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20集劇情介紹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20集:徐靜理和候魁離家出走 徐慧真躲避陳雪茹糾纏

陳雪茹讓候魁臨走前把旅遊公司的錢全部打給她,她用那筆錢盤下一個三星級賓館,陳雪茹還提醒候魁不要和徐靜理摻和在一起,候魁擔心夜長夢多,連夜來找徐靜理商量,決定明天一早取完錢就離開北京。

第二天一早,徐靜平就和賀麗霞商量,決定出面調解徐賀兩家的關係,可以解開徐靜理心裡的顧慮。候魁和徐靜理早早收拾好行李,準備開徐靜理的車離開,不料卻被蔡全無發現,他死死擋在車前,苦苦規勸徐靜理回家看看徐慧真,她已經三天不吃不喝了,蔡全無明確聲明當年賀永強在徐慧真臨產的時候狠心拋棄了她們母女倆,和慧芝私奔了,是徐慧真含辛茹苦把徐靜理養大,還經營著小酒館,徐靜理得知真相,終於理解了徐慧真的一片苦心,也心疼疲憊不堪的蔡全無,不由地想起蔡全無多年來對她無微不至的關懷與照顧,傷心地大哭不止。

徐靜理考慮再三,把蔡全無帶回自己的租住屋,蔡全無苦口婆心向她講述了徐慧真辛苦和不容易,徐慧真強還不計前嫌一直幫助慧芝一家,沒想到賀永強竟然利用賀小夏來搶回小酒館,徐靜理羞愧難當,只是不停地哭,她不知道怎么面對家人,就提出想出去散散心,等想通了就回家,徐靜理不敢正視蔡全無期待的目光,趕忙跑了出去,蔡全無眼睜睜看著候魁開車拉著徐靜理漸漸遠去,他的心理百感交集。

徐靜平找賀小夏攤牌,當面揭穿她是奉賀永強之命要回小酒館的,賀小夏百口莫辯,徐靜平讓她說明實情,就答應幫她解決此事,賀小夏承認是想找回爺爺留下的一封信,還口口聲聲稱小酒館沒有徐慧真的份,徐靜平套出她的真正目的,就趕忙離開了,等賀小夏醒過味為時已晚。蔡全無向徐慧真匯報了徐靜理和候魁一起離開的,徐慧真追悔莫及,自己的一巴掌竟然把徐靜理和候魁打在一起。就在這時,陳雪茹親自登門來找徐慧真借錢,還事先準備好了借條,徐慧真滿口答應。

徐慧真擔心陳雪茹得知候魁攜款逃跑後不依不饒,她不想和陳雪茹糾纏,趕忙去賓館躲清靜,讓蔡全無馬上把地窖里存的老酒搬到新買片兒爺的四合院,蔡全無趕忙打電話通知徐靜平做準備。賀麗霞向徐慧真承認這一切都是賀永強的錯,他自私狹隘,而且還把賀小夏慣得那么無法無天,徐靜平懇請徐慧真原諒賀永強,只有這樣徐靜理才能心安理得地回家。

範金有發現候魁取走了旅遊公司的10萬元,當場把財務主管辭退了,範金有回家把候魁的房間裡里外外搜了一遍,沒有發現任何線索,陳雪茹斷定候魁和徐靜理一起出走,趕忙帶範金有一起來找徐慧真興師問罪,徐慧真沒有在家,蔡全無又一問三不知,範金有夫婦只好去三秋葉賓館找人。

陳雪茹和範金有開車趕到賓館,得知徐慧真去新買的四合院了,他們立刻追過去,發現大門緊鎖,正好蔡全無來送東西,就把大門打開,陳雪茹和範金有找了一大圈,也沒有發現徐慧真,他們倆只好悻悻離開。徐慧真請賀春芬,賀麗霞和徐靜平一起吃飯,和她們商量小酒館的歸屬問題,賀麗霞堅決站在徐慧真這邊,徐慧真也不捨得送給賀永強,她考慮再三決定忍痛割愛,想親自和賀永強談一談,讓賀春芬找賀小夏去通知賀永強。

陳雪茹氣得咬牙切齒,範金有對她好言相勸,還特意讓范曉軍給他們送飯。範金有出門發現蔡全無帶著工人連夜在搬家,就直接來賓館找徐慧真,徐慧真被逼無奈,只好下來見他,範金有直截了當指出徐靜理和候魁取走了旅遊公司十萬現金,徐慧真要帶他去派出所報案,控告候魁拐走了徐靜理,範金有立刻心虛了,徐慧真還譴責他不該說出徐靜理的身世,範金有百口莫辯,只好負氣離開。

陳雪茹不甘心就此罷休,連夜去賓館找徐慧真理論。賀小夏連夜搭車回村里,向賀永強轉達了徐慧真的決定,讓賀永強和徐慧真面談,賀永強堅決不信,認定徐慧真是痛恨自己把徐靜理的身世說出來,藉機把他騙回去,讓蔡全無痛打他一頓。

下一集(第 21 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最後怎么樣了?賀永強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最後怎么樣了?陳雪茹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賀永強父女相認了嗎?徐靜理最後原諒賀永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范小軍和好了嗎?侯魁和范小軍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和範金有離婚了嗎?範金有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春雁為什麼要辭職?李春雁辭職離開賓館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為什麼恨李洋車?賀永強和李家有什麼恩怨矛盾?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侯魁的孩子叫什麼名字?徐靜理為什麼讓兒子姓蔡?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為什麼會破產?徐慧真破產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國強喜歡賀麗霞嗎?李國強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平的男朋友是誰?黃鶴翔是什麼人?徐靜平和黃鶴翔在一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為什麼要收購小酒館?陳雪茹收購小酒館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範金有是什麼關係?侯魁為什麼不喜歡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把小酒館還給賀永強了嗎?哪一集把小酒館給賀永強的? 正陽門下小女人誰把徐靜理的身世說出來的?賀小夏還是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為什麼要離家出走?徐靜理離家出走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是好人還是壞人?賀永強和徐慧真的矛盾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的親生父親是誰?徐靜理的身世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小夏接近徐慧真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和徐慧芝是什麼關係?徐慧真和徐慧芝是親姐妹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