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42集劇情介紹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42集:賀永強幡然醒悟向親家道歉 範金有陳雪茹瞞天過海

賀麗霞帶賀永強夫婦到辦公室參觀,賀麗霞一回到公司就忙得不可開交,不是接受記者的採訪,就是和客戶洽談業務,還得簽署檔案,她根本無暇顧及賀永強,就派何秘書接待他們,賀永強才知道賀麗霞是總經理,而且每個女兒都是各部門的負責人,她們不是不回家,而是忙得沒有時間,賀麗霞苦口婆心勸賀永強,小夏的幸福比他的面子重要,原諒別人就等於原諒自己,賀永強心裡百感交集。

徐靜理來找賀麗霞,她對賀永強置之不理,賀麗霞還有工作要忙,就派何秘書把他們送到二月花餐廳赴約。李春雁不辭而別,讓賀小夏一時措手不及,她做不了主,趕忙向徐靜理匯報。賀永強和慧芝來到二月花餐廳,看到徐慧真蔡全無正在等他們,昔日的小酒館被整修一新,不但豪華而且氣派,賀永強終於明白了徐慧真的不容易,他答應向李國強家承認錯誤。徐慧真以茶代酒感謝賀永強當初無情拋棄了她,才有了今天的成就,徐慧真奉勸賀永強不要見錢眼開,孩子們掙錢不容易,徐慧真還替賀永強準備了兩份禮物,讓他們分別送給牛爺和李洋車夫婦,賀永強感動地熱淚盈眶。

牛爺和李洋車夫婦準時赴約,賀永強真誠地向他們賠禮道歉,還把禮品親手送給他們,李賀兩家終於冰釋前嫌,徐慧真趕忙招呼大家入席,牛爺在一旁極力緩和氣氛,兩家人推杯換盞,越聊越開心。徐靜理狠狠教訓了賀小夏,埋怨她不該歧視李春雁,限她三天之內把李春雁找回來,否則就撤了她總經理的職務。

陳雪茹懇請徐靜理幫忙找一個人頂替程虹的職務,還答應請他們夫婦到二月花吃小龍蝦。李賀兩家人開懷暢飲,賀永強邀請李洋車夫婦去他的農家樂做客,牛爺興之所至,向大家講述了古玩市場的前景。賀小夏和李國強也隨後趕來,向雙方父母和長輩們敬酒,賀小夏還特意用英語感謝徐慧真和蔡全無對她無私的幫助和扶持,李國強還用英語向徐慧真求助,拜託她把李春雁找回來,蔡全無當場原諒了賀小夏的錯誤,賀小夏和李國強欣喜若狂。

徐慧真得知陳雪茹帶徐靜理夫婦來餐廳吃飯,就知道她肯定有事相求,趕忙叫上蔡全無一起過去招待,徐慧真當面指出陳雪茹不是來借錢就是來借人,陳雪茹想借徐慧真公司的前期部經理,蔡全無答應明天辦,徐慧真向陳雪茹要她從莫斯科買回的那副畫,陳雪茹忍痛割只好答應,徐慧真向陳雪茹透露,弗拉基米爾和伊蓮娜離婚了,伊蓮娜再和範金有合作做生意,陳雪茹想回去查清楚,徐靜理想回美國看孩子,也想把綠卡取笑,可候魁不捨得,接下來的時間,徐慧真和陳雪茹又開始唇槍舌戰。

範金有看不到陳雪茹的司機停在二月花餐廳,得知陳雪茹請徐靜理夫婦吃飯,範金有不放心,趕忙到小酒館打聽,得知徐慧真請賀小夏父母吃飯,沒有和陳雪茹在一起,範金有連夜來找范曉軍,讓他們夫婦暫時不要去俄羅斯,擔心陳雪茹已經知道他們私下裡和伊蓮娜做邊貿,範金有一心就想讓范曉軍頂替陳雪茹,做公司大股東,絕不能白白便宜了候魁,范曉軍很程虹很清楚範金有的良苦用心。

賀永強和慧芝來到賀小夏的家,賀永強剛想數落賀小夏讓他在大庭廣眾之下丟臉,賀小夏趕忙拿出徐慧真寫得“自己罵自己”的字元阻止他,慧芝也徹底醒悟了,徐慧真一心一意為了他們的女兒們生活得更好,而他們倆卻是自私狹隘的,賀永強對徐慧真心服口服,就是不願意承認。

陳雪茹連夜打電話向弗拉基米了解伊蓮娜的情況,可他藉口他們已經離婚了,不知道伊蓮娜和誰做生意,陳雪茹不甘心,緊接著打了伊蓮娜的電話,可一直打不通,陳雪茹心煩意亂,獨自出門離開,範金有猜到她是去找程虹,立刻打電話通知范曉軍,讓程虹趕快回家去等,裝出在家保胎的假象。

程虹前腳從公司回家,陳雪茹後腳就來她家敲門,程虹換好了家居服迎接陳雪茹,陳雪茹藉口她的電腦不好使,要借范曉軍的電腦用一下,她沒有發現任何異常。程虹剛想回公司,範金有就讓范曉軍提醒她在家待著,範金有斷定陳雪茹會殺回馬槍,果然不出範金有所料,陳雪茹看到程虹出門,就趕忙讓她回去安胎。

下一集(第 43 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最後怎么樣了?賀永強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最後怎么樣了?陳雪茹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賀永強父女相認了嗎?徐靜理最後原諒賀永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范小軍和好了嗎?侯魁和范小軍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和範金有離婚了嗎?範金有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春雁為什麼要辭職?李春雁辭職離開賓館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為什麼恨李洋車?賀永強和李家有什麼恩怨矛盾?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侯魁的孩子叫什麼名字?徐靜理為什麼讓兒子姓蔡?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為什麼會破產?徐慧真破產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國強喜歡賀麗霞嗎?李國強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平的男朋友是誰?黃鶴翔是什麼人?徐靜平和黃鶴翔在一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為什麼要收購小酒館?陳雪茹收購小酒館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範金有是什麼關係?侯魁為什麼不喜歡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把小酒館還給賀永強了嗎?哪一集把小酒館給賀永強的? 正陽門下小女人誰把徐靜理的身世說出來的?賀小夏還是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為什麼要離家出走?徐靜理離家出走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是好人還是壞人?賀永強和徐慧真的矛盾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的親生父親是誰?徐靜理的身世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小夏接近徐慧真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和徐慧芝是什麼關係?徐慧真和徐慧芝是親姐妹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