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46集劇情介紹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46集:陳雪茹主動向徐慧真認輸 蔡全無幫賀永強父女和好

範金有對陳雪茹俯首帖耳,陳雪茹不許他再插手公司的事,還讓他轉告范曉軍夫婦給自己一個說法,否則絕不肯罷休,範金有不敢耽擱,趕忙打電話給范曉軍,讓他們夫婦帶著孩子來看陳雪茹,陳雪茹看在孩子的面子上,也就不會再追究他們的責任。

第二天一早,範金有早早在公司門口等范曉軍,並對他千叮嚀萬囑咐,范曉軍心有不甘,可也只能硬著頭皮來見陳雪茹,陳雪茹一見到大孫子,開心地合不攏嘴,范曉軍得知陳雪茹不許他再參與公司的經營,他一把搶過陳雪茹手裡的孩子,還指責範金有沒有骨氣,賭氣要自力更生,也絕不向陳雪茹屈服,還要自己掙錢養自己兒子,絕不做向陳雪茹和範金有這樣的父母,範金有很內疚,他們一家在忙著窩裡鬥,可徐靜理夫婦的手機生產廠做得如火如荼,很快就引領了行業的先鋒,報紙上頭版頭條報導了他們的新聞。

陳雪茹帶著範金有來找候魁興師問罪,埋怨他是想不通知他們,陳雪茹當場逼候魁辭職,也搞一個一模一樣的手機生產廠,還要把黃鶴翔和胡風谷一起請來,候魁明確聲明這是徐靜理帶領研發團隊經歷了千辛萬苦才生產出來的,陳雪茹根本幹不了這個,陳雪茹氣得咬牙切齒,一句話沒說就走了。陳雪茹和範金有立刻來找徐慧真,得知她和蔡全無去房山了,他們立刻讓賀麗霞帶著一起去找徐慧真。

徐慧真夫婦正和賀永強老兩口商量擴大農家樂的事,沒想到陳雪茹竟然追到這裡,徐慧真早就猜到他們沒好事,陳雪茹把蔡全無和範金有支開,要單獨和徐慧真聊聊,徐慧真早就明白她的用意,當場答應她入股徐靜理的手機生產廠,陳雪茹只好向她認輸,而且是心服口服,她迫不及待想知道徐慧真能給她多少股份。範金有對蔡全無大發牢騷,蔡全無都無動於衷,當他埋怨徐靜理不地道,竟然鼓動他們一家分崩離析,蔡全無當場翻臉,還把賀永強叫來幫忙,賀永強聽他誣陷徐靜理,對他大打出手,範金有被打得大呼小叫,陳雪茹趕忙出來勸阻,還對賀永強橫加指責,惡語相向,賀永強不依不饒,和陳雪茹據理力爭,陳雪茹急忙帶著範金有走了,徐慧真當即決定再多給賀永強蓋一間房子。

徐慧真早就猜到蔡全無是故意讓賀永強聽到範金有說徐靜理壞話,一來是想看看賀永強的反應,也想趁機緩和賀永強和徐靜理的父女關係,徐慧真感謝蔡全無的良苦用心,他幾十年來為了這個家無怨無悔地付出,老兩口惺惺相惜。徐慧真和蔡全無商議明天在賀永強的農家院開董事會,商量給陳雪茹多少股份,也能讓賀永強和徐靜理多接觸。

范曉軍想把公司租給徐靜平,他的附加條款是想在公司打工,即使打掃衛生也在所不惜,徐靜平覺得他別有用心,范曉軍信誓旦旦表示絕無二心,只好承認他已經和陳雪茹鬧掰,他的錢全賠在邊貿生意上,只要每月兩百元的工資,而且他可以隨時違約,徐靜平滿口答應,當場和他簽訂了契約。徐慧真連夜讓何秘書通知各位股東到賀永強的農家樂開股東大會,不許他們個人開車,公司僱傭旅遊大巴車接車送,蔡全無親自打電話通知徐靜理,她不願意見到賀永強,可又不忍心拒絕蔡全無的一片好心,候魁對她好言相勸。

第二天一早,賀永強和慧芝早早等在大門口,他特意在河邊準備了一個大的會議桌,徐慧真事先提醒賀永強不要主動和徐靜理說話,還要一切聽從她的指揮,賀永強做不到,徐慧真賭氣要去村主任家的農家樂,蔡全無向他講明徐慧真的良苦用心,賀永強趕忙攔住徐慧真,並真誠地向她賠禮道歉。

徐靜理帶領董事會所有成員乘坐大巴車趕往十渡風景區,候魁姍姍來遲,賀麗霞和賀小夏得知要去他們家的農家樂開會,都開心不已,可徐靜理卻悶悶不樂,候魁為了哄她開心,當場吹了一首“友誼地久天長”,大家開開心心,一路歡歌笑語,很快就來到了目的地。陳雪茹心裡忐忑不安,不知道徐慧真開會研究能給她多少股份,她讓範金有跟蔡全無學學,蔡全無不但是徐慧真的好幫手,還能為她出謀劃策,範金有趕忙陪著笑臉討好陳雪茹。

下一集(第 47 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最後怎么樣了?賀永強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最後怎么樣了?陳雪茹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賀永強父女相認了嗎?徐靜理最後原諒賀永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范小軍和好了嗎?侯魁和范小軍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和範金有離婚了嗎?範金有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春雁為什麼要辭職?李春雁辭職離開賓館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為什麼恨李洋車?賀永強和李家有什麼恩怨矛盾?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侯魁的孩子叫什麼名字?徐靜理為什麼讓兒子姓蔡?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為什麼會破產?徐慧真破產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國強喜歡賀麗霞嗎?李國強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平的男朋友是誰?黃鶴翔是什麼人?徐靜平和黃鶴翔在一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為什麼要收購小酒館?陳雪茹收購小酒館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範金有是什麼關係?侯魁為什麼不喜歡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把小酒館還給賀永強了嗎?哪一集把小酒館給賀永強的? 正陽門下小女人誰把徐靜理的身世說出來的?賀小夏還是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為什麼要離家出走?徐靜理離家出走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是好人還是壞人?賀永強和徐慧真的矛盾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的親生父親是誰?徐靜理的身世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小夏接近徐慧真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和徐慧芝是什麼關係?徐慧真和徐慧芝是親姐妹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