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34集劇情介紹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34集:徐慧真孤注一擲做易貨貿易 徐靜理帶領姐妹們堅守陣地

徐慧真和蔡全無決定把家產和收藏的古董字畫全部抵押出去,從頭再來,牛爺全力幫忙,蔡全無一一列出清單,並寫好了抵押契約,徐慧真仔細擦拭自己愛如珍寶的古董家具,蔡全無承諾一年以後全部贖回,陳雪茹來看徐慧真,答應把他們珍藏的幾十壇老酒買下去,還口口聲聲稱徐慧真做易貨貿易根本不行,還指責蔡全無不該動手打範金有,蔡全無氣得大發雷霆,讓她回去問範金有做過什麼缺德事。

範金有賣了所有的貨,拿回所有的資金,順利回到北京,他得知徐慧真一敗塗地,現在只能抵押房產,範金有幸災樂禍,他終於出了一口惡氣,還不許陳雪茹買徐慧真的老酒,陳雪茹想繼續和伊蓮娜做易貨貿易,斷定徐慧真再也翻不了身了。

徐慧真償還了所有的外債,她一無所有,心裡反倒輕鬆了許多,精心準備了一桌子飯菜,和蔡全無開開心心一起吃,徐慧真想繼續做易貨貿易,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蔡全無心疼她,可徐慧真心意已決,兩個人開懷暢飲。

蔡全無把徐慧真珍藏的那塊玉石抵押在古董店,還把公證處的人帶來辦手續,承諾一年以後贖回去,徐慧真和蔡全無帶上所有的錢趕奔俄羅斯,決定孤注一擲東山再起。徐靜理和候魁回國,並把徐靜平,賀麗霞和徐靜天一起叫回來,徐靜理立刻召集姐妹們開會,號召大家在在這關鍵時刻守住陣地,幫助父母排憂解難,確保後院的平平安安,徐靜理提醒大家不要把她們回國的事告訴徐慧真。

就在這時,徐慧真打電話向賀春芬了解家裡的情況,聲稱他們的生意進展順利,還提醒賀春芬不要把他們的事告訴遠在國外的女兒們。陳雪茹告訴徐慧真,弗拉基米爾把他們兩家的貨裝錯了,陳雪茹平白無故多掙幾百萬,範金有百般狡辯,徐慧真和蔡全無斷定是範金有從中搞鬼,多虧徐慧真早有準備,她事先已經聯繫好買家,不但沒有讓範金有如願,還大賺了一筆。

賀小夏的朋友李春雁在三秋葉賓館做服務員,她見到客人摔倒,急忙攙扶客人回房間,領班卻因為李春雁乘坐了客梯被懲罰,徐靜理正好路過看到,她當場把領班撤職,讓李春雁做領班。牛爺到小酒館喝酒,徐和生正好也來這裡散心,就和牛爺一起小酌,李國強準備辭職下海經商,勸賀小夏和他一起乾,還讓她找徐靜理借錢,賀小夏趁機向李國強表明心意,事成之後要和他談戀愛,兩個人一拍即合。賀小夏連夜來找徐靜理借麵包車開旅遊公司,徐靜理擔心李國強靠不住,賀小夏口口聲聲稱李國強是她男朋友,徐靜理答應全力支持她,不但讓候魁幫忙開一家旅遊公司,配備大巴車和麵包車,還答應給賀小夏公司股份,賀小夏求之不得,心滿意足地離開了。

徐靜理之所以幫賀小夏,就是不想她和徐慧真離心離德,徐靜理和候魁商量,決定帶著賀小夏一起賺錢,就像徐慧真當初幫賀麗霞和賀春芬一樣。徐靜理帶領姐妹們把賓館打理得井井有條,房地產項目也處理得有條不紊,賀春芬發現徐慧真做易貨貿易的錢全部打回來,徐靜理知道父母很快就要回來了,她立刻召集姐妹們開會,讓大家把手頭的事都整理好,趕在父母回來之前及時撤回去。

徐靜理送姐妹們到機場,她讓候魁把機票退了,立刻來找牛爺,把徐慧真抵押出去的家產全部贖回來,牛爺對她大加讚賞,很快幫她辦好了所有手續。陳雪茹和範金有一回國,就迫不及待想范曉軍打聽徐慧真的情況,陳雪茹不放心,第一時間來到三秋葉賓館。

下一集(第 35 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最後怎么樣了?賀永強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最後怎么樣了?陳雪茹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賀永強父女相認了嗎?徐靜理最後原諒賀永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范小軍和好了嗎?侯魁和范小軍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和範金有離婚了嗎?範金有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春雁為什麼要辭職?李春雁辭職離開賓館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為什麼恨李洋車?賀永強和李家有什麼恩怨矛盾?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侯魁的孩子叫什麼名字?徐靜理為什麼讓兒子姓蔡?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為什麼會破產?徐慧真破產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國強喜歡賀麗霞嗎?李國強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平的男朋友是誰?黃鶴翔是什麼人?徐靜平和黃鶴翔在一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為什麼要收購小酒館?陳雪茹收購小酒館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範金有是什麼關係?侯魁為什麼不喜歡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把小酒館還給賀永強了嗎?哪一集把小酒館給賀永強的? 正陽門下小女人誰把徐靜理的身世說出來的?賀小夏還是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為什麼要離家出走?徐靜理離家出走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是好人還是壞人?賀永強和徐慧真的矛盾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的親生父親是誰?徐靜理的身世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小夏接近徐慧真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和徐慧芝是什麼關係?徐慧真和徐慧芝是親姐妹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