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14集劇情介紹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14集

徐慧芝冰釋前嫌和徐慧芝和好

範金有當眾諷刺片兒爺和徐慧真合夥倒賣國家糧食是投機倒把,徐和平也跟著附和私底下買賣房屋是不合法的,酒醒的片兒爺意識到自己說錯話攤上大事了,害怕範金有帶人抓自己,急忙逃跑。不過片兒爺最終還是被抓了。

徐慧真也因此被撤掉了主任的職務,還被羈押在居委會,範金有為這事立了大功,出任革委會主任。範金有打倒了徐慧真還不罷手,還撤掉了蔡全無酒館公方經理的職務,讓沒一點能力的強子擔任,還想為難蔡全無。

蔡全無根本不怕範金有,指著鼻子把他大罵了一通,若是徐慧真有個三長兩短,決計不放過他。陳雪茹去探望徐慧真,兩姐妹說了知心話,其實陳雪茹就是為了爭口氣,想讓徐慧真認輸吃點苦頭,話里話外讓徐慧真再委屈幾天,到時候讓範金有放了她。

上海來的女紅衛兵們來看望徐慧真,從蔡全無那裡得知徐慧真被打成了黑五類,現如今還關在居委會呢。紅衛兵頭目楚冰冰很是佩服徐慧真,領著一幫子紅衛兵去居委會找範金有麻煩,最終逼著範金有把徐慧真放了。

徐慧芝生病了,蔡全無把此事告訴了徐慧真,徐慧真讓蔡全無去鄉下一趟接徐慧芝來城裡看病,賀永強根本不願意跟徐慧真照面,沒跟來。徐慧芝一住院就是一年多,所有的費用都是徐慧真掏的,縱然徐慧真再恨她,最終還是不忍心去了醫院看她,徐慧芝沒臉見,一直躲在被子裡裝睡。

已經過去這么多年了,姐妹倆就算再有隔閡也消了,徐慧芝明日就要出院了,徐慧真有意想讓慧芝帶著孩子來城裡,但唯一的一條就是賀永強不能來,對他的恨始終沒消,忘不了賀永強在她懷孕即將生產的時候拋棄了她。

徐慧真交代徐慧芝,回去給賀永強帶話,不準把大女兒徐靜理的身世說出去,否則跟他們斷絕關係。一晃到了八十年代初,徐慧芝和賀永強的大女兒春芬、二女兒麗霞都已經被徐慧真辦了北京戶口,春芬也到了成家的年紀,麗霞正在考大學。徐慧芝希望徐慧真把兩個女兒帶去城裡,給大女兒物色一個對象,督促二女兒考個好大學。

徐慧真陪著徐慧芝一塊回了農村老家,賀永強看見她就拉下了臉,根本不同意她把兩個女兒帶走。徐慧芝告訴賀永強,國家落實政策,小酒館和食堂都已經被徐慧真承包了,之所以讓兩個女兒跟著表姐,是希望將來徐慧真能發善心,也能占一份股份,畢竟酒館是賀家的祖產,若是真能分得一份股權,以後不用再過苦日子。

下一集(第 15 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最後怎么樣了?賀永強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最後怎么樣了?陳雪茹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賀永強父女相認了嗎?徐靜理最後原諒賀永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范小軍和好了嗎?侯魁和范小軍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和範金有離婚了嗎?範金有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春雁為什麼要辭職?李春雁辭職離開賓館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為什麼恨李洋車?賀永強和李家有什麼恩怨矛盾?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侯魁的孩子叫什麼名字?徐靜理為什麼讓兒子姓蔡?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為什麼會破產?徐慧真破產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國強喜歡賀麗霞嗎?李國強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平的男朋友是誰?黃鶴翔是什麼人?徐靜平和黃鶴翔在一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為什麼要收購小酒館?陳雪茹收購小酒館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範金有是什麼關係?侯魁為什麼不喜歡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把小酒館還給賀永強了嗎?哪一集把小酒館給賀永強的? 正陽門下小女人誰把徐靜理的身世說出來的?賀小夏還是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為什麼要離家出走?徐靜理離家出走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是好人還是壞人?賀永強和徐慧真的矛盾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的親生父親是誰?徐靜理的身世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小夏接近徐慧真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和徐慧芝是什麼關係?徐慧真和徐慧芝是親姐妹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