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36集劇情介紹

正陽門下小女人第36集:徐慧真家族企業蒸蒸日上 賀永強找徐靜理無理取鬧

賀小夏用激將法讓賀永強答應投資農家院,賀永強想留下女兒們一起吃個團圓飯,可她們回去都有事,賀永強不許賀麗霞走,賀麗霞藉口明天要開董事會,堅持要和大家一起走,賀永強也無可奈何。李國強權衡再三,決定放棄自己開旅遊公司的想法,加入徐慧真的公司,賀永強本來就一肚子氣,看李國強出爾反爾,他徹底被激怒,孩子們見狀,趕忙離開了,一家人就這樣不歡而散。

李國強把徐慧真一家送回家,賀小夏悄悄叫住徐靜理,提出要加入徐慧真的旅遊公司,徐靜理給她提出幾點要求,賀小夏一一答應,她只關心自己能得多少股份,候魁也想放棄美國綠卡,可又擔心自己的親生父親不同意。當天夜裡,弗拉基米爾打電話給徐慧真,想繼續和她做易貨貿易,還不想讓陳雪茹參與,可徐慧真深明大義,決定帶著陳雪茹一起發財。

弗拉基米爾又打電話給陳雪茹,商量這次易貨貿易具體事宜,陳雪茹催範金有三天之內買下那塊地,然後就能放心地和徐慧真一起去俄羅斯。陳雪茹思來想去還是不放心,連夜來找徐慧真。賀小夏和徐靜理談完股份的事,又來找徐慧真談判,想多分一點,徐慧真藉口把公司全權交給徐靜理打理,她也做不了主,把賀小夏打發走了。陳雪茹和徐慧真商量一起去俄羅斯做易貨貿易,徐慧真讓她轉告範金有不許再耍小心眼,否則她決不輕饒,可陳雪茹把上次的事都推到弗拉基米爾身上。

賀麗霞和徐靜天擔心徐靜平不能回國發展,因為黃鶴翔在美國的事業做得風生水起,他不可能放棄那裡的一切,賀麗霞和徐靜天偷聽到徐靜平和黃鶴翔的談話,決定連夜打電話給黃鶴翔,卻被徐靜平當場發現。第二天一早,蔡全無召開集團董事會,徐慧真當眾宣布由徐靜理擔任集團總裁,侯魁協助她的工作,徐慧真交代完這些就和蔡全無出發去俄羅斯了,也沒有通知陳雪茹。

陳雪茹向范曉軍交代公司的事,還同意他和程虹談戀愛,範金有一直聯繫不上蔡全無,懷疑他們提前去俄羅斯了,陳雪茹不相信,因為她和徐慧真約好三天以後出發。她悄悄躲到一邊打電話給候魁的生父,勸他回國一起開發房地產項目,範金有躲在門外聽得清清楚楚。徐靜理接手集團公司以後,任命賀春芬為財務總監,徐靜天為三秋葉賓館總經理,新建的四星級賓館總經理由賀麗霞擔任,二月花餐廳的總經理是趙雅麗,還同意她從八個兒子中選一個做接班人,賀小夏出任旅遊公司總經理,副總經理是李國強,徐靜理明確表示集團公司雖然是家族企業,可是每個人都一視同仁,嚴格遵守公司的各項制度。

董事會還決定派李春雁到會計學校學習,而且學習期間工資待遇不變,李春雁自然是求之不得。賀麗霞連夜打電話給男朋友胡風谷,讓他一個月之內必須回國。賀永強拿出積蓄建好農家院,可是生意寥寥,他和慧芝到村口查看情況,發現賀小夏發來的旅行團都是乘坐大巴車,馬導遊就近安排到別人家的農家樂,他們倆就來找馬導遊理論,由於賀永強的農家院位置偏僻,大巴車根本開不過不去,賀永強很惱火,馬上去找賀小夏算賬。

李國強父母不同意他和賀小夏談戀愛,要給他介紹別的女孩,可李國強的心裡只有賀小夏,他父母就號召李國強的哥哥姐姐幫忙勸說,賀小夏看李國強遲遲不來上班,就親自登門來找他,得知李家不同意他們倆的婚事,賀小夏一氣之下就和李國強哥哥大打出手,李母狠狠打了李國強一耳光,賀小夏就和李母吵了起來,李母賭氣打了賀小夏一耳光,賀小夏追著要打她,李國強被逼無奈,拎起菜刀以死相逼,還揚言一輩子不結婚,李家人把一腔怒火全撒在賀小夏身上,賀小夏見勢不妙,只好先走了。

賀小夏在李家受了一肚子氣,沒想到賀永強和慧芝又來找她興師問罪,逼她給家裡的農家樂介紹遊客,賀小夏心煩意亂,根本無暇顧及他們的事,賀永強揚言要收回自己的投資,賀小夏就搬出公司的規定來說事,三言兩語把他們打發到徐靜理那裡要錢。

徐靜理硬著頭皮答應見賀永強和慧芝,賀永強藉口賀小夏不給他的農家樂介紹顧客,堅持要回投資的錢,徐靜理斷然拒絕,賀永強竟然威脅要到處宣傳徐靜理是他的親生女兒,徐靜理毫不示弱,揭穿他當年拋棄即將臨產的妻子,又厚顏無恥接受徐慧真的幫助,徐靜理警告他不許無理取鬧,否則要報警抓他,徐靜理越說越氣,把積壓在心裡多年的怨氣和不滿全部發泄出來,聲稱只有一個父親叫蔡全無,還讓自己的孩子姓蔡,賀永強氣得惱羞成怒。

下一集(第 37 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最後怎么樣了?賀永強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最後怎么樣了?陳雪茹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賀永強父女相認了嗎?徐靜理最後原諒賀永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范小軍和好了嗎?侯魁和范小軍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和範金有離婚了嗎?範金有的結局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春雁為什麼要辭職?李春雁辭職離開賓館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為什麼恨李洋車?賀永強和李家有什麼恩怨矛盾?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和侯魁的孩子叫什麼名字?徐靜理為什麼讓兒子姓蔡?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為什麼會破產?徐慧真破產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李國強喜歡賀麗霞嗎?李國強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平的男朋友是誰?黃鶴翔是什麼人?徐靜平和黃鶴翔在一起了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為什麼要收購小酒館?陳雪茹收購小酒館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範金有是什麼關係?侯魁為什麼不喜歡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把小酒館還給賀永強了嗎?哪一集把小酒館給賀永強的? 正陽門下小女人誰把徐靜理的身世說出來的?賀小夏還是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為什麼要離家出走?徐靜理離家出走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是好人還是壞人?賀永強和徐慧真的矛盾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的親生父親是誰?徐靜理的身世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小夏接近徐慧真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和徐慧芝是什麼關係?徐慧真和徐慧芝是親姐妹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正陽門下小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