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43集劇情介紹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43集:範金有父子合夥算計陳雪茹 賀永強信口胡說惹怒徐慧真

陳雪茹向範金有要伊蓮娜的電話號碼,可范有早故意把弗拉基米爾的電話給她,還假裝不知道伊蓮娜和弗拉基米爾已經離婚,還謊稱伊蓮娜和北京姓毛的老闆做生意,陳雪茹讓範金有沒收了程虹的車,讓她好好在家安胎,範金有承諾范曉軍第一個孩子姓范,第二個孩子就姓陳。

陳雪茹第一時間向徐慧真匯報,突然聽到電話里有電鋸的聲音,得知她正在裝修別墅,陳雪茹不服氣,放下電話就來找徐慧真。賀小夏盛情邀請徐靜理來參加自己的婚禮,還特意把她安排在第一桌,徐靜理藉口要回美國推掉了,徐靜理讓賀小夏儘快找回李春雁,她口口聲聲稱徐慧真已經不再追究,徐靜理也不再逼她,賀小夏開開心心離開了。

陳雪茹來參觀徐慧真的別墅,還讓範金有把那副畫趕快送來,陳雪茹也要買一棟更好的別墅,絕不能輸給徐慧真,可範金有藉口資金緊張百般推諉,陳雪茹堅決不乾。徐慧真想把三個女兒一起接來住,陳雪茹羨慕不已,範金有藉口家裡人少,買一個離公司近一點的公寓就好,陳雪茹竟然同意了,範金有反倒後悔自己多說話,他巴不得陳雪茹離公司遠點,這一幕全被蔡全無看在眼裡。

陳雪茹得知徐慧真要把四合院改建成博物館,就迫不及待要回那副畫,蔡全無謊稱已經讓秘書拿走了,陳雪茹氣得咬牙切齒,回家的路上,陳雪茹賭氣一言不發,範金有對她好言相勸,趁機說了徐慧真很多壞話,還挑唆徐慧真又拿下一塊地,陳雪茹氣得無語,範金有提議低價賣掉樓盤,讓資金運轉起來。範金有提醒范曉軍找人把陳雪茹的樓盤買下來,坐等北京房價上漲。徐慧真夫婦帶著牛爺去廣州收購老家具,他們一邊玩一邊挑選。候魁和徐靜理商量,想收購一個樓盤,可是有一家叫曉曉的房地產公司和他們競爭,徐靜理志在必得。原來,曉曉房地產公司是范曉軍的,他為了爭得先機,想提前拿下樓盤,可範金有卻想趁此機會和陳雪茹攤牌,如果陳雪茹有異議,范曉軍就對陳雪茹釜底抽薪。

陳雪茹買了一套新房,她裝修一新,可徐慧真遲遲不回來,不給她炫耀的機會,陳雪茹只好打電話催徐慧真趕快回北京,徐慧真答應明天就回去,蔡全無和牛爺一起押送買來的老家具回京,徐慧真看上一個五斗櫥,牛爺一眼就看出是北方貨,牛爺想起賀永強他們村村長有一個好的五斗櫥,答應帶蔡全無一起去收購回來。

候魁得知曉曉房地產買下那個樓盤,他心急如焚,徐靜理讓他給徐慧真打電話匯報,可徐慧真的電話一直打不通。賀麗霞和徐靜天來向徐靜理匯報工作,得知她正在主持高科技產品的會議,胡風谷因為遲到,被徐靜理狠狠教訓了一頓。徐慧真一回到北京就來參觀陳雪茹的大房子,她想和陳雪茹合作開發房地產,可陳雪茹已經認可了范曉軍的曉曉房地產公司,讓他放手去乾,徐慧真也只好放棄。

賀小夏帶賀麗霞和徐靜天去別墅,徐慧真隨後就回家,她顧不上進家門,就讓賀小夏帶她回村主任家收購五斗櫥,賀麗霞和徐靜天陪同前往。李春雁的父親態度冷淡,堅決不賣給徐慧真,賀小夏數落李春雁忘恩負義,村主任指責徐慧真不該笑話李春雁是村姑,還扣她工資,徐慧真一頭霧水,她根本不認識李春雁,其他更是子虛烏有,村主任只好承認是賀永強信口胡說,徐慧真氣得咬牙切齒,立刻派賀小夏去找賀永強對質。

徐靜天一出門就看到李春雁,直接把她叫回家,李春雁根本不認識徐慧真,事實證明賀永強在胡說八道,徐慧真當即決定不買他家的五斗櫥,要去找賀永強算賬。賀永強堅決不去和村主任對質,沒想到徐慧真親自上門興師問罪,賀永強被逼無奈,只好承認喝完酒以後信口胡說,徐慧真逼他想村主任說清楚,賀永強被逼無奈只好答應去解釋清楚。

慧芝向徐慧真賠禮道歉,還答應把自己家的五斗櫥送給徐慧真,徐慧真被她逗得哈哈大笑,賀麗霞聲明徐慧真想要的是古董老家具。賀小夏來找李春雁算賬,責怪她不該不辭而別,李春雁只好承認自己跳槽去曉曉房地產公司。

下一集(第 44 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最後怎么樣了?賀永強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最後怎么樣了?陳雪茹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賀永強父女相認了嗎?徐靜理最後原諒賀永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范小軍和好了嗎?侯魁和范小軍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和範金有離婚了嗎?範金有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春雁為什麼要辭職?李春雁辭職離開賓館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為什麼恨李洋車?賀永強和李家有什麼恩怨矛盾?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侯魁的孩子叫什麼名字?徐靜理為什麼讓兒子姓蔡?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為什麼會破產?徐慧真破產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國強喜歡賀麗霞嗎?李國強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平的男朋友是誰?黃鶴翔是什麼人?徐靜平和黃鶴翔在一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為什麼要收購小酒館?陳雪茹收購小酒館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範金有是什麼關係?侯魁為什麼不喜歡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把小酒館還給賀永強了嗎?哪一集把小酒館給賀永強的? 正陽門下小女人誰把徐靜理的身世說出來的?賀小夏還是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為什麼要離家出走?徐靜理離家出走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是好人還是壞人?賀永強和徐慧真的矛盾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的親生父親是誰?徐靜理的身世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小夏接近徐慧真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和徐慧芝是什麼關係?徐慧真和徐慧芝是親姐妹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