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11集劇情介紹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11集:蔡全無偷偷幫助慧芝一家 陳雪茹慷慨解囊感動范母

範金有覺得沒有必要,陳雪茹趁機對他撒嬌,範金有隻好答應陪她去離婚,陳雪茹要給範金有好處費,他百般推辭,反覆聲明自己是幫忙不要錢,陳雪茹賭氣要把錢送給徐慧真,範金有隻好接受,陳雪茹要給範金有百分之二十的好處費,還提出要和他結婚,範金有當場翻臉,覺得傷了自尊,陳雪茹趕忙解釋說明,知道他老母親生病住院急需手術費,答應幫他解決醫療費,陳雪茹憑藉三寸不爛之舌,使出渾身解數取悅範金有,連連向他表明心意,範金有答應回家和母親好好商量。

範金有一回家就迫不及待向母親說明情況,可母親堅決不同意,她覺得陳雪茹人品太差,不想讓範金有做第三個犧牲品,範金有無奈也只能作罷。轉眼間三年過去了,徐慧真又懷孕了,她讓兩個女兒反覆確認,她們都異口同聲肚子裡懷的是妹妹,徐慧真決定不管是男孩還是女孩,都叫徐靜天。原來,這是蔡全無事先教女兒們這么說的。

蔡全無帶兩個女兒去地窖玩,看到慧枝母女三人在門口等他,還口口聲聲喊他姐夫,蔡全無趕快把女兒們打發到小酒館。慧枝向蔡全無哭訴家裡已經揭不開鍋了,苦苦懇求蔡全無借她一點糧食,可現在適逢大災之年,蔡全無也無能為力了,更何況他已經偷偷摸摸幫助慧枝一家四年多了,擔心徐慧真知道內情,慧枝把孩子們叫來求蔡全無,他實在不忍心,只好答應幫忙。

徐慧真從女兒們口中得知蔡全無又偷偷資助慧枝一家,她假裝不知情。蔡全無向片兒爺借錢,片兒爺的老婆聲稱家裡很拮据,還想把自家的四合院賣給徐慧真,蔡全無做不了主,答應回去和徐慧真商量。蔡全無只好來找陳雪茹借30塊錢,陳雪茹當場借給他,蔡全無又提出要連借四個月,然後一起還給她,陳雪茹當場讓會計給他錢。蔡全無給孩子們買了點吃的,把剩下的29元全部交給慧枝,慧枝感激涕零,蔡全無從她叫自己姐夫那一刻,就斷定徐慧真已經找到內情了,他不敢再繼續幫慧枝了。

範金有召開員工大會,宣布了居委會的決定,讓大食堂繼續救濟災民,員工們都反對,因為大食堂也沒錢買糧食了,範金有母親在醫院等錢做手術,他也急得一籌莫展,陳雪茹主動來找範金有,答應幫他解決困難,其他人見狀,趕忙躲走了。陳雪茹知道範金有至今未婚,就是一直在等她,只是因為他母親不同意才拒絕自己感情,陳雪茹帶範金有去醫院看他母親。與此同時,蔡全無開拖拉機把慧枝母女三人送回村。

陳雪茹讓範金有在門外等,她單獨來到病房,開門見山向范母說明情況,還拿出一筆錢幫她交住院費,手術費和治療費,並且聲明是範金有應該得到的,陳雪茹還勸范母儘快好起來,否則就看不到她和範金有結婚了,范母被她的一番話氣樂了。

蔡全無送慧枝母女三人回家,還給他們送來糧食,賀永強對他置之不理,蔡全無賭氣先走了。慧枝狠狠數落賀永強,賀永強不想讓徐慧真看不起,可是還有老父親要養,賀永強也只好妥協。陳雪茹從醫院出來,就直接來找徐慧真匯報戰況,她已經成功說服了范母,很快就和範金有結婚。隨後,範金有來小酒館通知陳雪茹,他母親已經同意了他們的婚事,陳雪茹讓他兩天以後再來求婚,範金有百思不得其解,就來找徐慧真打聽內情,才知道居委會主任要退休了,讓範金有好好爭取一下,陳雪茹擔心范母知道這事以後會反悔,只好等範金有做了居委會主任再說。

蔡全無躡手躡腳回家,徐慧真不動聲色幫他準備好牙膏和洗臉水,隨口問起慧枝他們在農村的生活,蔡全無嚇得驚慌失措,徐慧真後話鋒一轉就說起範金有當居委會主任的事,以及和陳雪茹的感情糾葛,徐慧真故意拐彎抹角說起賀永強和慧枝的感情,蔡全無只好認錯,不該瞞著徐慧真救助慧枝一家,徐慧真埋怨他把自己當成不明事理,只知道記仇的女人。

其實徐慧真從一開始就知道這件事,她覺得蔡全無做得對,是賀永強沒有良心,徐慧真越說越激動,她傷心地大哭不止,蔡全無在一旁嚇得六神無主,只能對她好言相勸。

下一集(第 12 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最後怎么樣了?賀永強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最後怎么樣了?陳雪茹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賀永強父女相認了嗎?徐靜理最後原諒賀永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范小軍和好了嗎?侯魁和范小軍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和範金有離婚了嗎?範金有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春雁為什麼要辭職?李春雁辭職離開賓館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為什麼恨李洋車?賀永強和李家有什麼恩怨矛盾?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侯魁的孩子叫什麼名字?徐靜理為什麼讓兒子姓蔡?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為什麼會破產?徐慧真破產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國強喜歡賀麗霞嗎?李國強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平的男朋友是誰?黃鶴翔是什麼人?徐靜平和黃鶴翔在一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為什麼要收購小酒館?陳雪茹收購小酒館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範金有是什麼關係?侯魁為什麼不喜歡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把小酒館還給賀永強了嗎?哪一集把小酒館給賀永強的? 正陽門下小女人誰把徐靜理的身世說出來的?賀小夏還是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為什麼要離家出走?徐靜理離家出走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是好人還是壞人?賀永強和徐慧真的矛盾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的親生父親是誰?徐靜理的身世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小夏接近徐慧真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和徐慧芝是什麼關係?徐慧真和徐慧芝是親姐妹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