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9集劇情介紹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9集

徐慧真蔡全無領證結婚 陳雪茹和徐慧真競爭

徐慧真蔡全無一直隱瞞著交往的關係,徐慧真還去陳雪茹的絲綢店買布料準備給蔡全無做一件新衣服,謊稱是給親戚買的,陳雪茹並未多心。陳雪茹和店裡的公方經理廖玉成好上了,只不過這個廖玉成有妻子,正跟家裡那一位鬧離婚呢。

徐慧真給蔡全無做的衣服很合身,準許他以後就住在家裡,結婚證明街道李主任已經開了,打算明日就去把結婚證領了,蔡全無自然不反對。第二天徐慧真把頭髮剪了,留了一個時髦的髮型,和蔡全無沒有知會任何人,去民政局把證領了,從此兩人就是合法夫妻了。

陳雪茹來小酒館喝酒,發現蔡全無身上穿的衣服是徐慧真做的,並當眾說了出去,大傢伙兒都一愣,蔡全無並未回答。小酒館打烊之後,徐慧真和蔡全無兩個經理召集所有人開會,宣布每月預留50元的補助給家庭困難的職工,蔡全無覺得趙雅麗家裡有八個孩子,提議把補助給陳雅麗。

徐慧真也贊同蔡全無的意思,但孔玉琴和馬師傅兩人都不太樂意,因為公私方的經理都拍板了,再不滿也只能作罷。馬師傅和胡玉梅、範金有三人聊起了此事,馬師傅因為心裡不滿,把自己發現蔡全無已經一個月沒在家住,而是住在了徐慧真後院的事情說了出來,諷刺他們兩人有私情,暗度陳倉。

範金有並沒有對徐慧真死心,一聽這些非常生氣,拉著馬師傅和孔玉琴連夜跑去居委會向主任大媽舉報,結果主任大媽反應非常淡定,直接告訴他們,人家徐慧真在一個月之前就跟蔡全無領證結婚了,把他們三人攆走了。

範金有心裡非常沮喪,陳雪茹在大街上看見他無精打采的把他拉進屋裡喝茶,把他埋汰了一頓。範金有告知了徐慧真已經跟蔡全無領證結婚的事情,陳雪茹一聽非常驚訝。

陳雪茹事事跟徐慧真比,現如今對方搶了先她自然不甘落後,催著廖玉成趕緊跟媳婦離婚。現在蔡全無和徐慧真成了兩口子,再擔任公方經理就有點招閒話了,徐慧真主動把公方經理的職位給了範金有,範金有高興的也不生氣了。

轉眼到了1958年,全國開始熱火朝天的大煉鋼鐵,徐慧真帶領的小酒館竟然搞來幾百斤的鐵,足足比陳雪茹超了五百斤,陳雪茹那邊氣的把丈夫廖玉成大罵一頓,還從店員嘴裡得知廖玉成一直跟前妻藕斷絲連。

陳雪茹現在一門心思的想要打敗徐慧真,催著已經當了公方經理的片兒爺想辦法搞鐵,誓要跟徐慧真爭個高下。

下一集(第 10 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最後怎么樣了?賀永強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最後怎么樣了?陳雪茹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賀永強父女相認了嗎?徐靜理最後原諒賀永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范小軍和好了嗎?侯魁和范小軍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和範金有離婚了嗎?範金有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春雁為什麼要辭職?李春雁辭職離開賓館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為什麼恨李洋車?賀永強和李家有什麼恩怨矛盾?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侯魁的孩子叫什麼名字?徐靜理為什麼讓兒子姓蔡?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為什麼會破產?徐慧真破產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國強喜歡賀麗霞嗎?李國強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平的男朋友是誰?黃鶴翔是什麼人?徐靜平和黃鶴翔在一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為什麼要收購小酒館?陳雪茹收購小酒館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範金有是什麼關係?侯魁為什麼不喜歡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把小酒館還給賀永強了嗎?哪一集把小酒館給賀永強的? 正陽門下小女人誰把徐靜理的身世說出來的?賀小夏還是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為什麼要離家出走?徐靜理離家出走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是好人還是壞人?賀永強和徐慧真的矛盾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的親生父親是誰?徐靜理的身世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小夏接近徐慧真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和徐慧芝是什麼關係?徐慧真和徐慧芝是親姐妹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