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24集劇情介紹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24集:徐慧真陳雪茹徹底鬧掰 徐慧真忍痛讓徐靜理出國

徐靜平得知徐靜理不想乾房產中介,勸她再回賓館做總經理,徐靜理不想回去。賀永強和慧芝商量,想入股陳雪茹的超市,還能解決他們夫妻倆和賀小夏的工作問題,慧芝擔心陳雪茹不同意,賀永強還想趁機讓賀春芬和賀麗霞出錢,就謊稱要入股超市。

徐靜平向徐慧真透露了賀永強要開超市的想法,徐慧真對超市這個新鮮事物毫不知情,沒想到蔡全無卻了如指掌,還猜到是陳雪茹要用賀永強的房子開超市,徐慧真立刻讓徐靜平通知賀春芬和賀麗霞,一定要阻止賀永強和陳雪茹合作。賀永強連夜召開家庭會議,讓賀春芬和賀麗霞出資開超市,賀春芬堅決不出錢,除非賀小夏再也不進超市的門,賀麗霞譴責賀小夏不明事理,只會瞎搗亂,賀小夏賭氣走了,發誓再也不來了,賀春芬決定和老公商量一下再說。

賀春芬一出門就碰到徐靜平,她把徐慧真的話一五一十告訴賀春芬。賀麗霞答應拿出自己所有的錢,全權交給慧芝處理,賀永強才眉開眼笑。就在這時,賀春芬又返回來,當面指出賀永強是想和陳雪茹合作開超市,並且聲明是徐慧真不同意他和陳雪茹合作,還要把徐慧真叫來,賀永強氣得大發雷霆,當場決定不和陳雪茹合作了,讓賀麗霞去找徐慧真投資開超市。

候魁約徐靜理來雪茹賓館吃飯,和她商量一起去美國讀碩士,候魁的生父在美國,可以給他們發邀請函,徐靜理求之不得,她早就想出國留學了,兩個人約定先瞞著雙方父母辦好籤證。蔡全無和徐慧真來找賀永強商量,賀永強只好把陳雪茹交換房子的事說出來,徐慧真斷定陳雪茹不會同意他入股超市,讓他立刻去找陳雪茹確認。隨後,徐慧真警告慧芝不許把小酒館丟了,否則她絕不罷休。

賀永強來找陳雪茹商量入股超市的事,而且他們夫婦和賀小夏都要在超市上班,陳雪茹斷定他是聽了徐慧真的主意,當場答應了他全部的條件,賀永強高高興興回去向徐慧真匯報。原來,陳雪茹就想用這些話把徐慧真嚇跑,然後再和賀永強單獨談判,賀春芬躲在一邊聽得清清楚楚,第一時間來向徐慧真匯報。

陳雪茹夫婦來找徐慧真算賬,譴責她不該摻和賀永強家裡的事,徐慧真指出小酒館還有她一份,如果賀永強跟著陳雪茹乾,賀永強就必須走人,這是當初契約上寫明的,陳雪茹氣得咬牙切齒,當場宣布和徐慧真多年的關係掰了,然後氣呼呼地離開了。徐慧真夫婦走後,賀春芬和賀麗霞一起埋怨賀永強不該中了陳雪茹的圈套,慧芝提議把小酒館改成一個小賣部,賀永強頓開毛塞,就和慧芝一起張羅起來。範金有路過看到他們夫婦倆,再次勸說賀永強和陳雪茹合作,還承諾給他再加點錢,賀永強堅決不乾,還把小賣部的牌子掛了起來。

徐慧真和蔡全無看上李家村老地主家的一套老式桌椅,他們倆欲擒故縱,一唱一和,想壓價200元購買這些桌椅。賀小夏來村里找好朋友李春燕玩,無意中看到徐慧真的車,就直接來老地主家找徐慧真,還口口聲聲稱徐慧真是大老闆,結果把即將談成的生意攪黃了。賀小夏利用李春燕的父親村長的關係花180元把老家具買回來,徐慧真心花怒放,立刻拿出280元交給賀小夏,賀小夏想競選村主任,拜託徐慧真幫忙,還主動承認以前的錯誤,賀小夏覺得和姐姐們相比自慚形穢,徐慧真不禁對她刮目相看,想好好培養她,還決定請所有孩子們一起吃飯。

賀小夏交給賀永強100元錢,賀永強對她大加讚賞。徐慧真請孩子們吃飯,徐靜理不喜歡熱鬧,就沒有參加,徐慧真吃飯回來,提議讓徐靜理出國留學,徐靜理只好承認自己出國簽證已經辦好了,而且是候魁的父親幫忙辦的,徐慧真不想讓她和候魁在一起,也捨不得和她分開,徐靜理連連向她賠禮道歉,徐慧真很傷心,覺得她從來不把自己當朋友,當知己,可徐慧真考慮再三還是答應讓她出國留學,希望她學成之後,回來接自己的班,母女倆抱頭痛哭。

下一集(第 25 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最後怎么樣了?賀永強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最後怎么樣了?陳雪茹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賀永強父女相認了嗎?徐靜理最後原諒賀永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范小軍和好了嗎?侯魁和范小軍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和範金有離婚了嗎?範金有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春雁為什麼要辭職?李春雁辭職離開賓館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為什麼恨李洋車?賀永強和李家有什麼恩怨矛盾?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侯魁的孩子叫什麼名字?徐靜理為什麼讓兒子姓蔡?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為什麼會破產?徐慧真破產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國強喜歡賀麗霞嗎?李國強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平的男朋友是誰?黃鶴翔是什麼人?徐靜平和黃鶴翔在一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為什麼要收購小酒館?陳雪茹收購小酒館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範金有是什麼關係?侯魁為什麼不喜歡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把小酒館還給賀永強了嗎?哪一集把小酒館給賀永強的? 正陽門下小女人誰把徐靜理的身世說出來的?賀小夏還是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為什麼要離家出走?徐靜理離家出走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是好人還是壞人?賀永強和徐慧真的矛盾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的親生父親是誰?徐靜理的身世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小夏接近徐慧真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和徐慧芝是什麼關係?徐慧真和徐慧芝是親姐妹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