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17集劇情介紹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17集

徐慧真賓館開業 賀小霞處處惹禍

片兒爺賣了椅子拿了錢就去了陳雪茹那裡顯擺,故意寒磣陳雪茹,把徐慧真開了一家大賓館的事情說了出來,三秋葉賓館在18號開業,陳雪茹和範金有一聽氣不打一處來,各種羨慕嫉妒恨。賀小夏來了城裡找了二姐賀麗霞,現如今賀麗霞當了賓館的大堂經理,大姐賀春芬一開始就被徐慧真培養當會計,如今是財務總監。

陳雪茹又和徐慧真較真兒起來,和範金有直接殺去賓館找徐靜理打聽片兒爺的那把椅子,正好碰見大兒子侯魁又來纏著徐靜理,氣得她直接把人罵了回去。侯魁死活不願意處對象,還在追著徐靜理呢,陳雪茹直接給他下了最後通牒,若是繼續如此,直接撤掉他旅遊公司總經理的職務,侯魁還是不聽。

賀小霞去找了蔡全無,蔡全無領著她見了徐慧真,徐慧真這次並沒有給與特殊照顧,讓徐靜理給她安排當賓館的服務生,從基層做起。但賀小霞是奔著小酒館來了,不願意去賓館,提議想在小酒館乾,但徐慧真以家裡的丫頭誰都不能碰酒館,她也不例外為由拒絕了,賀小霞只能妥協。

賀小霞一臉不情願的去了賓館報導,因為穿的土裡土氣的,被保全攔下,結果她不由分說直接踹了人家一家,還是賀麗霞趕緊出來打圓場,這才沒鬧出事端。陳雪茹氣不過,為了超過徐慧真,打算把酒樓賣了籌措資金,也辦一個大賓館。

現如今賀春芬已經成婚了,夫妻倆住了兩間屋子,賀小霞一來沒有地方住了,徐慧真安排她住進了職工宿舍。蔡全無看出賀小霞此行是為了那份遺書,徐慧真也明白,當初賀老頭臨時囑咐她把遺囑撕了,但她並沒有那樣做,遺囑還留著,也打算只要賀永強肯低頭向她認錯,就把小酒館的還給他。

徐靜理當了總經理,和侯魁那邊的旅行團合作,安排了不少旅客入住,賓館周轉資金有著落了,徐慧真和蔡全無不用愁了。賀小霞趁著酒樓開業所有人都忙著應酬,她一個人偷偷的回了小酒館,翻牆進入了後院,打算尋找遺囑,結果被蔡全無發現,把她嚇得夠嗆,只能匆匆走了。

牛爺知道賀永強幹的那些事兒,和蔡全無喝酒聊起了小酒館,蔡全無把他和徐慧真的想法說了,打算把小酒館還給賀永強,昔日的擺設和家具都不動,這些年積攢的東西都會抽時間拉走,牛爺非常佩服徐慧真,既往不咎為人敞亮,讓蔡全無隨便使喚自己的兒子,幫忙拉貨。

下一集(第 18 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最後怎么樣了?賀永強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最後怎么樣了?陳雪茹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賀永強父女相認了嗎?徐靜理最後原諒賀永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范小軍和好了嗎?侯魁和范小軍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和範金有離婚了嗎?範金有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春雁為什麼要辭職?李春雁辭職離開賓館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為什麼恨李洋車?賀永強和李家有什麼恩怨矛盾?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侯魁的孩子叫什麼名字?徐靜理為什麼讓兒子姓蔡?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為什麼會破產?徐慧真破產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國強喜歡賀麗霞嗎?李國強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平的男朋友是誰?黃鶴翔是什麼人?徐靜平和黃鶴翔在一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為什麼要收購小酒館?陳雪茹收購小酒館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範金有是什麼關係?侯魁為什麼不喜歡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把小酒館還給賀永強了嗎?哪一集把小酒館給賀永強的? 正陽門下小女人誰把徐靜理的身世說出來的?賀小夏還是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為什麼要離家出走?徐靜理離家出走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是好人還是壞人?賀永強和徐慧真的矛盾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的親生父親是誰?徐靜理的身世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小夏接近徐慧真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和徐慧芝是什麼關係?徐慧真和徐慧芝是親姐妹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