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歡喜第35集劇情介紹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5集:宋倩和童文杰和好如初 季楊楊知道了劉靜的病情

喬英子告訴宋倩自己真的很想去南大,她一想到自己不能去南京大學上學就特別傷心,什麼都做不下去。宋倩難受地抹眼淚,從小到大自己一直都聽她的,知道她想念爸爸,就答應喬衛東搬到他們家隔壁,喬英子還有一大堆小夥伴可以傾訴,而自己為了她,自己和最好的閨蜜童文杰鬧掰了,知道女兒想學天文,自己就腆著臉去找老同學打聽清華大學的招生信息。而喬英子只想著她難過,有沒有想過她的媽媽是多么難過。

晚上,母女兩人都沒有睡,宋倩在手機通訊錄里撥看所有的通訊名單,她還是很想念童文杰,在微信里給童文杰道歉,說了很多話。方圓帶著童文杰去喬衛東家裡做客,童文杰發現自己的手機沒帶,方圓催著說小夢老師還在那等著呢,童文杰去喬衛東家裡的時候,小夢和喬衛東已經把火鍋做好了,童文杰和方圓在那吃著火鍋,聽到小夢在暗下讓方圓催促喬衛東早點結婚,童文杰不想再那呆了,於是推說手機沒帶便穿上衣服準備出去。推開門的時候,看到宋倩就在門口,童文杰一下子就驚呆了,宋倩本來去喬衛東那裡是要質問喬衛東為什麼答應喬英子去南大冬令營的,推開門看到方圓,童文杰和喬衛東,小夢在吃火鍋,她生氣地離開了,童文杰跟了出去在樓道里拉住宋倩,給她解釋來龍去脈,宋倩和童文杰兩個人眼睛裡都含著淚花,相視一笑,很快就緩解了。

劉靜季勝利已經決定了先做手術化療看看治療的結果,兩個人覺得還是要告訴季楊楊的,季勝利攔著劉靜回憶二十多年前,那個時候他們吃的不好,住的不好,並且還和其他人公用一個衛生間,但他們是多么幸福啊,現在雖然物質水平提高了,生活質量好了,但兩個人相聚的時間太短了,從今以後他們要好好在一起,珍惜每個來之不易的日子,季勝利讓劉靜放心,他會一直守在她身邊的。

宋倩和童文杰去做水療SPA,想起孩子的事情,宋倩納悶這喬英子為什麼那么想去南大啊,自己對她那么好,天底下哪有第二個像她那樣對英子好的人啊,童文杰安慰她,孩子已經長大了,應該尊重他們的想法,不能總是讓孩子為他們著想。

喬英子去找喬衛東,她告訴爸爸,雖然她很喜歡爸爸和媽媽,但現在他們已經不是一家人了,宋倩和她才是一家,自從爸爸搬來後,宋倩就開始有壓力,本來她們兩個人在一起生活的好好的,但自從爸爸來後,一切都變化了,看到媽媽有壓力,自己也不想這樣,想讓喬衛東還搬到從前的地方去。

劉靜和季勝利帶著季楊楊去玩賽車,全家人在一起玩得開開心心,吃飯的時候劉靜委婉地告訴季楊楊她的病情,季楊楊一字一句聽媽媽把話說完,他是在受不了了,直接從飯館奔了出去。季勝利擔心季楊楊想不開,劉靜告訴他,畢竟孩子已經十八歲了,應該學著去應對一些事情。

晚上季勝利和劉靜等了好久,一下午都沒有見到季楊楊,兩個人心裡都沒了底,終於等到孩子回來了,季楊楊哭著給媽媽說,下午他知道自己不該跑出去,但不知道應該怎么安慰媽媽,他上網查了一下,化療是會掉頭髮,為了鼓勵媽媽,自己也把頭髮剃了,說完季楊楊把頭上的帽子摘了下來,聽完兒子的話劉靜忍不住將孩子抱在懷裡,孩子的心意她能感受的到。季勝利看到這么懂事的兒子,三個人緊緊地抱在一起。

下一集(第 36 集)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歡喜的大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林磊兒結局怎么樣?最後他考上清華了嗎? 小歡喜方圓失業後為什麼找不到工作?成年人的世界裡並沒有容易二字 小歡喜王一笛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林磊兒有感情戲嗎? 小歡喜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童文潔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方一凡喜歡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小歡喜王一笛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劉靜的原型是誰?最後她的病康復了嗎? 小歡喜林磊兒喜歡誰?最後他成功考上清華大學了嗎? 小歡喜喬衛東和宋倩兩人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好復婚了嗎? 小歡喜方一凡和喬英子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小歡喜季楊楊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和父母的關係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小歡喜中幾個孩子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季勝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季楊楊和好了嗎? 小歡喜宋倩和喬衛東最後復婚了嗎? 小歡喜童文潔懷孕了嗎?最後把孩子生下了嗎? 小歡喜小夢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