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35集劇情介紹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35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35集:徐慧真凱旋而歸籌建大賓館 徐慧真實地考察進軍旅遊業

賀春芬又收到了徐慧真從蒙古發回來的一大筆錢,徐靜理很開心,陳雪茹來到三秋葉賓館,向徐靜理打聽徐慧真的情況,得知她在烏蘭巴托,陳雪茹二話沒說,就急忙離開了,她趕忙打電話讓範金有了解機車在蒙古的行情,發現徐慧真不但沒有賠本,反而大賺了一筆,範金有的計畫再次落空,他很懊惱,陳雪茹很不服氣。

徐慧真老兩口凱旋而歸,徐靜理夫婦親自到機場迎接,徐慧真得知女兒們的鼎力相助,心裡備受感動,徐靜理還把自己懷孕的訊息說出來,徐慧真笑得合不攏嘴,和女兒一起暢想美好的幸福生活。徐慧真答應把麵包車賣給賀小夏,讓她放手去乾,即使碰壁也能從中學到經驗教訓。

徐慧真和蔡全無回到四合院,發現徐靜理把所有的古董和老家具全部贖回來,他們倆感動地熱淚盈眶,連連夸徐靜理夫婦。徐靜理答應以7萬元的價格把賓館麵包車賣給賀小夏,賀小夏當場寫了欠條,高高興興通知李國強把車開走了,李國強交給賀小夏一本旅遊手冊和各個景點的解說詞,讓她全部背下來。徐慧真準備用那塊地籌建一個四星級賓館,還讓候魁畫出了設計圖,果然不出徐慧真所料,陳雪茹得知這個訊息,賭氣要建一個五星級賓館,就是不想輸給徐慧真,就連當姥姥和奶奶都要爭個高地。轉眼間半年過去了,徐慧真一家驚喜連連,徐靜理即將臨產,徐靜平,賀麗霞和徐靜天也先後回國探親,徐慧真家的四合院裡充滿了歡聲笑語,徐慧真讓徐靜理把賀小夏叫來參加家庭聚餐。

賀小夏的旅遊公司做得風生水起,李國強一回家就動員賀永強籌建農家院,並向他詳細描述了農村旅遊的發展前景,還答應把遊客介紹過來,賀永強心動了,可還是藉口沒有那么多錢,賀小夏主動提出為他投資,李國強反覆提醒賀永強一定要履行契約,絕不許臨時反悔,可賀永強還是猶豫不定。

徐慧真讓徐靜理打電話通知賀小夏,晚上回來參加家庭聚會,慧芝和賀永強得知賀麗霞回國先去看徐慧真,心裡都很不是滋味,賀小夏對他們好言相勸,可賀永強還是無法釋懷。蔡全無帶著全家人去視察了四星級賓館的工程進度,還參觀了一下新開發的房地產項目,徐慧真感謝女兒們的鼎力相助,大力號召她們回國發展,幫她撐起這個家,女兒們紛紛回響,賀麗霞承諾把男朋友也一起帶回來。

徐慧真一回家就來和女兒們閒聊,徐靜天繪聲繪色講述賀麗霞男朋友的浪漫,賀小夏姍姍來遲,和姐姐們歡聚一堂,賀小夏解釋李國強和賀永強喝多了,所以都沒有趕上家庭聚餐,賀小夏興致勃勃向大家介紹自己的旅遊公司,把李國強誇得像一朵花,她隨口說起賀永強對辦農家樂的猶豫不定,沒想到徐慧真很感興趣,讓賀小夏趕忙把李國強叫來商量。

李國強不敢耽擱,急匆匆來見徐慧真,徐慧真向詳細了解了農家樂的想法和計畫,得知賀永強不同意投資,徐慧真當即決定帶請所有人去十渡旅遊,順便考察一下農家樂的發展前景。第二天一早,李國強開車拉著徐慧真一行人去十渡,賀小夏聲情並茂地講解當地的風土人情,李國強還用英語講了一遍,贏得大家熱烈的掌聲,徐慧真對他大加讚賞。

徐慧真參觀了十渡景區和附近農村的風土人情,當即決定讓徐靜理出面籌建旅遊公司,徐靜理信心十足,她不但想在北京生孩子,還想放棄美國綠卡,徐慧真自然求之不得。旅遊結束,徐慧真提議讓賀麗霞,賀春芬和賀小夏一起回去看看父母,她和蔡全無到下一個景點等。賀永強看到女兒們都回家,心裡倍感欣慰,就當眾埋怨徐慧真沒安好心,故意和他過不去,賀麗霞姐妹三人一起反對賀永強,極力替徐慧真辯解,賀永強和她們據理力爭,最後勉強答應支持賀小夏辦農家樂。

下一集(第 36 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最後怎么樣了?賀永強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最後怎么樣了?陳雪茹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賀永強父女相認了嗎?徐靜理最後原諒賀永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范小軍和好了嗎?侯魁和范小軍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和範金有離婚了嗎?範金有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春雁為什麼要辭職?李春雁辭職離開賓館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為什麼恨李洋車?賀永強和李家有什麼恩怨矛盾?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侯魁的孩子叫什麼名字?徐靜理為什麼讓兒子姓蔡?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為什麼會破產?徐慧真破產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國強喜歡賀麗霞嗎?李國強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平的男朋友是誰?黃鶴翔是什麼人?徐靜平和黃鶴翔在一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為什麼要收購小酒館?陳雪茹收購小酒館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範金有是什麼關係?侯魁為什麼不喜歡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把小酒館還給賀永強了嗎?哪一集把小酒館給賀永強的? 正陽門下小女人誰把徐靜理的身世說出來的?賀小夏還是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為什麼要離家出走?徐靜理離家出走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是好人還是壞人?賀永強和徐慧真的矛盾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的親生父親是誰?徐靜理的身世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小夏接近徐慧真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和徐慧芝是什麼關係?徐慧真和徐慧芝是親姐妹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