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7集劇情介紹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7集

徐慧真拒絕徐老師 蔡全無講課一鳴驚人

徐老師當眾說自己有未婚妻,徐慧真心裡很難過,但她不想就這么放棄,讓蔡全無明日約一下徐老師來家裡吃午飯,想要試探一下那個未婚妻是真是假。蔡全無把話帶給了徐老師,徐老師果真來了,徐慧真早就準備好了一桌子好菜,備下了好酒等著呢。

徐慧真是爽快人,飯桌上並沒有藏著掖著,幾杯酒下肚也把心裡的意思說了,徐老師也不是傻子,今日能來也明白徐慧真的意思,澄清了之前說過有未婚妻的話,都是搪塞的謊話,若是真有未婚妻,也不會來赴約了。徐慧真很是開心,和徐老師敞開心聊了起來,聊得很投機,關係差不多也算是定了下來了。

蔡全無經常進出徐慧真後院搬酒,乾一些雜貨累活,徐慧真也非常信任他,但徐老師很是介意和不滿,內心也有大男子的小心眼,也是俗人一個,打發蔡全無以後不要再來後院了,不希望這後院有別的男人出現。蔡全無也很是知趣,直接把後院的鑰匙交給了徐老師,徐老師隱瞞了自己的意思,又把鑰匙給了徐慧真。

徐慧真很是納悶,不知道蔡全無是在犯什麼神經,去找他詢問原因,蔡全無支支吾吾的沒說,只讓徐慧真回去自己問問徐老師。徐慧真也不是傻子,從蔡全無的反應中明白了是徐老師的意思,從小事兒上也看清楚了徐老師的為人,也是俗人一個。

徐慧真把鑰匙又給了蔡全無,讓他繼續乾,回去之後直接找了徐老師,把婚事取消了,並未解釋原因,只說是自己後悔了。徐老師憤怒的回了家,他老媽得知此事還諷刺徐慧真是小業主思想,把徐慧真諷刺了一番,攔著徐老師不準他再繼續去小酒館識字班教課,但徐老師考慮到即將緊急的事兒,想著再應付幾天。

因為徐慧真反悔拒絕了婚事,徐老師第二天在識字班講課的內容就是解釋“出爾反爾”的意思,藉此來諷刺徐慧真。識字班已經被區里領導當成典型匯報給了市里,市里領導非常重視,準備來視察,結果徐老師一晉級,在明知道領導要來卻放了鴿子,主任大媽急得不行,徐慧真也是焦頭爛額,只能自己趕鴨子上架準備充當老師。

蔡全無知道徐慧真並沒有備課,自告奮勇這堂課他來教,徐慧真慌亂的心突然平靜了,同意了。雖然蔡全無是一個扛大包的窩脖,但他年輕的時候讀過私塾,也是識字有學問的,只是性格沉悶又不善言談,一度讓眾人誤會他是一無是處的傻大個。

蔡全無這堂課講的非常精彩,市裡的領導很是滿意,還來了不少記者採訪呢。徐慧真和主任大媽都對蔡全無刮目相看,向李主任建議可以選蔡全無當小酒館的公方經理,以後教識字班也方便,但蔡全無只是扛大包的,並無人事關係,工作的事兒還得開會再議。

陳雪茹斷定蔡全無的好運即將來了,小酒館的公方經理非他莫屬,蔡全無和大傢伙兒都不信。蔡全無今日講課算是一鳴驚人,徐慧真對他更加欣賞和佩服,也意識到她要找的伴侶就是蔡全無這樣的。

下一集(第 8 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最後怎么樣了?賀永強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最後怎么樣了?陳雪茹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賀永強父女相認了嗎?徐靜理最後原諒賀永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范小軍和好了嗎?侯魁和范小軍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和範金有離婚了嗎?範金有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春雁為什麼要辭職?李春雁辭職離開賓館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為什麼恨李洋車?賀永強和李家有什麼恩怨矛盾?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侯魁的孩子叫什麼名字?徐靜理為什麼讓兒子姓蔡?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為什麼會破產?徐慧真破產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國強喜歡賀麗霞嗎?李國強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平的男朋友是誰?黃鶴翔是什麼人?徐靜平和黃鶴翔在一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為什麼要收購小酒館?陳雪茹收購小酒館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範金有是什麼關係?侯魁為什麼不喜歡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把小酒館還給賀永強了嗎?哪一集把小酒館給賀永強的? 正陽門下小女人誰把徐靜理的身世說出來的?賀小夏還是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為什麼要離家出走?徐靜理離家出走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是好人還是壞人?賀永強和徐慧真的矛盾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的親生父親是誰?徐靜理的身世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小夏接近徐慧真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和徐慧芝是什麼關係?徐慧真和徐慧芝是親姐妹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