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38集劇情介紹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38集:賀小夏和李家人化解矛盾 陳雪茹徐慧真明爭暗鬥

陳雪茹藉口回北京等那塊地的批文,要把100輛草原摩託賣給蔡全無,蔡全無考慮再三,才勉強答應了她的請求,並且當場簽字生效。其實徐慧真早就料到陳雪茹夫婦會反悔,她臨走前已經找好了買家,蔡全無故意裝出很為難的樣子,陳雪茹迫不及待向蔡全無報告自己當奶奶的訊息,沒想到他早已經知道,而且徐慧真回北京就是為了看外孫,陳雪茹覺得自己輸了,氣得火冒三丈,範金有取笑蔡全無沒有姓蔡的孫子,蔡全無對他置之不理,然後揚長而去。

徐慧真對外孫愛如珍寶,每天樂得合不攏嘴,親自燉雞湯給徐靜理補養身體,想給他們租一套單元房,可徐靜理堅持要和父母住在一起,徐靜理想知道徐慧真怎么說服李國強父母的,徐慧真拜託牛爺出面擺平此事,牛爺是李家的長輩。牛爺來找李洋車夫婦算賬,把李國強的哥哥狠狠教訓了一頓,還極力夸賀小夏和李國強有前途。

就在這時,賀小夏和李國強特意買來禮品來向李家人賠禮道歉,再加上牛爺從中說和,雙方關係頓時緩和了許多,牛爺還答應幫賀小夏求情,讓徐慧真賣給她一套房子,賀小夏立刻心花怒放,李國強承認和賀小夏已經攢了100多萬,他的哥哥姐姐都羨慕不已,賀小夏給牛爺買了茉莉花茶,還特意送他回家。

陳雪茹夫婦坐上回北京的火車,他們到火車餐車上吃飯,沒想到蔡全無也在這裡,當陳雪茹得知蔡全無已經把那100輛機車全部賣掉,氣得暴跳如雷,她再次輸給了徐慧真,飯也沒心情吃,就賭氣回車廂里,範金有指責蔡全無不講義氣,蔡全無明確聲明徐慧真早就料到他們會退貨,所以提前找好了買主。

范曉軍一直拿不到那塊地的批文,只好到工地來找候魁求助,候魁斷然拒絕。陳雪茹一回到北京,就狠狠教訓了范曉軍,眼看著徐慧真的商品房竣工,四星級賓館拔地而起,范曉軍趁機告狀,藉口候魁不幫忙,一心只幫徐靜理打理公司,陳雪茹決定去找候魁算賬。

陳雪茹特意買了很多補養品,來看徐靜理和大孫子,徐慧真熱烈歡迎她,陳雪茹卻毫不領情,把她單獨叫到一邊興師問罪,得知候魁是徐慧真集團公司的副總裁,陳雪茹不依不饒,不但讓候魁回自己家的公司,還讓徐靜理母子回她家住,徐慧真提出只要留下候魁,就退給陳雪茹一半的機車錢,陳雪茹也想要錢也想要回兒子。

陳雪茹夫婦把候魁叫來問責,極力勸他回自己家公司,候魁明確聲明範曉軍不許他插手公司的任何決策,范曉軍氣得大呼小叫,陳雪茹大聲喝止他,不許他和候魁沒大沒小,陳雪茹得知候魁不但是徐慧真集團公司副總裁,還單獨享有公司股份,不得不佩服徐慧真的深明大義,陳雪茹當即決定撤掉范曉軍一切職務,從最底層開始做起,任命候魁做公司總裁。

候魁終於揚眉吐氣,受到了陳雪茹的重用,他第一時間向徐慧真說明情況,徐慧真同意他回去幫陳雪茹,而且囑咐他要好好乾,否則徐慧真就沒有競爭對手了,候魁勸徐靜理一起搬回家住,可徐靜理堅決不同意。候魁只好來求陳雪茹,陳雪茹當仁不讓,逼他們今晚就搬回來,候魁不敢違抗,只好再次回來求徐慧真,徐慧真打電話和陳雪茹據理力爭,可都各不相讓,當即決定到小酒館面談。

陳雪茹和徐慧真都固執己見,各執一詞,絲毫不給對方留任何餘地,兩個人越說越激動,最後吵得不可開交,陳雪茹答應讓伊蓮娜賠償徐慧真第一次易貨貿易的損失,可徐慧真根本不領情。牛爺來小酒館喝酒,看徐慧真和陳雪茹開始拼酒,還讓牛爺做見證,兩個人推杯換盞,你爭我搶,吵得不亦樂乎,牛爺躲在一邊看熱鬧。

範金有和蔡全無同時來小酒館,還約定好兩個人都不許幫忙,就坐在一邊看徐慧真和陳雪茹一邊鬥氣,一邊拼酒,陳雪茹指責徐慧真擠兌賀永強,還把他三個女兒都霸占過來,徐慧真也不示弱,不許她惦記候魁和徐靜理,牛爺趁機起鬨讓候魁和徐靜理各回各家,徐慧真斷定徐靜理絕不會搬去陳雪茹家,陳雪茹不服氣,讓範金有當場打電話把候魁和徐靜理叫來問清楚,徐慧真堅信徐靜理不會來,陳雪茹要拭目以待。

下一集(第 39 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最後怎么樣了?賀永強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最後怎么樣了?陳雪茹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賀永強父女相認了嗎?徐靜理最後原諒賀永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范小軍和好了嗎?侯魁和范小軍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和範金有離婚了嗎?範金有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春雁為什麼要辭職?李春雁辭職離開賓館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為什麼恨李洋車?賀永強和李家有什麼恩怨矛盾?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侯魁的孩子叫什麼名字?徐靜理為什麼讓兒子姓蔡?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為什麼會破產?徐慧真破產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國強喜歡賀麗霞嗎?李國強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平的男朋友是誰?黃鶴翔是什麼人?徐靜平和黃鶴翔在一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為什麼要收購小酒館?陳雪茹收購小酒館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範金有是什麼關係?侯魁為什麼不喜歡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把小酒館還給賀永強了嗎?哪一集把小酒館給賀永強的? 正陽門下小女人誰把徐靜理的身世說出來的?賀小夏還是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為什麼要離家出走?徐靜理離家出走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是好人還是壞人?賀永強和徐慧真的矛盾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的親生父親是誰?徐靜理的身世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小夏接近徐慧真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和徐慧芝是什麼關係?徐慧真和徐慧芝是親姐妹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