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歡喜第21集劇情介紹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介紹21集:方一凡期中考有進步 喬英子名落孫山

方圓、童文杰把季楊楊和磊磊帶回家後,看到醉酒昏睡的兩個孩子,方圓感慨,其實孩子們心裡什麼都知道,跟明鏡似的,雖然認為他們一直都是孩子,但在路人看來都是18歲的成年人。今後也不能總把他們當孩子看。

看著窗外的萬家燈火,童文杰忍不住擁抱了方圓,她忽然覺得今天很有意義,生命如此短暫,她現在好愛自己的老公和兒子,眼下覺得他們一家幸福就是最美好的一件事了,其他的都不重要,方圓也很觸動,一直以來作為中年人努力壓制的情緒開始像開閘的洪水奔涌而出。

宋倩喬英子擦完頭髮,輕輕給她蓋上被子,喬英子抹著眼淚告訴他,她以為今後媽媽再也不會關心她了,喬英子卻安撫她,儘管她現在已經不再是小嬰兒了,但她始終是媽媽最愛的女兒,媽媽心裡除了她還有誰呢,無論她在學校還是在家裡,對宋倩看來都跟她緊緊聯繫在一起。

季勝利悄悄去季楊楊身邊,兒子已經睡著,季勝利輕輕給他掖了掖被角,端詳季楊楊睡熟的樣子跟他是那么相像。季勝利回到臥室,看著忙碌收拾東西的劉靜,他扶著劉靜的肩膀給她說非常感謝她這些年默默照顧孩子和家庭,都怨自己平時對他們關注太少了。劉靜聽到安慰季勝利說自己完全理解和支持他的工作。

第二天一大早,宋倩像往常一樣叫喬英子起床,給她準備了豐盛的早點,聽到喬英子在床上無意中說想吃豆漿和油條,宋倩趕緊穿了外出服去樓下排隊給英子買豆漿喝油條,終於輪到她買了,宋倩看到一大鍋的熱油滾滾地冒著煙,擔心油的質量,便問早點店老闆他使用的油是什麼牌子的,循環用多長時間。她覺得油條實在是不衛生,便又折回家開始將自己做的熱氣騰騰的飯菜端給喬英子,英子看到很開心地吃著她煮的飯。

方圓做好早點便叫磊磊和方一凡吃飯,磊磊告訴方一凡一定要多喝蘇打水,可以中和胃裡的胃酸,談到這次的成績,方一凡說他預想這次考試能夠考到四百分,他已經和磊磊對過卷子了,應該差不離,童文杰想到自己兒子的成績照這樣突飛猛進下去應該到高考能考到六百分,她非常開心,方圓提醒她,這種事,想想開心一下就行了,方圓這次考的不錯,也只能算量變。而磊磊已經質變過了,想達到磊磊的程度還需要一大截。

期中考試成績出來了,喬英子這次的成績名落孫山,才考了450分,她不知道該怎么給媽媽說,不知不覺坐著計程車來到天文館,以前自己不開心的時候總是來這裡。劉靜給館長請了假,出來的時候看到站在那裡默默出神的喬英子,便帶她進天文館看天文電影。兩個人一起談論人生理想,喬英子也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在哪裡,劉靜告訴她那就隨著時光慢慢尋找吧。

下一集(第 22 集)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歡喜的大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林磊兒結局怎么樣?最後他考上清華了嗎? 小歡喜方圓失業後為什麼找不到工作?成年人的世界裡並沒有容易二字 小歡喜王一笛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林磊兒有感情戲嗎? 小歡喜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童文潔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方一凡喜歡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小歡喜王一笛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劉靜的原型是誰?最後她的病康復了嗎? 小歡喜林磊兒喜歡誰?最後他成功考上清華大學了嗎? 小歡喜喬衛東和宋倩兩人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好復婚了嗎? 小歡喜方一凡和喬英子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小歡喜季楊楊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和父母的關係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小歡喜中幾個孩子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季勝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季楊楊和好了嗎? 小歡喜宋倩和喬衛東最後復婚了嗎? 小歡喜童文潔懷孕了嗎?最後把孩子生下了嗎? 小歡喜小夢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