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2集劇情介紹

正陽門下小女人劇情介紹第2集

徐慧真回響公私合營 範金有向陳雪茹獻殷勤

眼看著徐老師和範金有要嗆起來了,徐慧真立馬把話茬轉移到別處,很好的調和了局面。蔡全無現在是小酒館半個夥計,平時打雜的活兒他都包攬了。範金有來找徐慧真詳細的介紹了自己的家庭情況,有意想跟徐慧真處對象,徐慧真藉口自己還在孝期,打發了範金有。

徐老師把珍藏的一幅畫拿來找徐慧真,提出交換老爺子收藏的那副徐悲鴻的馬圖,自己手裡的畫也是老爺子生前最喜歡的,但徐慧真想要留一個念想,拒絕了。徐老師執意的把畫送給了徐慧真,徐慧真拗不過收下了。

範金有私下裡攔住了徐老師,明確的表明了對徐慧真的心思,提醒徐老師知難而退,但徐老師卻表示他也有追求的權力,對範金有的警告壓根不理會。

拉車的強子也喜歡徐慧真,為了能夠配得上徐慧真,拉車的活兒也不幹了,決定搞一個運輸隊送貨也當小老闆,自信滿滿的去徐慧真的小酒館喝酒,有意無意的表露了心思,徐慧真並未接話,裝聽不懂。

徐慧真抱著孩子去了二姨家,這次來就是要找永強跟他正式辦離婚手續的。徐慧真見了永強和搶了自己丈夫的表妹慧芝,永強還是倔脾氣,根本待見徐慧真,還沒說兩句話就嗆了起來,徐慧真只丟下一句讓永強找時間正式辦手續就轉身離開了,以後各不相見、好聚好散。

從蘇聯老大哥嘴裡,範金有他們得知陳雪茹和她丈夫侯先生厲害了,原因好像是侯先生在外面胡搞。範金有仗著自己是幹部,故意找徐老師的茬,兩人差一點打了起來,蔡全無急忙衝出去勸架,因為他手勁大,有一點蠻力氣,兩下可讓範金有吃了虧。

範金有氣不過,出言不遜諷刺了蔡全無,隨後怒氣沖沖的去找陳雪茹,剛好趕上陳雪茹鬧離婚正傷心著呢,把他轟了出去。徐慧真晚上抱著女兒傷心,心裡的苦也只有她自己扛著,原來永強當初相中的是代替徐慧真相親的慧芝,娶回來一看錯了,認為是老爹騙了自己,這才死活要鬧離婚的。

徐慧真一大早去民政局和永強辦離婚手續,為了氣一氣拋棄自己的永強,故意拉著範金有充當託兒,但剛到城裡範金有可被陳雪茹拉走了。範金有自從得知陳雪茹離婚之後,明顯有意討好更加漂亮有錢的陳老闆了,甩了徐慧真殷勤的去巴結陳雪茹去了。

徐慧真正式和永強辦理了離婚手續。上面下政策了,居委會召開了公私合營動員大會,徐慧真和陳雪茹都是開鋪子的小老闆,自然也得參加。陳雪茹他們都不願意跟政府合資,不願意自己的鋪子讓政府收購,但徐慧真卻回響號召,第一個站出來願意公私合營。

下一集(第 3 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最後怎么樣了?賀永強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最後怎么樣了?陳雪茹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賀永強父女相認了嗎?徐靜理最後原諒賀永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范小軍和好了嗎?侯魁和范小軍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和範金有離婚了嗎?範金有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春雁為什麼要辭職?李春雁辭職離開賓館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為什麼恨李洋車?賀永強和李家有什麼恩怨矛盾?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侯魁的孩子叫什麼名字?徐靜理為什麼讓兒子姓蔡?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為什麼會破產?徐慧真破產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國強喜歡賀麗霞嗎?李國強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平的男朋友是誰?黃鶴翔是什麼人?徐靜平和黃鶴翔在一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為什麼要收購小酒館?陳雪茹收購小酒館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範金有是什麼關係?侯魁為什麼不喜歡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把小酒館還給賀永強了嗎?哪一集把小酒館給賀永強的? 正陽門下小女人誰把徐靜理的身世說出來的?賀小夏還是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為什麼要離家出走?徐靜理離家出走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是好人還是壞人?賀永強和徐慧真的矛盾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的親生父親是誰?徐靜理的身世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小夏接近徐慧真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和徐慧芝是什麼關係?徐慧真和徐慧芝是親姐妹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