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47集劇情介紹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47集:股東們不同意陳雪茹入股 賀永強主動找徐靜理和解

大巴車徐徐開進賀永強的度假村,徐靜理事先向大家宣布,要像在公司開會一樣正式,不許喊爹媽和稱呼,一律稱呼職務。賀永強夫婦親自迎接徐靜理,還稱呼她為徐總裁,徐靜理也不領情,賀小夏和賀麗霞忍俊不禁。

會議開始,蔡全無宣布此次會議的議題是討論科技公司擴股事宜,陳雪茹想投資入股,接下來就是大家各抒己見,候魁以雪茹進團的總裁身份第一個站出來反對陳雪茹入股,科技公司眼下不缺少資金,更不需要其他投資,如果讓陳雪茹投資,就是把公司的利益拱手讓出,徐靜平也反對陳雪茹入股,而且范曉軍已經正式入職科技公司,情願從底層做起,其他股東也不同意陳雪茹入股,徐靜理提出大家討論以後再做決定,徐慧真當場宣布回去分組討論,明天上午開會表決。賀永強和慧芝一邊做飯,一邊旁聽到開會的內容,不得不佩服徐慧真的民主,更加佩服徐靜理的果敢堅毅的作風,和徐慧真如出一轍,賀永強倍感欣慰。

蔡全無斷定股東們不會通過陳雪茹入股,徐慧真讓他把范曉軍打工的事通知陳雪茹。候魁埋提醒徐靜理應該當場反對,他不想坐享其成,徐靜平夫婦和賀麗霞小兩口一起討論擴股的事,黃鶴翔卻想著開發觸屏的事。

陳雪茹和範金有來找范曉軍興師問罪,范曉軍口口聲聲稱要在徐靜平的科技公司臥薪嘗膽,想早日東山再起,陳雪茹嫌他丟人,還害得自己的投資遭到各位股東的反對,范曉軍斷定候魁和徐靜理不會同意陳雪茹分一杯羹,陳雪茹狠狠教訓范曉軍,範金有苦苦規勸,讓他和陳雪茹賠禮道歉,可范曉軍就是對候魁不服氣,範金有對他好言相勸,父子倆惺惺相惜,他們出門發現陳雪茹已經開車離開了。

徐慧真和蔡全無來村主任家,拜託他幫忙去村里找老家具,順便問起李春雁的工作情況,徐慧真主動讓李春雁繼續回公司上班,村主任求之不得,滿口答應讓李春雁回去。賀永強把徐靜理安排在最大的房子,還特意準備了一盤西瓜,鼓足勇氣給徐靜理送來,徐靜理斷然拒絕,賀永強只好悻悻離開。

賀小夏和李國強主動請各位股東吃飯,賀永強夫婦親自上菜,熱情地招待大家。徐慧真和蔡全無想全力以赴勸說孩子們同意陳雪茹同意入股,沒想到陳雪茹突然來到賀永強度假村,徐慧真不能讓陳雪茹和孩子們見面,她趕忙躲進去,讓蔡全無把陳雪茹打發走,陳雪茹不甘心,堅持要留下來等討論結果,蔡全無提議讓陳雪茹先去村主任的農家樂暫時休息,他讓司機小王把牛爺接來,幫徐慧真看一件老家具,陳雪茹也想見見牛爺,就跟著他去村主任家。

徐慧真邀請賀永強夫婦上桌一起吃飯,唯獨徐靜理缺席,她藉口要研究黃鶴翔新的手機方案,躲在房間不來參加,徐慧真派能說會道的賀小夏去叫徐靜理,可她還是不想見賀永強,賀小夏賭氣要跪下求她,徐靜理迫不得已只好答應。

蔡全無安頓好陳雪茹,急忙來參加宴會,徐靜理和賀小夏也隨後趕來,賀永強激動地語無倫次,徐慧真感謝賀永強夫婦的熱情款待,也祝他們的農家院越來越紅火,賀永強興之所至,和大家一起開懷暢飲,歡聲笑話響徹農家院。牛爺向蔡全無確認,得知陳雪茹真的是科技公司的股東,覺得她和徐慧真是強強聯手,一定會大有作為。

徐慧真讓賀小夏把李春雁找回來繼續工作,還口口聲聲提醒她要學會寬容,原諒別人也就是原諒自己,徐靜理站在一邊聽得清清楚楚,她知道母親也是說給自己聽的,就把徐慧真單獨叫到一邊。牛爺向陳雪茹講述了徐慧真和蔡全無多年來對他和片兒爺的照顧,覺得他們兩口子深明大義無人能及,所以才教育出那么優秀孩子們,陳雪茹深有感觸。

徐靜理想知道徐慧真對陳雪茹入股的想法,可徐慧真只想知道她對賀永強的看法,徐靜理毫不隱瞞和盤托出。

下一集(第 48 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最後怎么樣了?賀永強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最後怎么樣了?陳雪茹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賀永強父女相認了嗎?徐靜理最後原諒賀永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范小軍和好了嗎?侯魁和范小軍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和範金有離婚了嗎?範金有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春雁為什麼要辭職?李春雁辭職離開賓館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為什麼恨李洋車?賀永強和李家有什麼恩怨矛盾?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侯魁的孩子叫什麼名字?徐靜理為什麼讓兒子姓蔡?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為什麼會破產?徐慧真破產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國強喜歡賀麗霞嗎?李國強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平的男朋友是誰?黃鶴翔是什麼人?徐靜平和黃鶴翔在一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為什麼要收購小酒館?陳雪茹收購小酒館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範金有是什麼關係?侯魁為什麼不喜歡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把小酒館還給賀永強了嗎?哪一集把小酒館給賀永強的? 正陽門下小女人誰把徐靜理的身世說出來的?賀小夏還是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為什麼要離家出走?徐靜理離家出走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是好人還是壞人?賀永強和徐慧真的矛盾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的親生父親是誰?徐靜理的身世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小夏接近徐慧真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和徐慧芝是什麼關係?徐慧真和徐慧芝是親姐妹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