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歡喜第19集劇情介紹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季勝利和季楊楊關係鬧僵 宋倩不再約束喬英子學校

方一凡回來的時候,童文杰問他惡搞照片的事情,起初方一凡不服氣地說自己只是開個玩笑,看到兒子又擺出一副玩世不恭的樣子,方圓狠狠批評了他,他和童文杰放著那么好的房間不住,為了他直接搬到現在的兩居室,全家人天天圍著他忙忙碌碌,而他呢,整天不好好學習,上學第一天就打架,然後又有時間做惡搞的表情包,整天打遊戲弄這弄那,出現問題了不知道好好認錯還是這個態度。方圓越說越氣,方一凡知道自己錯了,他只是說這兩天考試完就寫道歉書,看到兒子肯認錯,方圓便說檢討書他自己寫,讓方一凡照著抄寫下來就可以了。

劉靜接到醫院的通知讓去拿化驗結果,醫生拿著片子告訴她,腫塊惡性可能性大,是不是癌症還需要進一步檢查,最好是做個穿刺,因為穿刺需要局部麻醉,醫生建議劉靜先住院觀察兩天。

潘老師聽到校長對惡搞的事情很重視,還讓兩個家庭的家長來,當著面給季楊楊認錯,他覺得真是小題大做了。李萌卻覺得校長做得沒有錯,現在網路的力量多大啊,開學那一天看到季楊楊把法拉利開過來她就擔心,萬一有人真把這件事發到網上,現在輿論的力量多大啊,熟悉的人還好,對於不熟悉的人事情就會鬧大了。弄不好,季勝利今後的仕途之路就全毀了。

上午,校長叫來了方一凡家長和季勝利家長,李萌和潘老師都在,季勝利讓季楊楊先給方一凡念道歉書,季楊楊念著自己的道歉信,說對不起自己的父親,自己這樣做完全是給他抹黑了,父親一直都注重廉政建設,自己不僅影響了他升官加爵,還在他的政治仕途上設定了阻礙,給他抹黑了。季勝利聽了很生氣,他示意兒子不要再念下去了,季楊楊依然繼續念,季勝利氣急,當眾打了他了一巴掌,校長和李萌看到很吃驚,季楊楊跑了出去。方圓趕緊勸住季勝利,讓方一凡去追季楊楊。

季勝利一時氣急,血壓都上去了,劉靜看他站不穩,趕緊帶他回去,兩個人稍微安靜下來,季勝利看到劉靜一直扶著頭,問她是不是身體不舒服,問她體檢結果出來了沒有,劉靜不知道怎么給他說,這時季勝利建議,不如明天他們一起去區里醫院做檢查吧。方圓回來將白天發生的事情給童文杰講了,童文杰聽到覺得還是孩子太天真,也有可能是季勝利和季楊楊平時的關係不怎么好。

宋倩為了讓喬英子反省,這幾天都一直採取放養的方式,徹底放開手了,無論喬英子學不學自己都不再催她,喬英子再也沒聽到媽媽給她說關於學習上的,她很不習慣,但也終於知道把心思放在學習上了。晚上喬英子回到家,看到媽媽還在給學生輔導功課,她告訴宋倩明天學校放假一天,宋倩沒有多言,門鈴響了,喬英子去開門,看到門口站著喬衛東,她趕緊讓爸爸快走,現在她和媽媽的關係夠僵了,喬衛東提著東西走進屋,他告訴宋倩,這次是來真誠向她道歉的。

下一集(第 20 集)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歡喜的大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林磊兒結局怎么樣?最後他考上清華了嗎? 小歡喜方圓失業後為什麼找不到工作?成年人的世界裡並沒有容易二字 小歡喜王一笛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林磊兒有感情戲嗎? 小歡喜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童文潔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方一凡喜歡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小歡喜王一笛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劉靜的原型是誰?最後她的病康復了嗎? 小歡喜林磊兒喜歡誰?最後他成功考上清華大學了嗎? 小歡喜喬衛東和宋倩兩人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好復婚了嗎? 小歡喜方一凡和喬英子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小歡喜季楊楊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和父母的關係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小歡喜中幾個孩子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季勝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季楊楊和好了嗎? 小歡喜宋倩和喬衛東最後復婚了嗎? 小歡喜童文潔懷孕了嗎?最後把孩子生下了嗎? 小歡喜小夢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