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21集劇情介紹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21集:徐慧真深明大義讓出小酒館 徐靜理和候魁回京闔家團聚

陳雪茹來賓館找到徐慧真,兩個人商量決定成全徐靜理和候魁,陳雪茹趁機向徐慧真借10萬元錢買下那個三星級賓館,徐慧真答應幫她籌錢,陳雪茹當晚留下來和她一起住,徐慧真拜託她幫忙找到弗拉基米爾,想利用他的關係在中蘇邊境做貿易。

第二天一早,賀永強催賀小夏趕快起床,他思前想後一整夜,決定去北京找徐慧真談判,慧芝全力支持他的決定。範金有一早到賓館等陳雪茹,徐慧真看他就沒有胃口,趕忙掃興離開,陳雪茹埋怨範金有來的不是時候。徐靜理和候魁在深圳合夥做生意,一連談了幾個客戶,都覺得不靠譜,徐靜理提出把那十萬元錢打到自己賬戶,候魁擔心做不成生意,又把錢賠了,他們倆的婚事就泡湯了,徐靜理埋怨他不夠果斷,做事畏首畏尾。

賀永強,慧芝,徐慧真和蔡全無四個人面對面談判,賀永強主動承認錯誤,徐慧真答應把小酒館還給了他,條件是賀永強永遠不許認徐靜理,賀永強滿口答應,果斷按下手印,蔡全無讓慧芝也按下手印,並且聲明小酒館和後院房產有一半是屬於她的,慧芝感動得熱淚盈眶,徐慧真擔心賀永強會像當年一樣背信棄義,也為了給慧芝一個保障,徐慧真臨走前環顧了一下自己苦心經營了幾十年的小酒館,頭也不回地離開了,她心裡暗暗發誓再也不回這裡了。

徐慧真一家人搬進新家,徐慧真觸景生情不由地想起徐靜理,她立刻躲進房間裡暗自垂淚,蔡全無告訴徐慧真一個好訊息,徐靜理給徐靜平打電話報平安了,徐慧真才稍稍釋懷,她和蔡全無抱頭痛哭。徐靜平發現徐靜理的房間布置得最好,第一時間打電話通知徐靜理,他們兩家和好了,而且已經搬新家了,徐靜平還詳細講述了慧芝簽契約的時候感動得直哭,並且聲明如果賀永強將來再做對不起慧芝的事,他將淨身出戶,徐靜理很自責,覺得自己讓徐慧真受委屈了,徐靜平勸她趕快回來,徐靜理蒙著被子嚎啕大哭。

賀永強帶領全家老小一起搬進北京,賀麗霞不想和他們住,想搬到徐慧真家,賀永強讓賀小夏盯緊賀麗霞,擔心她從後院逃跑,賀麗霞被迫和賀小夏住一屋,還和她約法三章,賀小夏提出只要賀麗霞送她一雙高跟鞋,就偷偷放她走,賀麗霞求之不得,趕忙把自己心愛的高跟鞋送給賀小夏,然後溜之大吉。

徐靜理當即決定回北京,候魁一時措手不及,也只好收拾行李和她一起走。徐靜理髮現深圳的老闆在使用大哥大,飯也顧不上吃就給徐慧真買了一個。徐靜理和候魁坐飛機回北京,一路上,候魁一言不發,他擔心自己回去以後就失業了,徐靜理也不想繼續回賓館工作了。果然不出候魁所料,董事會決定讓侯曉軍接替候魁出任旅遊公司總經理,陳雪茹順利盤下那家三星級賓館,取名叫雪茹賓館。

深夜,徐靜理才回到自己的家,她站在門口猶豫不決,最後還是鼓足勇氣敲門,徐慧真聽到聲音,立刻讓蔡全無出去查看,徐靜理看到蔡全無,激動地熱淚盈眶,徐靜理和徐慧真母女久別重逢,激動地抱頭痛哭,徐靜平和徐靜天也趕忙起來,母女四人緊緊抱在一起,蔡全無看到這感人的一幕,不由地潸然淚下。

侯魁一回家就被陳雪茹狠狠教訓了一頓,範金有還在一旁冷嘲熱諷,候魁反覆聲明把十萬塊錢全部賠光了,而且和徐靜理就是普通朋友關係,陳雪茹才放下心來,範金有提議讓候魁去賓館幫忙,因為候魁的旅遊公司被弟弟接管,候魁不想在家吃閒飯,就勉強答應下來。

下一集(第 22 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最後怎么樣了?賀永強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最後怎么樣了?陳雪茹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賀永強父女相認了嗎?徐靜理最後原諒賀永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范小軍和好了嗎?侯魁和范小軍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和範金有離婚了嗎?範金有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春雁為什麼要辭職?李春雁辭職離開賓館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為什麼恨李洋車?賀永強和李家有什麼恩怨矛盾?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侯魁的孩子叫什麼名字?徐靜理為什麼讓兒子姓蔡?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為什麼會破產?徐慧真破產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國強喜歡賀麗霞嗎?李國強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平的男朋友是誰?黃鶴翔是什麼人?徐靜平和黃鶴翔在一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為什麼要收購小酒館?陳雪茹收購小酒館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範金有是什麼關係?侯魁為什麼不喜歡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把小酒館還給賀永強了嗎?哪一集把小酒館給賀永強的? 正陽門下小女人誰把徐靜理的身世說出來的?賀小夏還是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為什麼要離家出走?徐靜理離家出走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是好人還是壞人?賀永強和徐慧真的矛盾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的親生父親是誰?徐靜理的身世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小夏接近徐慧真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和徐慧芝是什麼關係?徐慧真和徐慧芝是親姐妹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