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32集劇情介紹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32集:徐慧真陳雪茹遭遇詐欺 範金有對徐慧真落井下石

徐慧真和陳雪茹的貨順利運到黑河,徐慧真立刻打電話向徐靜理報告了行程,他們最晚一個星期就回北京了,徐靜理也向她匯報了買地的事宜,徐慧真全力支持她,還讓她去找關總借錢。可弗拉基米爾和伊蓮娜的貨遲遲沒有運來,徐慧真心急如焚,決定儘快和陳雪茹飛往莫斯科。

徐靜理和候魁一起來見關總,關總和徐慧真夫婦交情頗深,當場讓會計拿來支票交給徐靜理。當天夜裡,陳雪茹和徐慧真一直聯繫不上伊蓮娜,她們倆決定立刻回北京辦簽證,範金有勸陳雪茹不要去莫斯科,想趁機打垮徐慧真,陳雪茹不想乾那喪盡天良的事。第二天一早,陳雪茹和徐慧真剛想回北京,就接到伊蓮娜打來的電話,聲稱貨主卡列斯基已經找到了,會儘快催他發貨,徐慧真和陳雪茹才放下心來,兩個人一起去喝酒慶祝,陳雪茹埋怨徐慧真不該投資給伊蓮娜,而且她的貨都是易變質的食品,可徐慧真卻不服氣,還和她據理力爭。

蔡全無和範金有忙完車皮的事,也趕來和他們一起喝酒,四個人把酒言歡,徐慧真興之所至開始和陳雪茹對詩,陳雪茹對不上來,她竟然詛咒徐慧真的財貨兩空,徐慧真氣得咬牙切齒,範金有也在一旁說風涼話,讓蔡全無的心裡更加忐忑不安。徐慧真一回到房間就開始坐立不安,即使這次生意成功,她也注定輸給陳雪茹,而且她也擔心等時間太長食品會過期腐爛,蔡全無勸她趕快找當地買家把食品賣掉。

徐慧真聯繫不上伊蓮娜,連夜來找陳雪茹商量,想明天一早就過口岸去莫斯科。範金有想阻止陳雪茹,悄悄打電話讓范曉軍明天住院,還故意讓候魁知道這事,就是為了拖住陳雪茹。第二天一早,徐慧真和陳雪茹剛想去莫斯科,突然接到候魁的電話,得知范曉軍生病住院了,徐慧真只好獨自去莫斯科,陳雪茹斷定這一切都是範金有事先預謀的,警告他下不為例。

徐慧真坐在飛機上,把所有的事都捋了一遍,斷定是範金有從中作梗。陳雪茹回到公司,看到范曉軍安然無恙,就把他叫到辦公室興師問罪,還警告他不許在賓館找對象,范曉軍趁機向陳雪茹告候魁的狀,指責他吃裡扒外,給三秋葉賓館介紹客人,陳雪茹讓范曉軍回自己旅遊公司,緊接著把賓館的部門經理都叫來開會。

徐慧真很快見到弗拉基米爾和伊蓮娜,她發現張老闆和卡列斯基之前簽的契約是假的,徐慧真不敢耽擱,立刻去報警。陳雪茹得知這個訊息,馬上打電話給範金有,讓他帶著蔡全無一起去找鐵路局任處長審批車皮,把貨全部拉回來,可範金有就想拖延時間,讓徐慧真傾家蕩產,陳雪茹堅決不同意。

範金有故意不通知蔡全無,單獨來找任處長,沒想到蔡全無已經和任處長商量好了,三天以後給他答覆,範金有不甘心,悄悄讓任處長拖延時間不給蔡全無批車皮。徐慧真的護照簽證已經過期三天,她必須回國,臨走前讓弗拉基米爾和伊蓮娜全權處理接下來的事。蔡全無帶人打開車廂,發現裡面的水果都腐爛變質了,他們趕忙把那些壞了的食品也一起都清理乾淨,蔡全無趕忙聯繫當地的買主,沒想到範金有又搶先一步向他們提供貨源。

蔡全無終於找到一個願意收購食品的何老闆,何老闆答應低價接手剩下的貨,蔡全無當場決定成交,範金有在一旁幸災樂禍,蔡全無忍無可忍,狠狠教訓了他一頓,何老闆趕忙勸阻,又趁機降價一成,還要晚兩天付款,蔡全無無可奈何,也只能妥協。

下一集(第 33 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最後怎么樣了?賀永強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最後怎么樣了?陳雪茹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賀永強父女相認了嗎?徐靜理最後原諒賀永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范小軍和好了嗎?侯魁和范小軍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和範金有離婚了嗎?範金有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春雁為什麼要辭職?李春雁辭職離開賓館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為什麼恨李洋車?賀永強和李家有什麼恩怨矛盾?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侯魁的孩子叫什麼名字?徐靜理為什麼讓兒子姓蔡?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為什麼會破產?徐慧真破產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國強喜歡賀麗霞嗎?李國強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平的男朋友是誰?黃鶴翔是什麼人?徐靜平和黃鶴翔在一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為什麼要收購小酒館?陳雪茹收購小酒館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範金有是什麼關係?侯魁為什麼不喜歡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把小酒館還給賀永強了嗎?哪一集把小酒館給賀永強的? 正陽門下小女人誰把徐靜理的身世說出來的?賀小夏還是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為什麼要離家出走?徐靜理離家出走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是好人還是壞人?賀永強和徐慧真的矛盾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的親生父親是誰?徐靜理的身世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小夏接近徐慧真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和徐慧芝是什麼關係?徐慧真和徐慧芝是親姐妹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