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25集劇情介紹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25集

賀小霞死性不改和李國強起衝突 徐靜理侯魁即將成婚

徐靜理即將和侯魁一塊去美國留學,徐慧真蔡全無捨不得女兒,又擔心去機場送行控制不住情緒,兩人都沒去,徐靜平和徐靜天,還有賀家兩姐妹去了機場送行。徐靜平和徐靜天一回來就嚷著過幾年也要去國外,還讓老媽不能偏心,正好戳中了徐慧真的傷心處,把她們臭罵了一頓,不準她們再提出國的事兒。

侯魁出國是瞞著陳雪茹的,都走了一天了范小軍發現了他丟下的信,急忙拿給了陳雪茹和範金有。陳雪茹一看兒子瞞著自己去國外找他親爸了,又是氣憤又是傷心的,白養了二十多年的兒子,一轉眼就不要她這個媽了,立馬殺到了徐慧真家裡,倒要看看徐靜理是不是也走了。

陳雪茹到徐慧真家裡的時候,對方正在書房練毛筆字呢,面對陳雪茹的興師問罪,徐慧真也生氣的裝同命相連。事已至此,陳雪茹也沒在計較,讓徐慧真下次給徐靜理去信兒的時候,務必交代侯魁一句,也讓他回一封信,兩人只能以臨時親家的關係處著,還有言在先,一旦兩個孩子分手,繼續接茬競爭。

陳雪茹和範金有去了侯魁他爸留下來的祖產,也是一棟挺大的四合院,陳雪茹是看徐慧真練起了書法,書房裡擺放的都是古董家具,她也坐不住了,也要趕超徐慧真,正當文化人,讓範金有把老宅子裝修一番。

賀小霞去了徐慧真那裡,蔡全無還拿了徐靜理放在家裡的大衣給了她,賀小霞樂得不行,跟著蔡全無去鄉下收購那些老家具,只是為了能夠把價格壓下去,蔡全無並沒有開車,賀小霞一路上喊累,蔡全無只能給了她兩塊錢,打發她坐車先回去。

蔡全無在半道上碰見了剛收購家具回來的牛爺,村子裡的東西已經被他清掃光了,蔡全無坐牛爺的順風車返回,等到追上賀小霞的時候,這小丫頭一看是牛爺,兩人又嗆了起來,賀小霞打心眼裡看不上牛爺那副窮酸相,倔脾氣上來死活不坐了。

蔡全無不放心賀小霞一個人,也沒在搭坐牛爺的車,陪著賀小霞一路走了回來,路上沒少教育她,但賀小霞左耳朵進右耳朵出,顯然就沒有聽進去。賀小霞氣呼呼的回了小賣部,正好李國強來買醬油,賀小霞要高了價格,李國強一聽嫌貴不願意買了,賀小霞不樂意了,想要強買強賣,和李國強起了衝突,兩人打了起來。

賀永強聽到動靜也不問青紅皂白就想教訓李國強,結果根本打不過年輕力壯的李國強,吃了虧。李國強是牛爺老伴兒侄子家的孩子,和徐靜平的大學同學,看上了賀麗霞。徐靜理從國外給徐靜平寫了信,透露她即將和侯魁結婚的打算,托回國去北京辦事的黃鶴翔帶回了一些外匯,正好夠買兩台大彩電,讓徐靜平去接一下人。

範金有得知徐靜理弄回了兩台彩電,對同樣在國外的侯魁很是不滿,對著陳雪茹發牢騷。

下一集(第 26 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最後怎么樣了?賀永強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最後怎么樣了?陳雪茹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賀永強父女相認了嗎?徐靜理最後原諒賀永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范小軍和好了嗎?侯魁和范小軍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和範金有離婚了嗎?範金有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春雁為什麼要辭職?李春雁辭職離開賓館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為什麼恨李洋車?賀永強和李家有什麼恩怨矛盾?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侯魁的孩子叫什麼名字?徐靜理為什麼讓兒子姓蔡?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為什麼會破產?徐慧真破產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國強喜歡賀麗霞嗎?李國強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平的男朋友是誰?黃鶴翔是什麼人?徐靜平和黃鶴翔在一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為什麼要收購小酒館?陳雪茹收購小酒館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範金有是什麼關係?侯魁為什麼不喜歡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把小酒館還給賀永強了嗎?哪一集把小酒館給賀永強的? 正陽門下小女人誰把徐靜理的身世說出來的?賀小夏還是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為什麼要離家出走?徐靜理離家出走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是好人還是壞人?賀永強和徐慧真的矛盾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的親生父親是誰?徐靜理的身世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小夏接近徐慧真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和徐慧芝是什麼關係?徐慧真和徐慧芝是親姐妹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