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歡喜第3集劇情介紹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方一凡墜落並無大礙 方圓在學校偶遇發小

方一凡從好幾米高的桁架上重重摔了下來,童文杰和方圓嚇得飛快衝過去,方圓擔心挫傷了孩子,趕緊對周圍的家長說先不要動,先讓醫生來 。童文杰看到兒子摔成那樣,直接責怪老師為啥非讓自己兒子拍什麼照片。李萌老師看到自己班的學生掉下來了,也緊張得不行,建議趕緊送醫院。方圓瞥見方一凡悄悄給身邊的英子擠了擠眼,他知道兒子沒有大礙,可能為了逃脫老師制裁才故意出此下策,於是暗暗告訴童文杰配合兒子大事化小。

宋倩不想讓喬衛東總是跟著自己,喬衛東卻故意以英子為藉口總是粘著她。方圓近距離看到季勝利真的很像他小時候的一個同學,並且應該說確定,他走上前去想和季勝利打招呼。周圍的家長太多,季勝利在人群中低調地尋找兒子季楊楊,這時教導主任又跑到季勝利身邊請他一會在誓師大會結束的時候發表講話。

學校給每一個孩子發了一個氣球,讓孩子把自己的心愿寫在氣球上,美名曰“放飛夢想”。喬英子的夢想是進入中國國家航天局,宋倩覺得上什麼航天局,於是自己做主在氣球上寫了“清華北大,任選其一”這幾個字,喬英子說這不是自己的夢想,便不想讓這樣的氣球放飛,宋倩非要把氣球塞進英子懷裡,推搡之間氣球爆了,英子生氣地離開了。

方一凡調皮地趕到英子身邊,陶子也在那裡安慰英子,三個人把夢想寫在氣球上,伴隨著音樂一起將心中的夢想放飛,看著天空中五顏六色的氣球,所有學生的眼前仿佛看到了似錦的未來。

季楊楊在誓師大會開了一半便去玩機車了,在跑車中他總能得到徹底的放鬆和自信。舅舅劉錚在競技場找到他,勸說他今天是誓師大會不能半途跑回來,再說他已經上高三了,今後更應該以學習為主,季楊楊對學習不太感興趣,更不想和爸媽生活在一起,劉錚勸他調整好心態,今後還要和父母生活一年呢,抱著這樣的態度和父母相處可不好。

班裡的同學看到方一凡活蹦亂跳的出現在教室里,他們紛紛送來祝福,方一凡調皮的告訴他們:剛才自己從高空掉下來的時候終於想出了對付“李鐵棍”的辦法了!同學們紛紛求他“點化眾生”。方一凡便拿出微信收款碼,讓他們掃碼付費。為了逃離苦海,不少學生紛紛掃碼,後來聽到方一凡說,對付“李鐵棍”的最上上策便是——蹲班!他們大呼上當,圍追堵截著方一凡要求退費。

誓師大會後,童文杰趕緊去辦公室找李萌老師問蹲班的情況,李萌老師告訴她,現在蹲班的事情學校考慮過了,已經不提倡蹲班的事情,眼下唯一要做的就是迅速提高孩子的學習成績,爭取高考時考上好成績。童文杰急著建議李萌能夠給自己孩子開開小灶,李萌便解釋說過幾天摸底考試之後,自己會根據同學不同的學習基礎來進行不同的補習模式,聽到這裡童文杰也就放心了。

從學校回去的路上,方圓在車內跟童文杰感慨,他今天見到的從小玩到大的朋友齊勝利變化真大啊,他們上了同一所國小,同一個中學,同一個高中,本來關係挺好的,後來他考上了政法大學,齊勝利又復讀了一年,慢慢的聯繫就少了,當時自己上了大一,而齊勝利上了高四,總覺得不好意思。而現在呢齊勝利成了區長,而自己僅僅是區區的一個小科長。

看到方圓有些失落,童文杰安慰他說自己挺喜歡他這個不求上進的小科長。而那一邊,齊勝利也在和妻子感慨,今天好不容易見了發小竟然忘記留個聯繫方式,可能會讓人家誤會自己太清高,妻子劉靜安慰他今後還有機會。

下一集(第 4 集)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歡喜的大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林磊兒結局怎么樣?最後他考上清華了嗎? 小歡喜方圓失業後為什麼找不到工作?成年人的世界裡並沒有容易二字 小歡喜王一笛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林磊兒有感情戲嗎? 小歡喜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童文潔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方一凡喜歡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小歡喜王一笛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劉靜的原型是誰?最後她的病康復了嗎? 小歡喜林磊兒喜歡誰?最後他成功考上清華大學了嗎? 小歡喜喬衛東和宋倩兩人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好復婚了嗎? 小歡喜方一凡和喬英子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小歡喜季楊楊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和父母的關係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小歡喜中幾個孩子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季勝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季楊楊和好了嗎? 小歡喜宋倩和喬衛東最後復婚了嗎? 小歡喜童文潔懷孕了嗎?最後把孩子生下了嗎? 小歡喜小夢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