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19集劇情介紹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19集

徐靜理得知身世離家出走

賀小霞把徐靜理的身世捅出來之後去了大姐賀春芬家裡見父母,賀永強趕緊詢問她,那邊是否已經擰上勁兒了?父女倆人背著徐慧芝嘀嘀咕咕的,徐慧芝這才得知事情的來龍去脈,生氣賀永強瞞著自己,擔心徐慧真跟自己翻臉。

徐慧真和蔡全無發動一家子都沒有找到徐靜理,等他們他們回去,發現徐靜理已經回來了。徐慧真一開始還以為是跟侯魁的感情問題呢,結果徐靜理一張嘴就質問她和蔡全無什麼時候結的婚,也不稱呼蔡全無爸爸了。

徐慧真面對徐靜理的質問也明白她是知道了自己身世,詢問她是從何處聽說的?情緒激動的徐靜理諷刺自己的老媽不檢點,徐慧真大怒打了她一個嘴巴,讓她去找親爹賀永強問問,到底是誰不檢點,然後一臉怒氣的去找賀永強算賬。蔡全無進屋想要跟徐靜理解釋,結果徐靜理壓根不聽。

徐慧真一腳踹開了賀永強的家門,把狼心狗肺的賀永強一把從床上拉到了地上,蔡全無也緊隨其後,把張牙舞爪的小夏給制服了,並放話讓他們一家子收拾東西趕緊滾蛋。

賀小夏一看徐慧真真的惱了,急忙把鍋了推到了範金有身上,謊稱是範金有透露的徐靜理的身世,徐慧真跑去找範金有算賬,蔡全無一把拉住了她,把她扛回家穩定情緒。第二天徐靜理收拾東西離家出走了,徐慧真召開會議,讓徐靜平代理總經理負責賓館的生意。

陳雪茹來賓館找徐慧真商量酒店的契約,這個時候徐慧真正在氣頭上,對範金有恨的咬牙切齒,直接拒絕了合作。陳雪茹一臉怒氣的回去找範金有算賬,範金有趕緊解釋,是賀小霞栽贓嫁禍算計自己,她一早就知道徐靜理的身世,故意設套讓自己鑽呢。

徐靜理讓侯魁幫忙找了住處,還交代侯魁不準對任何人透露。徐慧真因為徐靜理離家出走病倒了,蔡全無暫停了小酒館的營業,每天都去大街上尋找徐靜理。

徐靜平她們幾個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為什麼徐靜理會丟下工作離家出走,兩家的究竟有什麼恩怨呢,姐妹幾個商量完決定分頭行動。陳雪茹跑來找徐慧真解釋,徐慧真也明白範金有是被小夏算計了,然後讓徐靜天去跟蹤侯魁,想要找到徐靜理,不過被侯魁發現甩掉了。

徐靜理打算去上海創業,好姐妹楚冰冰就在上海,侯魁給她籌措了十萬塊,兩人決定一起去闖蕩乾一番事業。徐靜平和賀麗霞去了農村老家,了解了事情的來龍去脈都震驚不已。陳雪茹已經和買家談妥,準備把酒樓賣了盤一個三星級的賓館,讓侯魁的旅遊公司把賬交上來,侯魁一聽傻眼了。

下一集(第 20 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最後怎么樣了?賀永強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最後怎么樣了?陳雪茹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賀永強父女相認了嗎?徐靜理最後原諒賀永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范小軍和好了嗎?侯魁和范小軍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和範金有離婚了嗎?範金有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春雁為什麼要辭職?李春雁辭職離開賓館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為什麼恨李洋車?賀永強和李家有什麼恩怨矛盾?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侯魁的孩子叫什麼名字?徐靜理為什麼讓兒子姓蔡?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為什麼會破產?徐慧真破產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國強喜歡賀麗霞嗎?李國強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平的男朋友是誰?黃鶴翔是什麼人?徐靜平和黃鶴翔在一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為什麼要收購小酒館?陳雪茹收購小酒館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範金有是什麼關係?侯魁為什麼不喜歡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把小酒館還給賀永強了嗎?哪一集把小酒館給賀永強的? 正陽門下小女人誰把徐靜理的身世說出來的?賀小夏還是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為什麼要離家出走?徐靜理離家出走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是好人還是壞人?賀永強和徐慧真的矛盾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的親生父親是誰?徐靜理的身世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小夏接近徐慧真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和徐慧芝是什麼關係?徐慧真和徐慧芝是親姐妹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