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31集劇情介紹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31集:徐慧真陳雪茹去俄羅斯 賀小夏好心撮合弄巧成拙

弗拉基米爾帶伊蓮娜故地重溫,來小酒館回憶昔日的美好時光,賀小夏現在是小酒館的副經理,她自稱是徐慧真的女兒,李國強失戀後到這裡借酒澆愁,他聽到賀小夏的話,忍不住對她冷嘲熱諷,徐慧真要去小酒館找弗她拉基米爾談判,蔡全無對易貨貿易不放心,苦苦規勸徐慧真不要冒險做,可她的心意已決,蔡全無決定陪她一起去俄羅斯。

牛爺來小酒館喝酒,弗拉基米爾和他熱情地打招呼。徐慧真剛離開,蔡全無就接到徐靜理的電話,得知她和候魁明天就回北京了,蔡全無欣喜若狂,趕忙去向徐慧真報告好訊息。徐慧真剛到小酒館,陳雪茹夫婦也隨後趕來,當陳雪茹得知她是第一個知道候魁夫婦要回國的訊息,心裡才稍稍釋懷。

陳雪茹夫婦和徐慧真兩口子一起到機場來接徐靜理和候魁,兩家人久別重逢,都激動地熱淚盈眶,徐慧真得知徐靜理回來只待一個月,讓她全權管理賓館,徐靜理和候魁事先商量好回北京以後各住各家,以免陳雪茹和徐慧真再起爭執。

徐慧真夫婦,陳雪茹兩口子跟著弗拉基米爾和伊蓮娜去了俄羅斯,經過多次磋商,雙方達成共識,陳雪茹夫婦不想承擔風險,讓徐慧真衝鋒陷陣,他們趁機躲出來,陳雪茹只是提醒徐慧真要先看到對方的銀行資金證明。范曉軍暫時代管雪茹賓館,他對女秘書動手動腳,候魁推門進來正好看到,范曉軍很不痛快,候魁看上一個已經搬遷的廢棄老廠房,和他商量炒高這塊地的價格,再趁機賣掉,范曉軍堅決不同意,還警告候魁不許插手旅遊公司的事。

轉眼兩個月過去了,徐慧真夫婦還在俄羅斯,賀小夏很久沒有回村看到賀永強夫婦,賀永強罵她是叛徒,賀小夏來向徐靜理訴苦,想讓李國強開車送她回村里看望父母,徐靜理滿口答應。候魁和徐靜理商量買下那塊地皮,徐靜理立刻和他去實地考察,並和廠長商量好價格,以分期付款的方式買下來。

李國強開車送賀小夏回村,賀小夏大包小包買了很多東西,可賀永強看到李國強就氣不打一處來,賀小夏謊稱他們倆在談戀愛,賀永強才偃旗息鼓,當場答應既往不咎,還讓招呼慧芝好好招待李國強。隨後,賀小夏開車在村里炫耀,順便把好朋友李春雁接來家裡吃飯。

賀永強盛情款待賀小夏,李國強和李春雁,賀小夏極力勸說賀永強回北京,趁機和徐靜理緩和一下關係,慧芝也在一旁說好話,賀永強才答應下來。第二天一早,李國強開車拉著賀永強夫婦來找徐靜理,賀小夏勸她和賀永強見一面,可徐靜理堅決不見,賀小夏只好悻悻離開,賀永強一氣之下要去找徐靜理興師問罪,慧芝拚命阻攔,還搬出徐慧真當初立的規矩來說事,賀永強只好先去賀春芬家。

徐靜理氣得咬牙切齒,誤以為賀永強夫婦又趁機來撈好處,候魁對她好言相勸,讓她儘快籌集買地的第二筆款。蔡全無和徐慧真費盡周折把食品和輕工產品運到黑河,兩個人親自押運,等到了目的地已經累得筋疲力盡,陳雪茹和範金有負責提供輕工產品,他們乘坐軟臥提前來到黑河,看徐慧真夫婦狼狽的樣子,忍不住對他們冷嘲熱諷了一番。

下一集(第 32 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最後怎么樣了?賀永強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最後怎么樣了?陳雪茹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賀永強父女相認了嗎?徐靜理最後原諒賀永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范小軍和好了嗎?侯魁和范小軍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和範金有離婚了嗎?範金有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春雁為什麼要辭職?李春雁辭職離開賓館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為什麼恨李洋車?賀永強和李家有什麼恩怨矛盾?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侯魁的孩子叫什麼名字?徐靜理為什麼讓兒子姓蔡?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為什麼會破產?徐慧真破產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國強喜歡賀麗霞嗎?李國強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平的男朋友是誰?黃鶴翔是什麼人?徐靜平和黃鶴翔在一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為什麼要收購小酒館?陳雪茹收購小酒館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範金有是什麼關係?侯魁為什麼不喜歡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把小酒館還給賀永強了嗎?哪一集把小酒館給賀永強的? 正陽門下小女人誰把徐靜理的身世說出來的?賀小夏還是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為什麼要離家出走?徐靜理離家出走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是好人還是壞人?賀永強和徐慧真的矛盾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的親生父親是誰?徐靜理的身世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小夏接近徐慧真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和徐慧芝是什麼關係?徐慧真和徐慧芝是親姐妹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