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22集劇情介紹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22集:候魁到徐慧真的賓館彈琴 蔡全無幫徐靜理租房創業

徐慧真帶徐靜理參觀她的房間,這裡的一切都是蔡全無精心準備的,徐靜理備受感動,可她再也無法張口叫蔡全無爸爸,徐慧真向她詳細講述了當年蔡全無無私救了她們娘倆,又一心一意把徐靜理養大,不但任勞任怨幫徐慧真經營小酒館,還深明大義地主動把小酒館還給賀永強,徐慧真解釋之所以隱瞞這些,就是基於對賀永強的仇恨,不想因為這些糟心事影響他們一家的生活,徐慧真越說越傷心,母女倆抱頭痛哭,徐靜理想把賣車的錢還給徐慧真,徐慧真堅決不要,徐靜理不想再回賓館,想用賣車的錢開始創業,徐慧真全力支持她的決定,徐靜理拿出在深圳買的大哥大送給徐慧真,徐慧真愛不釋手,當她得知候魁沒捨得給陳雪茹買,頓時心花怒放。

第二天一早,徐靜理辦完大哥大上號手續,趕快交給徐慧真,迎面碰上蔡全無,兩個人都很尷尬。徐慧真第一時間拿這大哥大到陳雪茹面前炫耀,還當面打電話給徐靜平閒聊,陳雪茹羨慕嫉妒恨,還說了徐靜理很多壞話,徐慧真反覆聲明候魁的錢根本沒有被騙,逼陳雪茹趕快還錢,還當面解除了兩家的親家關係。徐慧真走後,陳雪茹立刻來找候魁興師問罪,逼他交出那十萬元錢,候魁只好承認自己想用這些錢開公司,陳雪茹耿耿於懷的是候魁沒有給她買大哥大,候魁只好拿出偷偷買給自己的大哥大送給她,陳雪茹頓時眉開眼笑,對他大加讚賞。

候魁心裡不服氣,馬上來找徐靜理攤牌,他本來想和徐靜理合作做生意,可是現在一無所有了,又不想屈尊為徐靜理打工,就向徐靜平毛遂自薦在三秋葉賓館彈鋼琴為生,他精湛的演奏很快吸引了客人們的注意,賀麗霞對候魁仰慕已久,她目不轉睛看著候魁演奏,徐靜理悄悄離開了。

範金有得知候魁在三秋葉賓館彈琴,立刻帶范曉軍前來制止,候魁不依不饒,逼他交出500元違約金,範金有覺得丟人,讓他去自己家的賓館彈琴,候魁提出年薪兩萬,侯曉軍不相信,當場來找賀麗霞打聽,賀麗霞按照候魁事先交代的,也承認是年薪兩萬,範金有隻好帶范曉軍悻悻離開。

賀麗霞每天四處奔波找開公司的寫字樓,始終沒有找到合適的。範金有和陳雪茹找候魁攤牌,候魁口口聲聲稱已經和三秋葉賓館簽了契約,陳雪茹不想再徐慧真面前丟人,當場答應給他兩萬元錢,辭掉那份工作,候魁心滿意足離開了,範金有埋怨陳雪茹太縱容候魁,陳雪茹卻埋怨他對候魁有偏見,陳雪茹想給候魁找對象,讓他儘快忘了徐靜理,範金有提議把賀麗霞介紹給候魁,兩個人一拍即合。

徐慧真連夜打電話找陳雪茹,讓她聯繫弗拉基米爾和伊蓮娜,想儘快開始中蘇邊貿生意,陳雪茹滿口答應,想讓徐慧真做開路先鋒。賀永強的小酒館重新開張,牛爺,強子和徐和生都來捧場,賀永強對他們畢恭畢敬。蔡全無悄悄幫徐靜理租下了一個位置很好的店鋪,把租賃契約簽好交給她,還給她提了很好的建議,徐靜理連夜來參觀那個房子,她很滿意。

陳雪茹和範金有一起到小酒館,還用大哥大打電話約徐慧真到小酒館小聚,徐慧真藉口有事故意不來,陳雪茹拜託徐和生幫候魁介紹對象,還當眾聲明絕不和徐慧真攀親家,陳雪茹拐彎抹角提出讓賀麗霞和候魁在一起,賀永強自然求之不得,熱情地把範金有夫婦叫到後院詳談。

候魁繼續回三秋葉賓館吹薩克斯,賀麗霞被他的風采深深著迷,徐靜理來找候魁商量開公司的事,賀麗霞趕忙識趣地躲開,候魁演奏結束,就和徐靜理一起去看房子。

下一集(第 23 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最後怎么樣了?賀永強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最後怎么樣了?陳雪茹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賀永強父女相認了嗎?徐靜理最後原諒賀永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范小軍和好了嗎?侯魁和范小軍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和範金有離婚了嗎?範金有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春雁為什麼要辭職?李春雁辭職離開賓館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為什麼恨李洋車?賀永強和李家有什麼恩怨矛盾?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侯魁的孩子叫什麼名字?徐靜理為什麼讓兒子姓蔡?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為什麼會破產?徐慧真破產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國強喜歡賀麗霞嗎?李國強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平的男朋友是誰?黃鶴翔是什麼人?徐靜平和黃鶴翔在一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為什麼要收購小酒館?陳雪茹收購小酒館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範金有是什麼關係?侯魁為什麼不喜歡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把小酒館還給賀永強了嗎?哪一集把小酒館給賀永強的? 正陽門下小女人誰把徐靜理的身世說出來的?賀小夏還是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為什麼要離家出走?徐靜理離家出走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是好人還是壞人?賀永強和徐慧真的矛盾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的親生父親是誰?徐靜理的身世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小夏接近徐慧真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和徐慧芝是什麼關係?徐慧真和徐慧芝是親姐妹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