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歡喜第48集劇情介紹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8集:喬衛東和宋倩感情複合 童文杰出現流產先兆

喬衛東第二天酒醒之後,翻看昨天晚上拍的手機視頻,聽到宋倩無意中說在沒有他的這段時間裡,自己經歷了那么多,含辛茹苦把喬英子養大,自己是多么不容易,這些天因為英子的事情,他又重新搬了回來,看到一家人重新又在了一起,心裡卻恍如隔世,喬衛東聽著聽著掉下了眼淚,宋倩回來了,看到喬衛東在聽手機錄音,她問喬衛東為什麼哭,喬衛東說是辣椒辣的。

宋倩讓他坦誠,喬衛東忍不住哭著說自己真的後悔了,剛開始離開那會,自己像脫離父母管教的孩子以為真的掙脫韁繩了,後來天天沒人管沒人問的,才知道有家的好處,現在是真的後悔了,後悔當初自己生在福中不知福,當初自己以喬英子參加高考的藉口搬倒學區雅苑,就是想著能夠和他們重新在一起,一家人團團圓圓的。看到喬衛東一直抹眼淚,宋倩知道喬衛東是徹底悔過了,她說自己早已原諒了分開的原因,但他一直不肯坦誠的態度讓她很煩。喬衛東聽後,流著眼淚說,早知道自己就早回來了

方圓讓喬衛東配合著自己懲治一下雷蒙德,他已經調查清楚雷蒙德就是因為有一個多金的老婆,他的岳父就是童文杰以前公司的老總,雷蒙德頂多就算是一個吃軟飯的。小金按照約定的時間和童文杰重新見了面,知道小金懷了雷蒙德的孩子,她心裡也替小金難過,以前的過往和恩怨一筆勾銷了。方圓叮囑童文杰,一會見到他站起來打手勢的時候,摸摸小金的肚子然後再擁抱一下,童文杰聽到認真記下來。

喬衛東約的雷蒙德見面,方圓裝作不認識喬衛東,經過雷蒙德的時候特意跟雷蒙德打招呼,說自己是童文杰的老公,還說雷蒙德性侵,雷蒙德聽了大驚,趕緊解釋說,是小金為了晉升職位,故意靠近他的,言語之下已經承認小金的孩子就是他的,方圓在懷裡已經悄悄放了錄音設備,他把雷蒙德的話錄了下來交給了雷蒙德的妻子,雷蒙德的妻子聽了之後,開始瘋揍雷蒙德,看到雷蒙德在大庭廣眾之下被揍得嗷嗷叫,小金和童文杰總算是解了氣。

季勝利已經把冰櫃裝的滿滿的,他和劉靜準備出去一趟,自己先去中海報導,然後再帶著劉靜去香港玩兩天,他第一次和劉靜見面就是在香港,這次再有幾天就趕到他們的結婚紀念日了,也算是了了劉靜的心愿。劉靜覺得再有幾天孩子就參加高考了,自己這個時候出去實在不放心,擔心季楊楊吃得不好,再把肚子吃壞,季勝利勸她,高考是人生畢竟的路程,這段路程就放心讓季楊楊自己體驗,楊楊已經不是小孩子了,他們也要學會享受一下自己的人生。

晚上童文杰吃完餃子,忽然覺得很不舒服,去廁所出來,她忐忑不安地說自己身體很不舒服,剛才看到自己出血了,方圓聽到急匆匆把她送到醫院。醫生經過診斷,覺得童文杰有流產的先兆,建議她從現在開始住院觀察五六天,童文杰一聽開始急了,孩子們再過兩天就高考了,方圓讓童文杰安心住院,方一凡和磊磊都會照顧自己了,讓她放下心。

為了迎接孩子的高考,童文杰特意在唯品會上挑了兩件旗袍,還送給宋倩一件,宋倩收到貨之後試了試,全身大紅色,喬衛東看著想笑,這實在像是飯店的服務員,宋倩和喬衛東站在一起,喬英子趕緊給他們合了影,看到照片上,宋倩穿上紅衣服想結婚新娘一樣,喬衛東趕緊讓英子把照片傳給他。

下一集(第 49 集)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歡喜的大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林磊兒結局怎么樣?最後他考上清華了嗎? 小歡喜方圓失業後為什麼找不到工作?成年人的世界裡並沒有容易二字 小歡喜王一笛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林磊兒有感情戲嗎? 小歡喜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童文潔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方一凡喜歡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小歡喜王一笛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劉靜的原型是誰?最後她的病康復了嗎? 小歡喜林磊兒喜歡誰?最後他成功考上清華大學了嗎? 小歡喜喬衛東和宋倩兩人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好復婚了嗎? 小歡喜方一凡和喬英子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小歡喜季楊楊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和父母的關係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小歡喜中幾個孩子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季勝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季楊楊和好了嗎? 小歡喜宋倩和喬衛東最後復婚了嗎? 小歡喜童文潔懷孕了嗎?最後把孩子生下了嗎? 小歡喜小夢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