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40集劇情介紹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40集:范曉軍處心積慮趕走候魁 賀小夏為婚禮大傷腦筋

徐慧真陳雪茹單獨叫到家裡,把范曉軍私自開房地產公司的事告訴她,不但規模比陳雪茹的要大,現在有三棟樓已經開工。陳雪茹二話沒說立刻召集回去讓財務主管徹查范曉軍三年以來的所有賬目,這是範金有精心設計的,就是為了讓陳雪茹對范曉軍刮目相看,而且他還斷定陳雪茹查完賬目以後,就會讓范曉軍官復原職,陳雪茹連讓候魁幫忙核對財務清單,她第一次體會到電腦功能的強大,不得不佩服徐慧真的遠見卓識,徐慧真不但請回來電腦專家黃鶴翔,就連賀麗霞的老公也是胡風谷也是IT人才,陳雪茹當即決定找徐慧真求助。

候魁回家向徐靜理說明情況,讓她幫忙拉出一個財務清單,徐靜理做不了主,連夜打電話向徐慧真匯報,徐慧真滿口答應。徐靜平和黃鶴翔向徐慧真提議要開發高科技產品,並向她詳細講述了產品的強大功能和發展前景,蔡全無和徐慧真很感興趣,全力支持他們的決定。

陳雪茹和候魁忙了一夜,終於查清了范曉軍的賬目,陳雪茹一早就把范曉軍夫婦叫來,范曉軍大肆吹噓自己在海南做出口貿易的不容易和艱辛,才取得現在的成績,陳雪茹對他大加讚賞,盛情邀請他合作開房地產公司,范曉軍聲稱不想和吃裡扒外的候魁一起共事,候魁當場翻臉,范曉軍當面揭穿候魁給兒子取名叫蔡真,就是為了討好蔡全無和徐慧真,陳雪茹氣得咬牙切齒,狠狠打了候魁一耳光,逼他立刻回去把孩子的名字改回來。

陳雪茹任命范曉軍做房地產公司的CEO,范曉軍夫婦喜不自勝,範金有精心設計的計畫終於實現了。陳雪茹來找範金有商量對策,想讓徐靜理把孩子名字改回來,範金有覺得自己沒有資格出面。候魁主動提出辭職,范曉軍在一旁冷嘲熱諷,說風涼話,還大罵候魁是一堆狗屎,候魁怒不可遏,痛打了他一頓,然後揚長而去,范曉軍立刻來向陳雪茹告狀,陳雪茹對他好言相勸。

徐靜理一直聯繫不上候魁,就到陳雪茹的公司來找,沒想到范曉軍已經接替候魁總裁的位置,還堂而皇之搬進他的辦公室,徐靜理立刻來找陳雪茹問明原因,陳雪茹當面,埋怨她不該讓兒子姓蔡,而且還藉口已經兼併了范曉軍的公司,理所應當讓范曉軍做執行董事,徐靜理解釋是為了報答蔡全無多年以來的養育之恩,還承諾第二個孩子姓陳,陳雪茹才勉強作罷。

徐慧真為了替候魁伸張正義,立刻打電話向陳雪茹興師問罪,可陳雪茹卻毫不相讓,蔡全無勸徐慧真先找到候魁再說,徐靜理斷定候魁是受到侮辱,不好意思回來,她突然想起來候魁應該是在當初他們租住朋友的空房子裡,就趕忙來找他。果然不出徐靜理所料,候魁獨自待在這裡拉琴,藉此發泄心中的憤懣,當他看到徐靜理,所有的委屈和不滿一下子湧上心頭,撲倒在徐靜理的懷裡嚎啕大哭,徐靜理對他好言相勸。

徐靜理把候魁勸回家,徐慧真和蔡全無熱情歡迎他們回來,還給他們布置了新房,買了成套的家具,蔡全無決定把四合院改造一下,建一個古董字畫的展覽館。范曉軍和程虹商量,想一鼓作氣取代陳雪茹,做公司最大的股東。

賀小夏的新房裝修一新,開始緊鑼密鼓籌備婚禮,可是眼下很大的麻煩就是無法協調徐慧真,賀永強和李洋車之間的關係,賀小夏左右為難,徐慧真和賀永強見面勢必會針鋒相對,李國強父母和賀永強冤家路窄,肯定也會惡語相向,賀小夏想和李國強旅行結婚,可李國強知道父母早就想趁婚禮大賺一筆,而且請柬已經發出去了,賀小夏一時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只好先跟著李國強來勸說他的父母,賀小夏當著李家所有人的面宣布旅行結婚,還願意拿出積蓄補償李洋車夫婦的損失,可他們堅持要辦婚宴,想趁機收回應得的份子錢,李國強哥哥嫂子竟然還惦記上賀小夏補償的錢,李國強見狀,趕忙帶賀小夏離開。

蔡全無代表徐慧真參加兒童基金會的慈善活動,徐慧真讓他向基金會提議投資辦養老院,就是不想給孩子們添麻煩,蔡全無全力支持,還想把那些老街坊鄰居叫到一處養老,徐慧真看賀小夏的婚事一直沒有落實,擔心雙方家長還沒有見面,連夜打電話向賀春芬了解情況。

下一集(第 41 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最後怎么樣了?賀永強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最後怎么樣了?陳雪茹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賀永強父女相認了嗎?徐靜理最後原諒賀永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范小軍和好了嗎?侯魁和范小軍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和範金有離婚了嗎?範金有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春雁為什麼要辭職?李春雁辭職離開賓館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為什麼恨李洋車?賀永強和李家有什麼恩怨矛盾?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侯魁的孩子叫什麼名字?徐靜理為什麼讓兒子姓蔡?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為什麼會破產?徐慧真破產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國強喜歡賀麗霞嗎?李國強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平的男朋友是誰?黃鶴翔是什麼人?徐靜平和黃鶴翔在一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為什麼要收購小酒館?陳雪茹收購小酒館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範金有是什麼關係?侯魁為什麼不喜歡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把小酒館還給賀永強了嗎?哪一集把小酒館給賀永強的? 正陽門下小女人誰把徐靜理的身世說出來的?賀小夏還是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為什麼要離家出走?徐靜理離家出走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是好人還是壞人?賀永強和徐慧真的矛盾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的親生父親是誰?徐靜理的身世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小夏接近徐慧真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和徐慧芝是什麼關係?徐慧真和徐慧芝是親姐妹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