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23集劇情介紹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23集:徐靜理和蔡全無冰釋前嫌 陳雪茹想和賀永強換小院

陳雪茹夫婦來找賀永強兩口子商議兒女婚事,賀麗霞正好下班回家,對候魁的演奏大加讚賞,陳雪茹得知候魁跟著徐靜理一起走了,氣得臉色大變,也沒有顧上打招呼就先走了,範金有趕忙陪著笑臉解釋,然後也緊隨其後離開了。賀麗霞得知範金有夫婦來提親,她堅決不同意,因為候魁心裡只有徐靜理,賀麗霞還埋怨賀永強不該利用她來攀高枝。

賀小夏對牛爺出言不遜,還取笑來小酒館喝酒的客人都是酒鬼,牛爺和她發生了激烈的爭執,一氣之下離開了,徐和生和強子也聽不慣賀小夏那些狂妄自大的話,也先後負氣而走,並且發誓在也不來小酒館捧場了,賀永強氣得大發雷霆,狠狠打了賀小夏一耳光。候魁對徐靜理租的房子很滿意,想繼續開旅遊公司,可徐靜理不想和他們家糾纏在一起,決定聽從蔡全無的建議,先從房屋中介開始做起,然後再涉足房地產,候魁和徐靜理一拍即合,兩個人決定一起創業。

徐靜理回家後,得知徐慧真和舅舅商量擴大酒廠的事還沒有回來,她就鼓起勇氣來敲門找蔡全無,蔡全無謊稱已經躺下了,徐靜理就來找徐靜平,拜託她把自己房間的鑰匙交給蔡全無,讓他繼續幫忙打掃房間,徐靜天很羨慕嫉妒蔡全無對徐靜理的寵愛。

徐慧真談完事很晚才回家,蔡全無一直在門口等她,首先把東北發大水的事告訴徐慧真,然後就去找趙雅麗商量對策,趙雅麗三個孩子和片兒爺在東北包了幾百畝地種莊稼,徐慧真決定不收飯店的利潤,讓趙雅麗和片兒爺媳婦用那些錢貼補家用,她們倆感激涕零。

徐靜理想方設法接近蔡全無,想和他緩和關係,可始終沒有找到合適的機會。蔡全無每天早起燒好熱水,悄悄放到女兒們的房間,給她們一一倒好洗臉水,擠好牙膏,他在鏡子上看到徐靜平留下的字條,感謝他一直以來的付出,而且臉盆架上還有徐靜理的房門鑰匙,蔡全無的心裡倍感欣慰。與此同時,慧芝早早起床,賀永強對女兒們大呼小叫,和蔡全無的默默奉獻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徐靜理看到擠好的牙膏和洗臉水,知道自己重新獲得蔡全無的寵愛,她的心裡樂開了花,蔡全無第一時間向徐慧真報喜,還把徐靜平的紙條拿給她看,徐慧真也為有這么優秀的女兒們感到自豪。蔡全無為全家準備早飯,徐靜理進門就很自然地喊了一聲爸,蔡全無的心徹底被融化了,徐靜理情不自禁緊緊抱住蔡全無,向他賠禮道歉,蔡全無也向她認錯,承認自己擔心失去徐靜理,攔著徐慧真不讓她說出真相,父女倆敞開心扉,徐靜理聲明這輩子就承認蔡全無一個爸爸,蔡全無的心裡熱乎乎的。

賀小夏埋怨賀永強醃的鹹菜越來越難吃,強子也覺得鹹菜變味了,還找賀永強來退,賀永強認定他是來找事,堅決不退,賀小夏一氣之下拎起凳子把強子趕走了,強子發誓在也不來小酒館了,賀永強不服氣。徐慧真和蔡全無到大食堂來吃早飯,趙雅麗想訂購徐慧真家的鹹菜,徐慧真知道小酒館的生意每況愈下,現在已經顧客寥寥,答應把小酒館收回來以後,全部交給趙雅麗來管理,才向她繼續提供鹹菜。

徐靜理心裡很迷茫,覺得房地產中介沒有前途,而且心情也不好,想把這個房子轉租出去,候魁全力支持徐靜理的決定,只要她高興就好。小酒館門庭冷落,陳雪茹和範金有來找賀永強商量,想用陳雪茹前夫侯家留下的四合院和賀永強的小院交換,還答應給他滿意的補償,陳雪茹想在這裡開一個超市,賀永強猶豫不決,陳雪茹向他講明利害關係,範金有也對他好言相勸,賀永強答應和慧芝商量再做決定。

陳雪茹在香港學來開超市的經驗,斷定徐慧真根本不懂這樣的經營方式。賀永強打電話向賀麗霞諮詢超市的情況,她也沒有聽說過,賀麗霞就來找徐靜平打聽,徐靜平也一知半解,讓她去找徐靜理詢問。賀麗霞警告賀永強以後不許再打電話稱呼爹,才把從徐靜理那裡學來的超市理念傳授給賀永強,賀永強才恍然大悟。

下一集(第 24 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最後怎么樣了?賀永強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最後怎么樣了?陳雪茹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賀永強父女相認了嗎?徐靜理最後原諒賀永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范小軍和好了嗎?侯魁和范小軍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和範金有離婚了嗎?範金有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春雁為什麼要辭職?李春雁辭職離開賓館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為什麼恨李洋車?賀永強和李家有什麼恩怨矛盾?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侯魁的孩子叫什麼名字?徐靜理為什麼讓兒子姓蔡?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為什麼會破產?徐慧真破產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國強喜歡賀麗霞嗎?李國強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平的男朋友是誰?黃鶴翔是什麼人?徐靜平和黃鶴翔在一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為什麼要收購小酒館?陳雪茹收購小酒館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範金有是什麼關係?侯魁為什麼不喜歡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把小酒館還給賀永強了嗎?哪一集把小酒館給賀永強的? 正陽門下小女人誰把徐靜理的身世說出來的?賀小夏還是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為什麼要離家出走?徐靜理離家出走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是好人還是壞人?賀永強和徐慧真的矛盾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的親生父親是誰?徐靜理的身世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小夏接近徐慧真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和徐慧芝是什麼關係?徐慧真和徐慧芝是親姐妹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