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33集劇情介紹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33集:徐慧真傾家蕩產一蹶不振 親朋好友全力支持徐慧真

天上下著瓢潑大雨,徐慧真從俄羅斯匆匆趕回黑河,看到站台上散落一地的發霉水果和食品,以及蜷縮在一角的蔡全無,徐慧真的心徹底崩潰了,蔡全無掙扎著站起來向徐慧真認錯,他一心只想著找賣家,卻忘記了事先訂好車皮,買主根本運不走這么多的食品,徐慧真也深深懂得了自己失敗的原因,兩個人賠的血本無歸。

陳雪茹得知徐慧真傾家蕩產了,可她卻一點也高興不起來,范曉軍想和程虹搞對象,陳雪茹無心顧及這些,候魁和徐靜理來看陳雪茹,她就把徐慧真賠錢的事說了出來。賀小夏和李國強送賀永強夫婦回家,突然接到楊光的電話,得知徐慧真賠得血本無歸,立刻來找賀春芬商量對策。

徐靜理反覆回味著陳雪茹的話,她越想越不對勁,立刻打電話向楚冰冰借錢,以保證那塊地能順利拿下來。第二天一早,蔡全無發現徐慧真一夜之間急白了頭髮,他心疼地淚流滿面。

陳雪茹把候魁叫來興師問罪,指責他不該把貴州酒廠的旅行團介紹給徐慧真的賓館,候魁矢口否認,陳雪茹就把楊光叫來和他對質,楊光聲稱范曉軍把貴州旅行團得罪了,陳雪茹立刻打電話把范曉軍叫來問責,楊光當場向陳雪茹辭職。

范曉軍倒打一耙,埋怨候魁不該和徐靜理合作搞房地產,候魁解釋當初先找范曉軍商量,可他堅決不同意,候魁只好找徐靜理合作,陳雪茹當面撤掉了范曉軍的職務,想讓候魁任總經理,可他想和徐靜理回美國,還埋怨陳雪茹對他們兄弟倆不能公平對待,說完這些額,候魁就傷心地離開了,陳雪茹氣得狠狠教訓范曉軍,把他趕走了。

徐慧真和蔡全無順利回到北京,賀春芬,徐靜理夫婦他們都在家,看到徐慧真頭髮都白了,他們很心疼,徐慧真謊稱做了一個夢就莫名其妙地頭髮白了,徐靜理不放心,趕忙來向蔡全無了解情況,而且他們帶去俄羅斯的款項一分錢也沒有回來,蔡全無謊稱這次易貨貿易沒有掙錢,可也沒有賠錢,把錢都借給弗拉基米爾和伊蓮娜,徐慧真水土不服才白了頭髮,蔡全無極力掩飾內心的苦楚,就是想讓徐靜理安心回美國,徐靜理聲稱從楚冰冰那裡借錢分期付款到那塊地上,讓蔡全無下個月及時還款,蔡全無故意裝出輕鬆的樣子,勸徐靜理放心。

徐慧真的信心徹底被打敗,她躺在床上不吃不喝,只是默默流淚,蔡全無特意做了熱騰騰的麵條,可徐慧真根本吃不下,她就想一個人靜一靜,蔡全無望著她落寞的背影心如刀割。蔡全無只好來找牛爺求助,想抵押徐家的鎮宅之寶和古董家具,以解燃眉之急,牛爺滿口答應。蔡全無準備了飯菜,看到上頓飯還原封不動擺在桌上,他悄悄收走。牛爺召集街坊鄰居到小酒館,拜託大家都伸把手幫徐慧真,片兒爺將自己的家產拿出來無條件給徐慧真用,蔡全無趕緊回家告訴徐慧真,發現她在酒窖里借酒澆愁,還講起自己這輩子喝醉的兩次經歷,蔡全無心疼不已,他第一次看到徐慧真這么無助和沮喪,竟然用酒精來麻醉自己那顆痛苦的心,蔡全無不知道怎么安慰她,只能無怨無悔陪在她身邊,徐慧真越說越傷心,最後撲倒在蔡全無的懷裡嚎啕大哭,蔡全無和她抱頭痛哭。

蔡全無強忍心中悲痛,對徐慧真好言相勸,鼓勵她振作起來,他們不但有祖產,賓館,還有牛爺和片兒爺拿出的家產清單以及每個孩子的積蓄,徐靜理還寫了一封感情真摯的信,要為徐慧真的白髮和蔡全無的謝頂分憂,徐慧真沒等看完已經感動地泣不成聲。

下一集(第 34 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最後怎么樣了?賀永強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最後怎么樣了?陳雪茹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賀永強父女相認了嗎?徐靜理最後原諒賀永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范小軍和好了嗎?侯魁和范小軍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和範金有離婚了嗎?範金有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春雁為什麼要辭職?李春雁辭職離開賓館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為什麼恨李洋車?賀永強和李家有什麼恩怨矛盾?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侯魁的孩子叫什麼名字?徐靜理為什麼讓兒子姓蔡?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為什麼會破產?徐慧真破產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國強喜歡賀麗霞嗎?李國強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平的男朋友是誰?黃鶴翔是什麼人?徐靜平和黃鶴翔在一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為什麼要收購小酒館?陳雪茹收購小酒館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範金有是什麼關係?侯魁為什麼不喜歡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把小酒館還給賀永強了嗎?哪一集把小酒館給賀永強的? 正陽門下小女人誰把徐靜理的身世說出來的?賀小夏還是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為什麼要離家出走?徐靜理離家出走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是好人還是壞人?賀永強和徐慧真的矛盾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的親生父親是誰?徐靜理的身世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小夏接近徐慧真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和徐慧芝是什麼關係?徐慧真和徐慧芝是親姐妹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