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27集劇情介紹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27集

賀永強範金有達成共識 徐慧真召集賀家三姐妹開會

徐靜平私下裡把自己和黃鶴翔戀愛的事情告訴了賀麗霞,囑咐她務必幫自己保守秘密。自從牛爺交代完鄰里之後,再也沒有人去賀永強的小賣部買東西了,賀永強還沒有認識到自身的錯誤,一個人在店裡生悶氣,對鄰里罵罵咧咧的看不順眼,反而更加怨恨徐慧真

徐慧芝催著賀永強去跟賀麗霞道歉,若是不把女兒勸回來,就不跟他過了,賀永強倔脾氣上來之後和徐慧芝吵了起來,把小賣部沒生意歸罪到徐慧真身上,諷刺她是故意為之,想要趁機收回小酒館。賀永強又叨叨曾經的事兒,絲毫沒有懊悔之意,反而覺得拋棄懷孕的徐慧真是她罪有應得,是她和養父賀老頭非說徐慧芝死了,這才將就著答應成婚的。

賀永強跑去找範金有服軟,情願降低條件,讓範金有考慮收購小賣部。陳雪茹有意撮合小兒子范曉軍和賀麗霞在一起,打算抽空去探探徐慧真的底。範金有想要把賀永強的小賣部拿下來,也包括後院,到時候把親媽接過來住,但他不好跟陳雪茹提,婆媳兩人有矛盾,範金有讓范曉軍去張羅此事。

範金有在酒樓宴請了賀永強一家子吃飯,商量買賣小賣部的事情,故意提了兒子看上賀麗霞的事情,想和賀永強當親家,賀永強和徐慧芝一聽非常高興,很是贊同這門親事,若是成了就是攀高枝。只有旁邊的賀小霞看得最明白,二姐鐵定不同意,但賀永強已經信了範金有的話,瞬間把他當了親家,兩杯酒下肚可和範金有商量好了,答應過段時間就騰房子辦手續。

賀永強和徐慧芷找了大女兒賀春芬,催著她想辦法撮合麗霞和范曉軍,賀春芬有點為難,但最終還是答應陪著老媽一塊去找賀麗霞商量。賀麗霞根本看不上范曉軍,直接拒絕了,還讓老媽帶話給賀永強,若是再逼她,立馬認姨媽當親媽,徐慧芝只得作罷。

賀春芬把老爸要賣祖產給範金有的事情告訴了徐慧真。徐慧真把賀家三姐妹召集一起開會,雖然賀小霞也犯渾,但她也不願意讓老爸賣了祖產回農村老家,最終三姐妹都支持徐慧真阻止此事,徐慧真還承諾讓賀小霞當副經理。蔡全無懷疑範金有此舉是瞞著陳雪茹的,徐慧真立馬給陳雪茹打了電話透露了此事。

下一集(第 28 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最後怎么樣了?賀永強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最後怎么樣了?陳雪茹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賀永強父女相認了嗎?徐靜理最後原諒賀永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范小軍和好了嗎?侯魁和范小軍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和範金有離婚了嗎?範金有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春雁為什麼要辭職?李春雁辭職離開賓館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為什麼恨李洋車?賀永強和李家有什麼恩怨矛盾?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侯魁的孩子叫什麼名字?徐靜理為什麼讓兒子姓蔡?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為什麼會破產?徐慧真破產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國強喜歡賀麗霞嗎?李國強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平的男朋友是誰?黃鶴翔是什麼人?徐靜平和黃鶴翔在一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為什麼要收購小酒館?陳雪茹收購小酒館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範金有是什麼關係?侯魁為什麼不喜歡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把小酒館還給賀永強了嗎?哪一集把小酒館給賀永強的? 正陽門下小女人誰把徐靜理的身世說出來的?賀小夏還是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為什麼要離家出走?徐靜理離家出走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是好人還是壞人?賀永強和徐慧真的矛盾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的親生父親是誰?徐靜理的身世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小夏接近徐慧真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和徐慧芝是什麼關係?徐慧真和徐慧芝是親姐妹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