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41集劇情介紹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41集:賀小夏兩頭騙激怒賀永強 徐慧真絞盡腦汁勸賀永強

賀小夏和李國強連夜回來找賀永強和慧芝,李國強都沒顧上說話,就被賀永強灌醉了,第二天一早,賀永強提出想和親家見面商量婚禮的具體事宜,可賀小夏堅持要旅行結婚,賀永強大力支持,慧芝堅決不同意,賀麗霞和賀春芬的婚禮就沒有參加,她不想缺席賀小夏的婚禮,賀小夏拚命勸說,慧芝才稍稍釋懷。

賀麗霞和賀春芬一早回來看父母,賀小夏趁機把賀永強夫婦支走,向賀麗霞求助,沒想到賀麗霞當面揭穿徐慧真給了賀小夏一套婚房,賀永強氣得咬牙切齒,可轉念一想覺得不錯,讓賀小夏收下這套房子,賀永強想用賀小夏買房的錢擴大農家樂規模,賀小夏和李國強先後假裝肚子疼一溜煙跑走了。

賀春芬和賀麗霞奉徐慧真之命,來向賀永強了解李賀兩家對婚禮的準備情況,才知道賀小夏兩頭騙,向李洋車夫婦說明是徐慧真作為家長來參加婚禮,又騙賀永強向旅行結婚,就是不想賀永強參加他們的婚禮,以免雙方家長現場發生爭執,賀永強氣得火冒三丈,獨自回房間生悶氣,慧芝不放心,趕忙過來勸慰,賀永強很惱火,賀小夏是她和徐慧真鬥爭的最後一張王牌,沒想到賀小夏竟然騙他,慧芝苦苦規勸他不要耽誤孩子的終身大事,賀永強賭氣關門不幹活,也要和賀小夏鬥爭到底。

賀春芬第一時間打電話向徐慧真匯報,賀小夏兩頭騙,謊稱要旅行結婚,就是為了讓徐慧真作為家長參加婚禮,徐慧真讓賀春芬通知賀永強,讓他親自去找自己說明情況。慧芝向賀麗霞和賀春芬講明了賀永強心中的顧慮和不服氣,他就想在賀小夏婚禮上揚眉吐氣,特意邀請鄉親們都來參加,還承諾不收彩禮。賀麗霞和賀春芬來找賀永強,讓他親自去見徐慧真,賀永強堅決不去求徐慧真,賀春芬和賀麗霞苦苦相勸,讓他放下面子,成全賀小夏的幸福,慧芝也在一旁苦苦哀求賀永強,賀永強才勉強答應。

賀小夏來找徐慧真訴苦,埋怨賀永強自私不講理,竟然要他們買房子的錢,徐慧真聲稱賀永強馬上就來了,讓賀小夏和李國強先回新房等著,賀小夏才心滿意足走了。徐慧真決定明天就搬家,把四合院改建成博物館,她斷定陳雪茹肯定也會搬走。

范曉軍謊稱程虹懷孕了,讓她辭職又開了一家公司,還用高薪把李春雁挖來當會計,程虹答應幫李春雁租房子,李春雁看不慣賀小夏的盛氣凌人,決定立刻就來程虹的公司報到。賀永強夫婦來到徐慧真的四合院,賀永強猶豫再三才進門,就是不想再被徐慧真罵得狗血噴頭。徐慧真正在練習書法,特意寫了“臭名昭著”,四個字來諷刺賀永強,緊接著還狠狠數落賀永強一頓,徐慧真讓蔡全無帶著賀永強夫婦去三個女兒的新房參觀,還答應晚上請他們吃小龍蝦,賀永強剛想離開,徐慧真把那四個字的字元交給賀永強,讓他親自拿給三個孩子看,並且信誓旦旦保證賀永強能在賀小夏的婚禮上光宗耀祖。

蔡全無首先帶賀永強夫婦來到賀春芬的新家,他們看到女兒房子很大,過得很幸福,心裡倍感欣慰,賀春芬想先看一下徐慧真的那副字,賀永強很惱火,把徐慧真臭罵了一通,沒想到上面寫著“自己罵自己”,賀永強哭笑不得。隨後,蔡全無帶賀永強夫婦來到賀小夏家,賀永強一進門就迫不及待向賀小夏要買房子的錢,賀小夏藉口存摺在徐慧真手裡,還讓蔡全無出面證實,蔡全無藉口毫不知情,賀永強又把徐慧真大罵一通,賀小夏拿出那副字“自己罵自己”,賀永強很難為情,接著就很不情願地去賀麗霞家。

徐慧真叫上牛爺,一起來做李洋車夫婦的工作,想讓他們和賀永強老兩口見面,李洋車堅決不見,他只認徐慧真做親家,牛爺趕忙從中勸說,徐慧真提議由她做東,今晚六點去二月花餐廳吃小龍蝦,請牛爺作陪,讓賀永強當面向李洋車賠禮道歉,李洋車夫婦爽快地答應。

蔡全無帶賀永強夫婦來參觀賀麗霞的新家,看到書房裡亂作一團,賀麗霞趕忙解釋胡風谷是做軟體開發的,每天跟著黃鶴翔忙得不亦樂乎,不喜歡別人亂動他的東西,賀永強看到三個女兒生活幸福,喜悅之情溢於言表,他不得不佩服徐慧真的深明大義和深謀遠慮,也終於不再開口罵她。賀麗霞提議帶賀永強夫婦去參觀自己的工作間,蔡全無趕忙回去幫徐慧真安排晚上的飯局。

下一集(第 42 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最後怎么樣了?賀永強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最後怎么樣了?陳雪茹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賀永強父女相認了嗎?徐靜理最後原諒賀永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范小軍和好了嗎?侯魁和范小軍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和範金有離婚了嗎?範金有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春雁為什麼要辭職?李春雁辭職離開賓館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為什麼恨李洋車?賀永強和李家有什麼恩怨矛盾?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侯魁的孩子叫什麼名字?徐靜理為什麼讓兒子姓蔡?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為什麼會破產?徐慧真破產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國強喜歡賀麗霞嗎?李國強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平的男朋友是誰?黃鶴翔是什麼人?徐靜平和黃鶴翔在一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為什麼要收購小酒館?陳雪茹收購小酒館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範金有是什麼關係?侯魁為什麼不喜歡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把小酒館還給賀永強了嗎?哪一集把小酒館給賀永強的? 正陽門下小女人誰把徐靜理的身世說出來的?賀小夏還是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為什麼要離家出走?徐靜理離家出走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是好人還是壞人?賀永強和徐慧真的矛盾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的親生父親是誰?徐靜理的身世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小夏接近徐慧真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和徐慧芝是什麼關係?徐慧真和徐慧芝是親姐妹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