王一笛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劉靜的原型是誰?最後她的病康復了嗎? 小歡喜林磊兒喜歡誰?最後他成功考上清華大學了嗎? 小歡喜喬衛東和宋倩兩人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好復婚了嗎? 小歡喜方一凡和喬英子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小歡喜季楊楊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和父母的關係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小歡喜中幾個孩子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季勝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季楊楊和好了嗎? 小歡喜宋倩和喬衛東最後復婚了嗎? 小歡喜童文潔懷孕了嗎?最後把孩子生下了嗎? 小歡喜小夢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