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37集劇情介紹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37集:李賀兩家為婚事大打出手 徐慧真力挽狂瀾平息矛盾

賀永強被徐靜理數落得無地自容,慧芝也羞愧難當,她急忙把賀永強拽走了,臨走,賀永強還揚言要從徐慧真手裡把錢要回來,徐靜理氣得無語,她急火攻心,突然覺得腹痛難忍,趕忙掙扎著打電話讓楊秘書把候魁叫來。

賀永強和慧芝一走出公司,就遇到賀麗霞,賀永強就讓賀麗霞幫忙要錢,賀麗霞勸他認倒霉,答應拿出自己的獎金和提成補償他。就在這時,候魁急匆匆來到公司,賀麗霞一下猜到是徐靜理出事了,也顧不上搭理賀永強,趕忙上樓去查看情況,賀永強和慧芝見情況不妙,趁機溜走了。賀麗霞看徐靜理的情況漸漸穩定,賭氣要找賀永強算賬,徐靜理急忙攔住她,不想給徐慧真添亂,讓她徒增煩惱。

李國強心煩意亂,就到小酒館借酒澆愁,他提出和賀小夏分手,然後離開旅遊公司,賀小夏堅決不同意,苦苦規勸他不要放棄辛辛苦苦打拚的事業,李國強也捨不得離開賀小夏。就在這時,賀永強和慧芝來到小酒館,看到李國強哭得稀里嘩啦,又得知賀小夏在李家受了委屈,賀永強氣不打一處來,要去為賀小夏討回公道,慧芝急忙攔住他,賀小夏急忙把家門鑰匙交給賀永強,慧芝趕忙把他拉走了。賀小夏緊緊握住李國強的雙手,兩個人相對無言,只是默默流淚。

李國強的哥哥姐姐抬著李母到公司找賀小夏興師問罪,徐靜理趕忙讓賀麗霞去找賀小夏,她留下來安撫李家的人,候魁要打電話報警,沒想到李國強的哥哥竟然一把搶過電話,還出言不遜,雙方發生了激烈的爭執。與此同時,賀永強來找李國強的父親李洋車算賬,李洋車不服氣,賀永強對他拳打腳踢,狠狠教訓了他一頓,賀永強得知李家人都去賓館鬧事了,無暇再顧及李洋車,趕忙去賓館。

徐靜理和李國強的家人據理力爭,賀永強趕來譴責李母,李母想起當年理虧的事,嚇得急忙從地上爬起來,李國強的哥哥和賀永強大打出手,現場頓時亂作一團,多虧警察及時趕來制止。徐靜理又急又氣,肚子突然疼痛難忍,候魁趕忙把她送去醫院,徐靜理早產生了一個男孩,賀春芬第一時間打電話向徐慧真匯報情況,徐慧真正在談生意脫不開身,賀春芬只好打電話向蔡全無報告這個好訊息,蔡全無激動不已,當即決定讓徐慧真回國處理家裡的麻煩事,他留下來繼續洽談,蔡全無覺得陳雪茹和馬總關係不正常,想暫緩和他們合作,徐慧真不敢耽擱,立刻訂機票回國。

賀小夏埋怨賀永強不該衝動打架,這樣一來她和李國強的事就徹底泡湯了,賀永強對李國強的父母早就懷恨在心,當年李父欠了小酒館5元錢,害得賀永強被養父毒打,賀永強發誓見他們一次打一次,而且堅決不同意賀小夏和李國強談戀愛,慧芝擔心徐慧真找賀永強算賬,因為他和李家人鬧事,導致徐靜理早產了,賀永強迫不及待打聽孩子的情況,慧芝對他置之不理,賀小夏狠狠數落賀永強一頓。

李國強賭氣不來旅遊公司上班,賀小夏放下手頭的工作就去找他,李國強父母逼他再找其他工作,堅決不許他去旅遊公司上班,李父看到賀小夏,立刻舉起鐵鉗要打她,李母也氣急敗壞要和賀小夏拚命,賀永強及時追過來,李家老兩口自知理虧,氣焰一下子消了很多,可還是不依不饒,賀永強剛想舉磚頭砸李洋車,徐慧真突然趕來阻止他,然後追問李國強對此事的態度,李國強當眾聲明喜歡賀小夏,徐慧真讓他們倆打發走,隨後也把賀永強趕走了。

徐慧真進屋和李家老兩口談判,當面揭穿他們當年敲詐勒索牛爺和片兒爺的醜事,譴責他們為人不地道,李母口口聲聲要賀小夏賠錢,而且也不認賀小夏這個兒媳婦,徐慧真對他們很失望,可對李國強的人品大加讚賞,還夸賀小夏孝順父母,李家老兩口又藉口不喜歡和賀永強當親家,徐慧真明確聲明賀小夏是她的女兒,而且賀小夏和李國強有目標有奔頭,正在攢錢買房子,還答應讓賀永強當面向他們倆賠禮道歉,並且承諾給他們賠償,李家老兩口當場承認徐慧真是親家。

賀永強埋怨賀小夏叛變了,心裡只有徐慧真,李國強不想聽他囉嗦,就想找藉口攆他走。徐慧真突然來找賀永強算賬,警告他不許到李家鬧事,還指責他氣得徐靜理早產,賀永強自知理虧,灰溜溜離開了。徐慧真勸賀小夏和李國強要珍惜感情,還讓賀小夏用實際行動討李國強父母的歡心,勸李國強多做父母的工作,賀小夏備受感動,徐慧真還答應幫他們租房子。

徐慧真來醫院看徐靜理,還勸她不要記恨賀永強,徐靜理給孩子起名叫蔡真,隨蔡全無的姓,徐慧真覺得名字起得好。範金有和陳雪茹從徐慧真手裡搶了100輛草原摩托,沒想到在蒙古根本賣不出去,他們夫妻倆把罪責推到徐慧真身上,埋怨蔡全無沒有提前說明情況,陳雪茹想找徐慧真算賬,才知道她已經回北京了,範金有想把機車退給蔡全無,這都在徐慧真意料之內,她臨走之前都已經向蔡全無交代好了。

下一集(第 38 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最後怎么樣了?賀永強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最後怎么樣了?陳雪茹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賀永強父女相認了嗎?徐靜理最後原諒賀永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范小軍和好了嗎?侯魁和范小軍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和範金有離婚了嗎?範金有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春雁為什麼要辭職?李春雁辭職離開賓館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為什麼恨李洋車?賀永強和李家有什麼恩怨矛盾?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侯魁的孩子叫什麼名字?徐靜理為什麼讓兒子姓蔡?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為什麼會破產?徐慧真破產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國強喜歡賀麗霞嗎?李國強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平的男朋友是誰?黃鶴翔是什麼人?徐靜平和黃鶴翔在一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為什麼要收購小酒館?陳雪茹收購小酒館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範金有是什麼關係?侯魁為什麼不喜歡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把小酒館還給賀永強了嗎?哪一集把小酒館給賀永強的? 正陽門下小女人誰把徐靜理的身世說出來的?賀小夏還是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為什麼要離家出走?徐靜理離家出走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是好人還是壞人?賀永強和徐慧真的矛盾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的親生父親是誰?徐靜理的身世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小夏接近徐慧真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和徐慧芝是什麼關係?徐慧真和徐慧芝是親姐妹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