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3集劇情介紹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3集

公私合營徐慧真淪為打雜 李主任發火範金有吃癟

範金有跑去李主任那裡邀功,謊稱徐慧真第一個站出來接受公私合營是他動員的,李主任對他很是欣賞,決定讓他出任小酒館公方經理,心裡已經把他劃為了重點培養的幹部。既然徐慧真答應了公私合營,街道居委會帶著兩個會計來小酒館統計賬目。

範金有興沖沖的去找了陳雪茹,拒絕了跟她一塊去蘇州的事兒,悄悄的把即將出任小酒館公方經理的訊息透露給她,並誇下海口想趁此機會好好表現,說不定幹得好領導一高興科長就到手了。陳雪茹經範金有一說,對這個公私合營也動了心,範金有趁機說了一頓甜言蜜語表白,哄得陳雪茹很是高興。

徐慧真自從接手小酒館之後生意很是火爆,賺的錢比她公公在世的時候超過了三倍,區長對徐慧真積極回響政府的號召也很是欣賞,特意下了命令,公方贖買資金可以適當的多給一點,為了搞好宣傳要大張旗鼓、敲鑼打鼓的搞,如此一來才能起到帶頭作用。

胡同小酒館正式掛上了公私合營的招牌,居委會負責人當眾宣布公方經理是範金有,徐慧真一聽很是不樂意把鑰匙拿出來,本來期待著上面會派一個懂行的經理,結果是惦記她、還一竅不通的範金有。徐慧真懇求居委會大媽再換一個人來,否則就反悔。

居委會大媽哪肯答應徐慧真呀,現如今這裡是試點是榜樣,怎能說不乾就不乾呢,說話急了就拿著賀永強沒被車撞死,而是跟人私奔的事兒提醒徐慧真,最後徐慧真只能妥協,走一步算一步吧。

上面又往小酒館安排了會計和出納,還有廚師,總共四個幫手加上範金有一個公方經理,而且他完全以領導的架子負責大局,指揮大家做事,徐慧真這個私方老闆竟成了乾雜活的,還被趾高氣揚的範金有教育,稍有一點不合他的意思,就數落徐慧真是資本主義思想。

徐慧真很是不滿範金有瞎胡搞,招了這么多人拿什麼養,詢問了股息和工資怎么算,結果範金有掐住字眼就爭鋒相對數落徐慧真思想有問題,點名批評要對她進行社會主義改造。徐慧真因為跟範金有意見不一,直接被範金有安排成了傳菜打雜的,其他商戶的老闆見了都有很大牴觸情緒,直接導致百分之八十的商戶拒絕了公私合營。

李主任很是生氣,把居委會大媽批評了一頓,給了她準話,若是範金有還是胡亂,直接把他人事關係調到居委會,讓大媽直接領導他。大媽去找範金有,正趕上他在指揮訓斥徐慧真呢,直接把李主任的話帶到,範金有也慫了,徐慧真得了大媽的準話,心情好了不說。

小酒館本來就是賣酒的,不做飯菜,結果範金有一意孤行的也添加了炒菜,搞得那些只喜歡喝小酒的顧客很是不樂意,都不願意去看範金有那小子的嘴臉了。範金有去找陳雪茹,吹噓公私合營的好處,遊說陳雪茹也加入試一試。

下一集(第 4 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最後怎么樣了?賀永強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最後怎么樣了?陳雪茹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賀永強父女相認了嗎?徐靜理最後原諒賀永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范小軍和好了嗎?侯魁和范小軍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和範金有離婚了嗎?範金有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春雁為什麼要辭職?李春雁辭職離開賓館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為什麼恨李洋車?賀永強和李家有什麼恩怨矛盾?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侯魁的孩子叫什麼名字?徐靜理為什麼讓兒子姓蔡?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為什麼會破產?徐慧真破產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國強喜歡賀麗霞嗎?李國強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平的男朋友是誰?黃鶴翔是什麼人?徐靜平和黃鶴翔在一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為什麼要收購小酒館?陳雪茹收購小酒館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範金有是什麼關係?侯魁為什麼不喜歡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把小酒館還給賀永強了嗎?哪一集把小酒館給賀永強的? 正陽門下小女人誰把徐靜理的身世說出來的?賀小夏還是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為什麼要離家出走?徐靜理離家出走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是好人還是壞人?賀永強和徐慧真的矛盾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的親生父親是誰?徐靜理的身世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小夏接近徐慧真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和徐慧芝是什麼關係?徐慧真和徐慧芝是親姐妹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