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44集劇情介紹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44集:徐慧真義無反顧幫陳雪茹 範金有父子和陳雪茹反目

賀永強來向村主任說明真相,還不忘吹噓自己三個女兒,賀春芬是財務總監,賀麗霞是四星級賓館的總經理,賀永強拜託村主任把五斗櫥賣給徐慧真,還承諾讓徐慧真給他的農家院投資的同時,也給村主任蓋兩間房子,村主任滿口答應,立刻把五斗櫥送給徐慧真,徐慧真猜到賀永強肯定答應過村主任的條件,賀永強只好如實交代,徐慧真當即決定給村主任家蓋兩間和賀永強一模一樣的房子,賀永強後悔不已,連飯也沒心情吃了。

徐慧真得知李春雁跳槽到曉曉房地產公司,立刻讓賀小夏帶她去找李春雁,李春雁一五一十說明真相,當初是程虹和范曉軍把她請去做會計,徐慧真隨時歡迎李春雁回來,李春雁求之不得。徐慧真回家就召開緊急家庭會議,徐靜理斷定範金有父子就是想架空陳雪茹,趁機奪走公司的裁決權,候魁不敢耽擱,趕忙去向陳雪茹匯報,徐慧真也不想袖手旁觀,決定助陳雪茹一臂之力。

候魁連夜打電話找陳雪茹,藉口商量他們夫妻倆在美國的事,把陳雪茹單獨叫到家裡。範金有不放心,立刻打電話讓范曉軍去徐慧真的別墅等,斷定候魁帶著陳雪茹過去商量對策。候魁在車上向陳雪茹簡單說明了事情的原委。范曉軍蹲守在徐慧真家別墅外面,看到候魁帶著陳雪茹進去了,他立刻打電話向範金有匯報,範金有決定一不做二不休,直接向陳雪茹攤牌。

徐慧真懷疑範金有是幕後主使,他們父子倆想聯手掌握公司控股權,逼陳雪茹讓位,陳雪茹堅信範金有沒有這么大的膽子,徐慧真出主意讓陳雪茹明天一早試探一下范曉軍,還提議把徐靜理和候魁一起投資參與進來,共同對付範金有父子,陳雪茹滿口答應,對徐慧真感激不盡。徐靜理連夜轉了一大筆資金,並和陳雪茹簽署了契約。

陳雪茹一夜沒睡,捋清了范曉軍私自挪用資金開公司的證據,她一早就把範金有叫來興師問罪,揭穿他操縱范曉軍私自開公司,範金有矢口否認,口口聲聲十倍候魁和徐靜理誣陷,還氣得大呼小叫,陳雪茹讓他打電話把范曉軍叫來對質。陳雪茹當面質問曉曉公司的幕後主使是誰,范曉軍承認他是總經理,範金有假裝毫不知情,狠狠數落范曉軍,范曉軍聲稱擔心公司落入候魁的手中,還搬出陳雪茹對程虹生孩子不聞不問來說事,直截了當逼陳雪茹退休,讓出總裁的位置,陳雪茹徹底看清了范曉軍的醜惡嘴臉,範金有在一旁數落范曉軍,父子倆合演了一處雙簧,陳雪茹讓范曉軍等訊息,緊接著打電話把候魁和徐靜理叫來開董事會。

陳雪茹召開董事會之前,再次勸說范曉軍趁早收手,以免自己無法收場,可他決心一下,而且對總裁的職位志在必得。徐靜理和候魁準時來開董事會,范曉軍當中承認他是曉曉房地產的總經理,指責候魁在背後告黑狀,目的就是想坐享其成接陳雪茹的班,范曉軍提出把曉曉房地產公司合併進公司,他要股份重組。

候魁滿口答應,還承諾不會搶奪他的權利和利益,勸說范曉軍不要衝動行事,范曉軍覺得自己勝券在握,向儘快去辦理法人更名手續,陳雪茹讓候魁拿出昨晚簽署的那份投資契約,而且把那些投資全轉換成股份,陳雪茹加上候魁和徐靜理就掌握了公司百分之六十五的股份,范曉軍立刻傻眼了,範金有不甘心就此認輸,他要把自己的股份送給范曉軍。

陳雪茹氣得大發雷霆,她剛想離開,徐靜理立刻站出來,要把她和候魁的共同財產全部拿出來支持陳雪茹,範金有當場翻臉,堅決不同意徐靜理的方案,陳雪茹也不同意范曉軍的方案,讓範金有從這個家滾蛋,兩個人離婚,範金有欣然答應。徐慧真對陳雪茹好言相勸,讓她放手讓孩子們自己奮鬥,就不會發生那么多的不愉快,陳雪茹傷心地痛不欲生。

下一集(第 45 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最後怎么樣了?賀永強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最後怎么樣了?陳雪茹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賀永強父女相認了嗎?徐靜理最後原諒賀永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范小軍和好了嗎?侯魁和范小軍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和範金有離婚了嗎?範金有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春雁為什麼要辭職?李春雁辭職離開賓館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為什麼恨李洋車?賀永強和李家有什麼恩怨矛盾?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侯魁的孩子叫什麼名字?徐靜理為什麼讓兒子姓蔡?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為什麼會破產?徐慧真破產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國強喜歡賀麗霞嗎?李國強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平的男朋友是誰?黃鶴翔是什麼人?徐靜平和黃鶴翔在一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為什麼要收購小酒館?陳雪茹收購小酒館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範金有是什麼關係?侯魁為什麼不喜歡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把小酒館還給賀永強了嗎?哪一集把小酒館給賀永強的? 正陽門下小女人誰把徐靜理的身世說出來的?賀小夏還是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為什麼要離家出走?徐靜理離家出走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是好人還是壞人?賀永強和徐慧真的矛盾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的親生父親是誰?徐靜理的身世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小夏接近徐慧真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和徐慧芝是什麼關係?徐慧真和徐慧芝是親姐妹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