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12集劇情介紹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12集

範金有使絆子反被徐慧真反將

片爺兒自從不再擔任絲綢店的公方經理之後,日子越發的過的捉襟見肘了,不得已只能把祖產四合院給賣了,陳雪茹有意想買,拉著範金有一起跟片爺兒討價還價。徐慧真聽說了此事和蔡全無去看了片兒爺的院子。

本來片爺兒就不喜歡陳雪茹,不打算賣給她,現如今徐慧真給的價格超出陳雪茹三成,而且也是真心看中院子,裡面的老物件都留著沒動,是個靠譜的,最終片爺兒把院子賣給了徐慧真,還按照徐慧真交代的,向陳雪茹謊稱是妹子不讓買祖產,陳雪茹這才作罷。

主任大媽年紀大退休了,範金有接替她當了居委會主任。範金有老媽正在住院,越發的看不上已經嫁過兩次人的陳雪茹了,範金有鐵了心的想娶陳雪茹,軟磨硬泡,范母的態度還是很堅決。

陳雪茹來醫院探望范母,故意感謝范母同意她和範金有結婚的事兒,把兩人已經登記結婚領證的訊息說了出來,范母一聽非常生氣,直接表示她沒有同意,陳雪茹就故意大罵範金有騙了自己,是想騙婚搞詐欺,范母一聽謊了,為了兒子的前途,只能妥協了。其實這一切都是徐慧真給陳雪茹支的招。

徐慧真又生了一個女兒,在家坐月子,酒館的生意暫由蔡全無負責打理。弗拉基米爾來酒館喝酒,範金有當了主任又開始跑偏了,拿著去年弗拉基米爾多給徐慧真酒錢的事情說事兒,危言聳聽的表示徐慧真這是貪污,還讓弗拉基米爾檢舉,陳雪茹也在旁邊幫腔,唯恐天下不亂的架勢,加上如今中蘇關係緊張,說著說著就上升到探聽訊息的特務階層。

蔡全無意識到情況不對,急忙把徐慧真叫到了酒館,三言兩語把弗拉基米爾打發走了,沒讓此事鬧成涉外事件。範金有失了面子,心裡更加不服氣,陳雪茹也不甘心,尋思著想要扳回一局。

範金有仗著主任的身份來小酒館查賬,都是前幾年的陳年舊賬,揪著不撒手,非說徐慧真和蔡全無串通一氣貪污公款兩千多,還叫來了街道李主任。徐慧真早就發現範金有拿的賬本是他當公方經理期間的賬,趙雅麗和胡玉梅都是證人,一件件都給李主任細說了,氣的李主任對範金有很是不滿。

徐慧真並沒有罷手,把範金有昔日乾的那些缺德事全部說了出來,識字班呀、煉鋼鐵等到的功勞都是他占便宜撿來的,諷刺範金有根本不配當居委會主任,李主任聽的臉上無光,訓斥了範金有一頓,決定回去處分他。範金有這是偷雞不成蝕把米呀。

陳雪茹跑去找徐慧真服軟,希望她對範金有手下留情,但徐慧真清楚範金有根本不是當官兒的料,繼續下去還會犯大錯,趁早下台也是為他好,但陳雪茹根本不聽,還覺得是徐慧真不給她面子。

下一集(第 13 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最後怎么樣了?賀永強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最後怎么樣了?陳雪茹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賀永強父女相認了嗎?徐靜理最後原諒賀永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范小軍和好了嗎?侯魁和范小軍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和範金有離婚了嗎?範金有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春雁為什麼要辭職?李春雁辭職離開賓館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為什麼恨李洋車?賀永強和李家有什麼恩怨矛盾?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侯魁的孩子叫什麼名字?徐靜理為什麼讓兒子姓蔡?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為什麼會破產?徐慧真破產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國強喜歡賀麗霞嗎?李國強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平的男朋友是誰?黃鶴翔是什麼人?徐靜平和黃鶴翔在一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為什麼要收購小酒館?陳雪茹收購小酒館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範金有是什麼關係?侯魁為什麼不喜歡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把小酒館還給賀永強了嗎?哪一集把小酒館給賀永強的? 正陽門下小女人誰把徐靜理的身世說出來的?賀小夏還是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為什麼要離家出走?徐靜理離家出走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是好人還是壞人?賀永強和徐慧真的矛盾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的親生父親是誰?徐靜理的身世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小夏接近徐慧真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和徐慧芝是什麼關係?徐慧真和徐慧芝是親姐妹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