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8集劇情介紹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8集

徐慧真主動表白蔡全無確定關係 蔡全無出任小酒館經理

陳雪茹當起了媒婆,給蔡全無介紹了糧店主任的表妹,人長得一般,但人家條件好,配他綽綽有餘,只要娶了她,糧店主任保準樂呵呵的把工作關係給辦好。陳雪茹拉著蔡全無去了糧店馬主任家裡,向馬主任說明了來意。

馬主任也對蔡全無刮目相看,一聽陳雪茹是來給表妹介紹對象的,立馬拍板定了,加上陳雪茹也把街道李主任準備讓蔡全無出任酒館公方經理的事兒提了,馬主任更是滿意,答應明日就打報告,準備把蔡全無的臨時工身份轉正。

徐慧真看上了蔡全無,但此時他已經被陳雪茹盯上了,心裡懊悔晚了一步。徐慧真很了解蔡全無的性子,年紀也不小了,因為是扛大包的並沒有姑娘願意嫁給他,只要有人提,他肯定都會答應的。徐慧真很是沮喪,已經放棄了,但胡紅梅鼓勵她應該主動追求,反正事情又沒有成,說不定還有轉機呢?

在紅梅的催促之下,徐慧真鼓起勇氣見了蔡全無,把多日來幫他存的乾雜活的工錢拿給了他,蔡全無也把陳雪茹找他介紹對象的事情說了,對方是主任的表妹。其實主任的表妹長得特別胖,摸樣確實不咋地,但蔡全無有自知之明,他就是個窩脖,沒有人瞧得起他,能找著姑娘就不錯了,那敢嫌棄人家呀。

徐慧真主動向蔡全無表露了心跡,嚇得蔡全無愣在當場,因為在他心裡一直都很是敬重徐慧真的,從來不敢宵想,自認配不上徐慧真,就算喜歡也從不敢表露。現如今徐慧真主動表白,蔡全無驚嚇過後是驚喜,對於徐慧真提出的一系列要求都答應了,理兒隨她姓徐,以後所生的孩子都她姓,蔡全無都沒反對。

因為蔡全無工作還沒有定,鑒於目前情況,徐慧真和蔡全無商量,兩人的關係暫時保密。糧店馬主任已經準備好了報告,只要蔡全無在報告上籤了字,他就是正式職工了,但馬主任卻讓他先和表妹領證。蔡全無已經答應了徐慧真,拒絕了馬主任,決定不要工作了,只要以後能繼續留在小酒館幹活就成。

徐慧真對蔡全無更加滿意,算是徹底認準了蔡全無,兩人心意相通,情難自已,直接乾柴烈火。徐慧真辦識字班的事情被弗拉基米爾和伊蓮娜寫成新聞發到了蘇聯報紙上,這一下轟動了起來,連市委領導都知道了,區里還決定對徐慧真頒獎褒獎呢。主任大媽把好訊息告訴了徐慧真,徐慧真拜託她想辦法幫蔡全無安排工作。

範金有有所覺悟,也向徐慧真提議增加板報,還有作業展覽等,徐慧真覺得點子行,在市里領導視察的時候還特意提了是範金有的主意,領導還誇獎了範金有。主任大媽正式宣布讓蔡全無出任酒館公方經理,範金有為了能夠恢復幹部身份,也正式向徐慧真道歉,以後不再跟她對著幹了,酒館眾人關係越來越融洽。

下一集(第 9 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最後怎么樣了?賀永強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最後怎么樣了?陳雪茹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賀永強父女相認了嗎?徐靜理最後原諒賀永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范小軍和好了嗎?侯魁和范小軍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和範金有離婚了嗎?範金有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春雁為什麼要辭職?李春雁辭職離開賓館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為什麼恨李洋車?賀永強和李家有什麼恩怨矛盾?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侯魁的孩子叫什麼名字?徐靜理為什麼讓兒子姓蔡?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為什麼會破產?徐慧真破產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國強喜歡賀麗霞嗎?李國強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平的男朋友是誰?黃鶴翔是什麼人?徐靜平和黃鶴翔在一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為什麼要收購小酒館?陳雪茹收購小酒館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範金有是什麼關係?侯魁為什麼不喜歡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把小酒館還給賀永強了嗎?哪一集把小酒館給賀永強的? 正陽門下小女人誰把徐靜理的身世說出來的?賀小夏還是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為什麼要離家出走?徐靜理離家出走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是好人還是壞人?賀永強和徐慧真的矛盾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的親生父親是誰?徐靜理的身世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小夏接近徐慧真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和徐慧芝是什麼關係?徐慧真和徐慧芝是親姐妹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