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13集劇情介紹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13集

徐慧真出任居委會主任 範金有報復徐慧真

陳雪茹打發範金有去給李主任送禮,李主任壓根就沒讓他進門,直接臭罵了一頓把他轟走了。陳雪茹對無功而返的範金有氣不打一處來,她自己拎著土特產去拜訪李主任,剛好李主任不在家,只有他老婆在。陳雪茹八面玲瓏,巧嘴一說顯得很是識大體,李主任老婆收了禮,答應幫忙勸一下。

範金有這一下傻眼了,只能願賭服輸,跪起了搓衣板。蔡全無經常背著徐慧真偷偷的給徐慧芝、賀永強兩口子送吃的喝的,這才沒讓他們的日子過不去,賀永強還是那倔脾氣,雖然嘴上沒說一句好話,但心裡還是很動容的。

其實徐慧真早就知道蔡全無的小動作,放在抽屜里的錢也是故意的,縱然恨賀永強和徐慧芝,但兩個孩子可憐,還有七十多的老人,最終也狠不下心,讓蔡全無照常去幫助,別讓他們知道自己已經知曉就好。

範金有犯了大錯,主任大娘也已經退休,兩人商量一下決定讓徐慧真出任居委會主任,範金有降職為副主任。李主任在會議上正式宣布了此事,主任大娘對範金有那是千叮嚀萬囑咐,讓他全力配合徐慧真,再出麼蛾子饒不了了他。

徐慧真走馬上任,很是利落的給大家分配了工作,範金有很是不甘心,也只能把憋屈放在心裡。轉眼到了1966年,國家下了政策,小酒館和綢緞莊等鋪子由公私合營轉為了所有制,徐慧真和陳雪茹都沒了股份開始領工資。

徐慧真接到上級的命令,毛主席即將在天安門廣場接見來自各地的紅衛兵,街道和居委會負責紅衛兵吃住的任務,徐慧真和範金有忙著接待。幾個女紅衛兵被安排住進了徐慧真家裡,十一歲的徐靜理和紅衛兵楚冰冰成了朋友。

片兒爺從東北做生意回來了,剛好碰見了陳雪茹,因為喝了兩杯酒,開心之下不小心把當年買祖產給徐慧真說漏了,陳雪茹把此事告訴了範金有。範金有覺得報仇的機會來了,房子根本不允許買賣,打算把此事上報給街道主任,到時候徐慧真準的吃不了兜著走。

陳雪茹懷疑片兒爺準是拿著賣房子得來的錢,在東北那倒騰糧食呢,徐慧真估計也摻和了,範金有趕緊去刺探訊息。範金有故意用激將法哄著片兒爺喝酒,喝多了的片兒爺果然被範金有詐出了話,當眾說出賣祖產賣給徐慧真,還有幫徐慧真倒騰糧票的事兒。

下一集(第 14 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最後怎么樣了?賀永強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最後怎么樣了?陳雪茹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賀永強父女相認了嗎?徐靜理最後原諒賀永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范小軍和好了嗎?侯魁和范小軍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和範金有離婚了嗎?範金有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春雁為什麼要辭職?李春雁辭職離開賓館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為什麼恨李洋車?賀永強和李家有什麼恩怨矛盾?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侯魁的孩子叫什麼名字?徐靜理為什麼讓兒子姓蔡?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為什麼會破產?徐慧真破產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國強喜歡賀麗霞嗎?李國強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平的男朋友是誰?黃鶴翔是什麼人?徐靜平和黃鶴翔在一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為什麼要收購小酒館?陳雪茹收購小酒館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範金有是什麼關係?侯魁為什麼不喜歡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把小酒館還給賀永強了嗎?哪一集把小酒館給賀永強的? 正陽門下小女人誰把徐靜理的身世說出來的?賀小夏還是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為什麼要離家出走?徐靜理離家出走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是好人還是壞人?賀永強和徐慧真的矛盾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的親生父親是誰?徐靜理的身世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小夏接近徐慧真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和徐慧芝是什麼關係?徐慧真和徐慧芝是親姐妹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