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16集劇情介紹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16集

賀永強覬覦小酒館 派三女兒去尋找遺囑

小酒館的鹹菜幾十年的老味道了一直沒變,陳雪茹惦記著鹹菜的味道,打算跟徐慧真做鹹菜生意,只不過徐慧真沒答應,因為鹹菜一年只醃製一回,就只夠酒館的一年的銷量。

徐靜平弄不明白為什麼老媽把姨家的兩個女兒接來,她們兩人還是北京戶口,老媽還說恨老姨夫,種種情況都讓徐慧平覺得有貓膩,徐靜理倒沒放在心思。徐慧真知道陳雪茹和範金有這倆人是惦記酒館的鹹菜,故意當眾把侯魁寫的情詩給念了,把陳雪茹擠兌了一番,氣的陳雪茹很沒面子,轉身回家就找侯魁算賬。

陳雪茹好說歹說的警告侯魁,不準他再纏著徐靜理,否則只會讓自己丟了面子,在徐慧真面前抬不起頭來,侯魁為了緩和老媽的憤怒,假意答應。賀麗霞想跟著徐靜理去逛街,結果對方並沒有帶她,這讓麗霞很是生氣,好在徐靜平心情不錯,主動來邀請,麗霞開心的跟著她去看電影。

陳雪茹開了一家大酒店,徐慧真自然不甘落後,決定也票大的,準備辦一個能吃能住的賓館。徐慧真讓三女兒徐靜天沒事的時候偷偷的盯著徐靜理、徐靜平,是擔心她們大了背著自己早戀,徐靜理徐靜平並不知道這些。

徐慧芝想要去城裡探望兩個女兒,賀永強死活不讓她去,還覺得徐慧真帶走兩個女兒是不安好心,是故意想把孩子從他身邊搶走報復他,竟然還埋怨是徐慧真搶走了賀家的小酒館,絲毫忘了是他當初執意要跟徐慧芝私奔,是他放棄不要的。

徐慧芝並不覺得表姐是心狠的人,但就是跟倔脾氣的賀永強說不通。徐慧真帶著賀春芬和賀麗霞回老家,是好心想讓她們見見父母,賀春芬很開心,但賀麗霞滿腦子都是大城市裡的洋氣和新鮮,根本不願意回去。

賀永強看見徐慧真就沒給好臉色,徐慧真也懶得理他,故意讓兩個外甥女大聲的叫自己姨媽,賀永強一聽就炸鍋了,兩人又吵吵了起來。賀春芬和賀麗霞就弄不明白了,為啥姨媽和老爸一見面就吵,好像有什麼深仇大恨似的,徐慧真並未解釋,只讓她去問自個的爸媽。

賀春芬和賀麗霞把心裡的疑問說了出來,徐慧芝和賀永強都被問的啞口無言,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只能找話題敷衍了過去。賀永強也有自己的打算,當初之所以讓兩個女兒跟著徐慧真,就是覬覦小酒館。

五年後小夏也長大了,賀永強打發她去城裡,唯一的目的就是找到當初大爺留下的遺囑,想要從徐慧真手裡把小酒館一半股份和房產股份搶回來。如今的徐慧真籌備了一個大賓館,即將開業,身價又增了,片兒爺日子過得窮困潦倒,把一把官帽椅扛來,五千賣給了徐慧真。

下一集(第 17 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最後怎么樣了?賀永強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最後怎么樣了?陳雪茹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賀永強父女相認了嗎?徐靜理最後原諒賀永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范小軍和好了嗎?侯魁和范小軍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和範金有離婚了嗎?範金有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春雁為什麼要辭職?李春雁辭職離開賓館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為什麼恨李洋車?賀永強和李家有什麼恩怨矛盾?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侯魁的孩子叫什麼名字?徐靜理為什麼讓兒子姓蔡?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為什麼會破產?徐慧真破產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國強喜歡賀麗霞嗎?李國強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平的男朋友是誰?黃鶴翔是什麼人?徐靜平和黃鶴翔在一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為什麼要收購小酒館?陳雪茹收購小酒館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範金有是什麼關係?侯魁為什麼不喜歡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把小酒館還給賀永強了嗎?哪一集把小酒館給賀永強的? 正陽門下小女人誰把徐靜理的身世說出來的?賀小夏還是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為什麼要離家出走?徐靜理離家出走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是好人還是壞人?賀永強和徐慧真的矛盾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的親生父親是誰?徐靜理的身世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小夏接近徐慧真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和徐慧芝是什麼關係?徐慧真和徐慧芝是親姐妹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