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歡喜第18集劇情介紹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8集:小金和公司高管關係曖昧 方一凡不小心犯了錯

公司新換了領導叫羅蒙達,他想調整一下公司的運營戰略,以前是重創收,現在是重節約,今後要把公司多餘的利潤用在客戶身上,還有他上任後發現公司報表的質量做得良莠不齊,接著羅蒙達拿出一份報表說是誰做到,小金覺得這次可能要看童文杰笑話了,趕緊說是童文杰做的,沒想到羅蒙達接著說這份報表做得非常好,跟他的思路是很相符的。

童文杰的公司里,保潔阿姨在地上拖地的時候灑落了很多水,一些快遞放在地上都弄濕了。公司同事在整理快遞的時候發現小金的快遞裡面有葉酸和深海魚油,他們紛紛猜測是小金懷孕了。在公司的防火通道上,羅蒙達在和小金悄聲說話,他跟小金說自己是不會離婚的,雖然以前小金委身於他,但自己也給了她想要的職位和薪酬,現在他已經升了職,希望小金仍和過去一樣和他繼續保持那種關係。

區裡的陳書記去孫大夫那裡看病,孫大夫說她的小孩也在春風中學,最近他們學校都在瘋傳一個表情包呢,說著便把方一凡惡搞季楊楊的照片拿出來,陳書記和季勝利是老朋友了,為這他專門去區里看找季勝利。

區長見到季勝利問明情況,季勝利認真坦白孩子是他的,但季楊楊身後的車卻不是他們家的,並且他也從來沒有給兒子買過什麼車,書記相信他的話,但還是暗示他注意影響,不能平日裡總是忙於工作,還要兼顧家庭。

李萌平日裡帶著學生積極備考,時常忙得吃不上早飯,上午監考的時候,李萌老師突然暈倒了,潘老師看到趕緊把李萌送進了醫院,在醫院他遇到了劉靜,劉靜只是告訴他自己感冒了來這裡看看。之後潘老師在學校告訴季楊楊,讓他有時間也照管一下自己的媽媽,季楊楊很緊張問他媽怎么了,潘老師也說自己不太清楚。

劉靜在候診室等結果的時候,看到季勝利在給她打電話,本來心裡就很緊張在等結果,她直接給掛掉了,季勝利著急問季楊楊的事情,便一直給劉靜打電話。劉靜心裡煩,便微信給他說自己正開會便掛掉了。

季勝利早早在家等著,看到劉靜和季楊楊回來了,他趕緊問季楊楊怎么回事,季楊楊並沒在意,說這種表情包他們學校內部經常玩的,季勝利了解只是因為摔壞手機的事情。他想讓劉靜陪著他去方圓家裡坐坐,劉靜不想去,季勝利便自己上方圓家了。方圓看到季勝利拿來的表情圖片,他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問季勝利怎么處理,季勝利說等孩子們考試完,寫個檢查和季楊楊公開道個歉,然後在學校存檔就可以了。方圓說沒問題,他會跟自己兒子說這個事。

季勝利走後,童文杰告訴方圓本來是小孩子之間開玩笑的一個惡作劇,現在搞得這么鄭重,還要存檔,多麻煩啊。方圓卻設身處地給童文杰解釋,季勝利忙活了一輩子,這種照片傳到社會上真的會把他後半輩子給毀了,還說為了照顧方一凡的學習,他會發揮自己的專場,提方一凡寫這個檢討書。

下一集(第 19 集)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歡喜的大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林磊兒結局怎么樣?最後他考上清華了嗎? 小歡喜方圓失業後為什麼找不到工作?成年人的世界裡並沒有容易二字 小歡喜王一笛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林磊兒有感情戲嗎? 小歡喜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童文潔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方一凡喜歡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小歡喜王一笛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劉靜的原型是誰?最後她的病康復了嗎? 小歡喜林磊兒喜歡誰?最後他成功考上清華大學了嗎? 小歡喜喬衛東和宋倩兩人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好復婚了嗎? 小歡喜方一凡和喬英子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小歡喜季楊楊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和父母的關係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小歡喜中幾個孩子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季勝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季楊楊和好了嗎? 小歡喜宋倩和喬衛東最後復婚了嗎? 小歡喜童文潔懷孕了嗎?最後把孩子生下了嗎? 小歡喜小夢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