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歡喜第14集劇情介紹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簡介第14集:方圓產生挫敗感 喬英子開始厭學

方圓在外面吃飯的時候,看到身邊的快遞小哥在吃飯,聊天中得知一份送外賣的工作每個月就能掙到八千到一萬,方圓開始在心裡琢磨,這么高的工資不做實在是太可惜了,他問快遞小哥應聘都需要帶什麼證件,需不需要考試,快遞小哥說不用,只需要帶上身份證然後五官端正就可以了。

童文杰公司里的小金剛上位沒幾天,便公開給童文杰穿小鞋,說她總是當天和尚撞天鍾,讓她從此以後必須在公司加完班再回家,還說他們這是公司,不能繼續慣她那毛病,最後還當著大夥的面宣布以後都不能再按時下班了,童文杰氣得眼睛裡浸滿了淚水。

季楊楊把磊磊的手機撞壞了之後非常內疚,便想把他的手機修好,方一凡沒好氣地說能修得好嗎,真是貓哭耗子假慈悲。中午方一凡看到季楊楊在學校餐廳吃飯,旁邊還坐著他的女神陶子,心裡像打翻了醋罈子,在看到陶子貼心地給季楊楊噴藥時,方一凡更加生氣了,他把開學時拍到的季楊楊開著瑪莎拉蒂囂張的畫面惡搞成表情包,然後群發給班裡的每一個同學,同學看到圖片都笑了。

童文杰在公司加班加到很久,一個同事下班時悄悄給童文杰說,其實今天小金說的報表他們上星期就已經做過並且通過審核了,今天她擺了這一出,明顯就是給她過不去,童文杰終於看透小金的為人。從公司回去,她叫宋倩一起去上瑜伽課,想把今天在公司受的氣全部都通過鍛鍊釋放出來,宋倩問她什麼打算,用不用辭職換家公司,宋倩卻為難地說:不能換啊,他們家方圓剛剛失業,自己真的不能再出任何事情了。

方圓心裡不舒服和喬衛東在外面喝了些酒,在飯館裡,他看到新聞里說金庸去世了,一直以來金庸就是方圓的精神崇拜者,看到自己的偶像也沒了,方圓更加借酒消愁。童文杰回家看到喝醉的方圓一個勁坐在那抹眼淚,知道他心裡憋屈,童文杰心裡很是心疼。

宋倩聽說在冬天每天吃一個海參可以預防感冒,於是她趕緊找關係,弄了很多海參,讓喬英子每天早上上學前給生吃下去。喬英子看到實在是吃不下去,宋倩便提出來陪她吃,母女倆都給蘸了芥末醬汁放到嘴裡,海參的腥味讓母女倆實在咽不下去,宋倩命令喬英子不能吐出來,她們倆面面相覷一直到對方把海參咽下去。

喬英子不想在周末去學校補習作文課,於是悄悄到喬衛東那裡避難,雖然喬衛東勸女兒好好學習,但看到女兒那么苦惱,他還是厚著臉皮給李萌老師打電話請假,謊稱喬英子感冒了。

下一集(第 15 集) 小歡喜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歡喜的大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林磊兒結局怎么樣?最後他考上清華了嗎? 小歡喜方圓失業後為什麼找不到工作?成年人的世界裡並沒有容易二字 小歡喜王一笛是由誰飾演的?她和林磊兒有感情戲嗎? 小歡喜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童文潔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方一凡喜歡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小歡喜王一笛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劉靜的原型是誰?最後她的病康復了嗎? 小歡喜林磊兒喜歡誰?最後他成功考上清華大學了嗎? 小歡喜喬衛東和宋倩兩人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好復婚了嗎? 小歡喜方一凡和喬英子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小歡喜季楊楊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和父母的關係怎么樣? 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小歡喜中幾個孩子的結局怎么樣? 小歡喜季勝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季楊楊和好了嗎? 小歡喜宋倩和喬衛東最後復婚了嗎? 小歡喜童文潔懷孕了嗎?最後把孩子生下了嗎? 小歡喜小夢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