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4集劇情介紹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4集

範金有被降職批評 徐慧真整改小酒館

小酒館生意很是不景氣,一天到晚根本就沒幾個人,範金有還在那裡吹毛求疵的要求所有人不管有人沒人都得上班候著,處處針對徐慧真陳雪茹和幾個商戶都對公私合營持觀望態度,他們都不是傻子,早看出範金有並不是經商的料兒,陳雪茹又找了懂行的新公方經理,而且很多商戶在大會上都炮轟範金有犯了階級錯誤,是蠻幹瞎胡鬧。

這件事讓李主任對範金有很是不滿,直接給與降級處罰,範金有從街道幹部淪為居委會幹部。範金有心裡很不爽,去找陳雪茹商量兩人那點感情事兒,可是陳雪茹經過小酒館這件事已經看出了他究竟幾斤幾兩了,又看不上他了,直接把話說死了,跟範金有劃清了界限。

已經到了月底,眼看著這個月入不敷出連工資都發不了了,會計和出納也逐漸的對範金有有了怨言,範金有也心慌坐不住了,低聲下氣的去找了徐慧真認慫,支支吾吾的說了工資發不上先欠著,主動把領導權交了出去,讓徐慧真想辦法讓生意回暖。

既然範金有道了歉認了錯,徐慧真也沒再較真兒,重新分配了工作,左右兩邊的小酒館和食堂還照開,只是把時間點錯開,打通的門在上班期間都關上,那些馬師傅偷工減料進的摻水的酒都讓退了回去,以後小酒館就是小酒館,接待的是三交流群,食堂也準備了各基層都能承受得起的飯菜。

徐慧真把整改的訊息放了出去,經常來的顧客得了訊息都又回來了,一時間酒館熱鬧非凡,又恢復了往日的火爆場面,老主顧們對徐慧真那是越來越佩服。蘇聯老大哥弗拉基米爾和女友伊蓮娜鬧了彆扭,弗拉基米爾心情不好去徐慧真那裡喝悶酒。原來是伊蓮娜不聽弗拉基米爾的勸,執意的在陳雪茹那裡買了好幾萬的絲綢貨發到了俄羅斯,和昔日的老情人做生意,結果被騙了。

陳雪茹拉著伊蓮娜去找生悶氣的弗拉基米爾商量辦法,為兩人調和關係。小酒館生意回來了,範金有算是打了臉,不過徐慧真也算是再幫他,若是生意還是慘澹,他連這個居委會主任都保不住了,詢問了夥計孔玉琴怎么評結徐慧真和陳雪茹。玉琴自然是佩服徐慧真的,不僅能幹還心善,可比陳雪茹實在多了。

範金有考慮再三,又改了主意,再一次向徐慧真示好。

下一集(第 5 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最後怎么樣了?賀永強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最後怎么樣了?陳雪茹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賀永強父女相認了嗎?徐靜理最後原諒賀永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范小軍和好了嗎?侯魁和范小軍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和範金有離婚了嗎?範金有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春雁為什麼要辭職?李春雁辭職離開賓館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為什麼恨李洋車?賀永強和李家有什麼恩怨矛盾?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侯魁的孩子叫什麼名字?徐靜理為什麼讓兒子姓蔡?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為什麼會破產?徐慧真破產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國強喜歡賀麗霞嗎?李國強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平的男朋友是誰?黃鶴翔是什麼人?徐靜平和黃鶴翔在一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為什麼要收購小酒館?陳雪茹收購小酒館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範金有是什麼關係?侯魁為什麼不喜歡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把小酒館還給賀永強了嗎?哪一集把小酒館給賀永強的? 正陽門下小女人誰把徐靜理的身世說出來的?賀小夏還是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為什麼要離家出走?徐靜理離家出走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是好人還是壞人?賀永強和徐慧真的矛盾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的親生父親是誰?徐靜理的身世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小夏接近徐慧真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和徐慧芝是什麼關係?徐慧真和徐慧芝是親姐妹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