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歡喜第34集劇情介紹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4集:童文杰遭到雷蒙德性騷擾 喬英子通過南大冬令營的許可

童文杰不想跟雷蒙德私下有過多接觸,只得推說要給包總送報表,但雷蒙德仍舊把她在辦公室單獨把報表先給他看一看,童文杰沒辦法,便回到辦公室把筆記本電腦打開,雷蒙德把辦公室的窗簾拉下來,以公司業務為藉口對童文杰身上磨蹭來磨蹭去,他故意說到聽說她家裡有兩個高三的孩子,一家人要養活,並且多少人眼盯著這個職位,還是他力攬狂瀾將這個職業給了童文杰,言語暗示她一定要主動些,好好報答他的提攜之情。

為了減少和雷蒙德單獨碰面的機會,童文杰把電腦和公司的工作直接帶到家裡做,方圓去超市搶購了兩箱特價餅乾帶回家,聽說自己媳婦竟然升了職位,由衷為她開心,看到童文杰竟然沒有絲毫得意的樣子,還以為童文杰是范進中舉開心瘋了。

喬英子知道劉靜回來之後,特意帶了兩杯上次提到的超好喝的海燕奶茶喝劉靜分享,她告訴劉靜之所以自己拚命牴觸上北京的大學,是因為自己實在想擺脫媽媽無微不至的愛,她想離開媽媽去南京生活一段時間,哪怕只是大學短短的四年也好。劉靜安慰她,雖然她已經年紀不小了,但做決定一定要和媽媽商量,如果宋倩知道自己女兒背著自己做了這些事情,她一定會難過的。曾幾何時,因為自己沒有參與季楊楊的成長,心裡一直非常鬱悶,所以每一位母親都在矢志不移地為了自己孩子費盡心力,說著,劉靜送給喬英子有關天體的科技書籍,然後兩個人一起碰杯品嘗奶鹽飲料。

方圓帶著童文杰陪著方一凡去藝考老師那裡學習,童文杰心裡只打退堂鼓,她每次見到小夢老師都發生了口角,有一些不愉快,現在自己兒子需要她的幫忙,她也覺得自己不好意思。方圓安慰她沒事,只要她在場就行,其他的他自己會說。

小夢老師找了一個特別優秀的資深老師看方一凡能不能在短時間內參加藝考,老師看到方一凡的舞蹈之後非常滿意,又得知方一凡全部是自學的,對方一凡讚不絕口,童文杰一心撲在兒子身上,自然對小夢說盡了好話,她鼓勵方一凡虛心向老師請教,還向小夢道歉說關於上次給差評那件事,自己一定找機會給他們領導說。

方圓和童文杰在陪方一凡練習的時候,無意中看到小夢在給那個男老師餵橘子,方圓沒敢告訴童文杰,回到家後,童文杰告訴方圓自己還是不喜歡那個小夢,今天看到她親手給人餵橘子,今後肯定會甩掉喬衛東的,很多年前喬衛東出軌甩掉宋倩,現在他也會嘗嘗被甩的滋味,接著童文杰徵求方圓的意見,教方圓的學習費用是每個小時一萬二,方圓聽了直咂嘴,不過為了孩子他們還是接受了這個學費。

乳腺癌早期,檢查結果是有保障的,乳腺癌早期的治癒率是很高的,大多數乳腺癌活五年是有保證的,醫生建議儘早手術,儘早把病灶拿掉,省得癌細胞擴散,季勝利問醫生出了切割乳房還有沒有別的方法治療,醫生說不手術的話需要化療,但化療本身非常痛苦的,不禁脫髮還會出現很多痛苦的化療反應。無論保守治療還是手術時間是最寶貴的,儘早治療對患者都好。

從診療室出來,劉靜難過極了她告訴季勝利,如果手術切掉乳房,自己就不是一個完整的女人了,季勝利抱著她肩膀,安慰她說這些都不重要,還是手術吧,手術會安全一些,劉靜擔心無論手術還是化療,楊楊都會知道這件事,又很擔心孩子知道這件事情在學業上分心。

喬英子申請南京大學冬令營的事情很快得到批准,巧英子看到學校的張榜通知興奮地和陶子合影留念,宋倩看到家長群里,班主任給家長們發的冬令營錄取通知,知道喬英子還是私下報考了南京大學,她心裡非常傷心,直接打電話讓喬英子回家。

下一集(第 35 集)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歡喜的大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林磊兒結局怎么樣?最後他考上清華了嗎? 小歡喜方圓失業後為什麼找不到工作?成年人的世界裡並沒有容易二字 小歡喜王一笛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林磊兒有感情戲嗎? 小歡喜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童文潔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方一凡喜歡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小歡喜王一笛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劉靜的原型是誰?最後她的病康復了嗎? 小歡喜林磊兒喜歡誰?最後他成功考上清華大學了嗎? 小歡喜喬衛東和宋倩兩人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好復婚了嗎? 小歡喜方一凡和喬英子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小歡喜季楊楊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和父母的關係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小歡喜中幾個孩子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季勝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季楊楊和好了嗎? 小歡喜宋倩和喬衛東最後復婚了嗎? 小歡喜童文潔懷孕了嗎?最後把孩子生下了嗎? 小歡喜小夢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