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歡喜第38集劇情介紹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8集:丁一跳樓給每家人帶來陰影 方圓爸媽掉入傳銷陷阱

學校里瘋傳丁一跳樓的事情,方一凡喬英子知不知道宋倩有個學生叫丁一,喬英子說自己昨晚上其實見過他 ,凌晨一點多的時候自己還跟他說過話,丁一隻是說自己有東西落在季楊楊家裡了,就是找不到。當時自己看到他狀態不對勁,要是多和他聊聊天就好了。

方一凡生氣地說,這是誰發明的高三,讓他們這么苦惱,喬英子說這不怨丁一,這是他爸媽逼得太緊了,去年自己就見他爸媽整天借來送去,跟看管犯人一樣。季楊楊走來喃喃說,不能只是把所有責任都推在父母身上,父母已經很不容易了,自己走上輕生這條路不是更給這個家庭雪上加霜。喬英子沒有聽進去季楊楊的話,她反而覺得丁一有跳樓的勇氣,自己非常羨慕他。

宋倩和童文杰說起這件事,她也在反思是不是平時自己管英子太嚴了,萬一英子冷不丁給自己來這齣,她真是活不下去了。季勝利整天搭乘方圓的車,覺得挺不好意思的,跟方圓商量不如今後自己在手機上網約他的車吧,方圓覺得不用,自己也順道將他們帶到醫院。

宋倩看到喬英子回來了,想和喬英子聊聊天,喬英子已經不想和宋倩說什麼了,她猜出宋倩肯定是因為丁一跳樓的事情,擔心她想不開,喬英子冷冷跟宋倩說,自己不會像丁一一樣跳樓的,但也請宋倩不要一個棒子一個甜棗一樣地對待她,她這樣忽冷忽熱的態度,自己真的受不了。

劉靜回到家,她和季勝利還在討論丁一到底來他們家裡找什麼,劉靜去到季楊楊屋裡,她記得他們剛剛搬進來的時候,就只有牆上幾張卷子,她讓季勝利拿著放大鏡仔細看牆上殘留的幾個字,看到牆上僅剩的幾個字是“我不想”,到底是丁一在想什麼呢。

方圓和童文杰在家裡討論這場高考到底帶給他們什麼呢,方圓感慨不能全怪高考,以前他們生活條件不好的時候也生活的挺幸福的,但現在是怎么回事,以前都沒聽過什麼抑鬱症,癌症什麼的,現在經濟生活是富足了,但精神生活都那么匱乏。童文杰說丁一肯定是重度抑鬱正,忽然覺得磊磊有必要還是關注一下的,磊磊不愛說話也是學霸,萬一心裡要是有什麼事似的,他們不知道可怎么辦啊。

聽到方一凡和磊磊回來了,童文杰趕緊去打開門深情擁抱了兩個孩子,叮囑他們千萬不要像丁一那樣。一家人正說了一會兒忽然來了電話,方圓聽到對方說是公安局的,直接掛了電話,電話再次響起,方圓借了電話,電話里聽出了是他媽的聲音,方圓和童文杰趕緊去了公安局。

公安局外面已經蹲了一大堆人,方圓見到自己爸媽,媽媽已經痛哭失聲,她告訴方圓原本想著給孩子們掙點錢,現在卻掉進去了那么大一個窟窿,借了周圍鄰居了幾十萬,前前後後搭進去了八九十萬,周圍鄰居紛紛向他們要錢,現在真是陷入絕境了。

下一集(第 39 集)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歡喜的大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林磊兒結局怎么樣?最後他考上清華了嗎? 小歡喜方圓失業後為什麼找不到工作?成年人的世界裡並沒有容易二字 小歡喜王一笛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林磊兒有感情戲嗎? 小歡喜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童文潔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方一凡喜歡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小歡喜王一笛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劉靜的原型是誰?最後她的病康復了嗎? 小歡喜林磊兒喜歡誰?最後他成功考上清華大學了嗎? 小歡喜喬衛東和宋倩兩人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好復婚了嗎? 小歡喜方一凡和喬英子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小歡喜季楊楊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和父母的關係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小歡喜中幾個孩子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季勝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季楊楊和好了嗎? 小歡喜宋倩和喬衛東最後復婚了嗎? 小歡喜童文潔懷孕了嗎?最後把孩子生下了嗎? 小歡喜小夢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