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5集劇情介紹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5集

範金有氣走徐慧真 範金有自食惡果下台

範金有徐慧真獻殷勤,結果徐慧真當眾叫了蔡全無,讓他去看看孩子,意思很明顯就是諷刺範金有還不如一個乾窩脖兒的蔡全無,引來大傢伙兒哄堂大笑,範金有又失了面子。

下班之後範金有單獨找了徐慧真,再一次表明了想跟她在一起的心思,徐慧真還是拒絕,明確表示雙方僅限於公私方經理的關係,這讓範金有很是生氣,決定主動出擊讓徐慧真吃一點苦頭。

到了月底結算工資了,零零總總算下來只盈利了四百多,若是發了工作就沒剩下什麼了,範金有又再那裡雞蛋裡挑骨頭,非得以徐慧真缺勤太多為由,扣了她一個月工資沒發,還打算押著股息不給了,這讓徐慧真很是不滿,又懶得跟找是非的範金有吵架,認了這次栽,不過卻放話,若是下個月還如此,直接趕他滾蛋。

範金有擔心徐慧真去街道上嚷嚷,剛才說的話也是說說而已,等著徐慧真離開之後又交代會計把股息先墊上,工作還是扣了。因為範金有又在那指手畫腳,徐慧真氣的甩手不幹了,抱著孩子回了娘家。

月初了,因為沒有徐慧真在主持大局,酒館和食堂連食材都買不到,因為人家糧店只收糧票,沒有糧票根本不賣糧食,範金有跑去找糧店主任通融,結果碰了一鼻子灰。範金有沒辦法又讓馬師傅進了便宜的摻水的酒,還賣的死貴,結果那些老主顧不滿了,嘗一口就摔杯子走了,範金有還把屎盆子扣到了徐慧真頭上,說是徐慧真定的規矩。

酒館沒酒,範金有又想到了歪點子,拉著強子趁著晚上翻牆去徐慧真家裡把存的酒都搬出來,本以為徐慧真回了娘家沒人,結果剛爬上牆就被幫忙看家的蔡全無一掃帚打了下去,範金有摔得不輕,強子把他大罵了一頓,丟下坑人的範金有溜了。

小酒館已經關門三天了,居委會大媽氣得不行,又從孔玉琴他們嘴裡得知一切都是範金有搞的鬼,還把偷酒的事兒說了,強子也跑去公安局承認了錯誤,居委會大媽對範金有更加失望,宣布了街道黨委的決定,免去了範金有公方經理的職位,還把他從幹部貶為普通的職工,從今以後他就是小酒館的普通職員了,再也不是幹部了。

範金有自作自受下了台,徐慧真抱著孩子回來了,再次對酒館進行了整頓,看在居委會大媽求情的面子上,讓範金有去廚房給馬師傅打下手。街道居委會打算召開會議商討對範金有的處分,範金有根本沒有認識到錯誤,反而巧言令色的狡辯,說徐慧真是因為是寡婦,靠著賣弄姿色才招攬生意的,並不是他經營方面的錯。

下一集(第 6 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最後怎么樣了?賀永強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最後怎么樣了?陳雪茹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賀永強父女相認了嗎?徐靜理最後原諒賀永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范小軍和好了嗎?侯魁和范小軍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和範金有離婚了嗎?範金有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春雁為什麼要辭職?李春雁辭職離開賓館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為什麼恨李洋車?賀永強和李家有什麼恩怨矛盾?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侯魁的孩子叫什麼名字?徐靜理為什麼讓兒子姓蔡?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為什麼會破產?徐慧真破產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國強喜歡賀麗霞嗎?李國強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平的男朋友是誰?黃鶴翔是什麼人?徐靜平和黃鶴翔在一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為什麼要收購小酒館?陳雪茹收購小酒館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範金有是什麼關係?侯魁為什麼不喜歡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把小酒館還給賀永強了嗎?哪一集把小酒館給賀永強的? 正陽門下小女人誰把徐靜理的身世說出來的?賀小夏還是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為什麼要離家出走?徐靜理離家出走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是好人還是壞人?賀永強和徐慧真的矛盾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的親生父親是誰?徐靜理的身世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小夏接近徐慧真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和徐慧芝是什麼關係?徐慧真和徐慧芝是親姐妹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