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老根3分集劇情介紹

劉老根3劇情介紹:近日,本山傳媒的副總裁唐鐵軍在社交網站上曬出了兩張照片,並且配文稱,“試戲定演員,開機倒計時。年度大戲,經典傳承,精心打磨,全新呈現。敬請期待《劉老根3》!

劉老根3劇情介紹j劉老根3劇情介紹

61歲的趙本山也親自來到現場,親自上陣挑選演員試戲,趙本山穿著休閒,滿頭白髮,坐在監視器前,認真的觀看著試戲演員的表現。

劉老根3劇情介紹劉老根3劇情介紹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大辣椒打電話給劉老根 小芹監督劉老根吃飯

小芹給劉老根拿來牙刷牙杯,讓他進行洗漱,看到牙刷用的已經有些破舊,準備給他準備一根新的,劉老根讓她不用操心。電話聲響起,孫女跑著去接電話,聽到大辣椒打過來的電話後,立馬掛斷了電話。電話聲的另一頭大辣椒莫名其妙地被掛斷了電話,覺得奇怪不已,藥丸子刷著牙詢問電話的事情,從大辣椒的口中得知是女的接的電話後,猜測這是劉老根的媳婦,有錢人都喜歡找年輕貌美的小姑娘,大辣椒覺得兒子盡說些不靠譜的話,電話裡頭是小姑娘的聲音。

原來小芹以為打電話的那個人是賣辣椒的,才會毫不猶豫地掛斷了電話,之後將這件事情告訴劉老根。劉老根得知後並沒有懷疑,只是覺得這世道賣東西越來越不靠譜了,直接打到家裡了。大辣椒一本正經地告訴藥丸子,劉老根對感情是專一的,之後再次打電話給劉老根,再三強調了很多遍,劉老根這才明白這是藥匣子的老婆大辣椒,劉老根和大辣椒兩人在電話後互相敘舊,大辣椒還說要去農村里找他。電話掛斷之後,藥丸子在一旁著急,大辣椒讓他不要瞎著急,等見面後事情都會解決的。

劉老根讓小芹以後聽電話仔細點,都被她給帶跑了,之後看她又在整麵包片,表示自己吃不了這些東西,也做不了決定,還不如吃點窩頭。小芹也很無辜,這可是菜譜上的規定,看他堅持不已,只好拿來他喜歡的醬料,還讓他只能看著不能蘸。小王拿著檔案給董事長,告訴他公司旅遊的營業額又下滑了,董事長也知道這件事情,難得劉老根信任自己,一定要把山莊給經營好了,決定在山莊種植葡萄,還讓她找出可行性報告,如果可以找到投資商,山莊也可以經營好,表示自己回頭會向韓冰說清楚。

劉老根拿著二胡急匆匆地出門,小芹則在一旁拿著椅子,劉老根說出一番激勵人心的話語,讓大家好好表演,有機會上更大的舞台。大家積極配合,演奏出一曲不錯的譜子,旁邊的老鄉好奇地詢問他樂隊的情況,拿出樂器希望能夠加入,劉老根讓他先吹一段,看看合不合,聲音響起後,立馬將大家陷入低沉的氣氛,劉老根委婉地說這裡用不上,讓他另尋他路。楊樹林不放棄,拿起二胡拉起來,得到大家的讚賞,楊樹林說二胡不大好,建議買好一些,以後要得贏人,不能讓旁人笑話。小芹趕緊打電話給劉大奎,說是爺爺劉老根要過去找他,拿錢去買小葉紫檀。

小芹帶著劉老根開著車去山莊,沒想到被保全攔住,死活讓他們進去,還說他們兩個騙人,自己只認票,正好來了一個人認出了劉老根,這才讓他們進去了。韓經理過來找小王,說是過來向董事長劉大奎匯報工作,聽到劉老根要來後,立馬溜之大吉。小王看到看老董事長劉老根過來,趕緊上前打招呼,小心翼翼地招待著,劉老根看她這么緊張,猜測肯定有事瞞著他。劉老根過來找大孫女,兩人坐下來開心地地聊天,劉老根讓她想辦法批點錢,孫女拿來工資兩千塊錢給他應急,劉老根還給她,說是樂團需要一筆錢,還讓她回家一趟,因為大辣椒要來,孫女聽到後開心不已,以為他相老伴了,解釋一番後,才明白是藥匣子的老伴。劉老根過來劇團要樂器,劉山杏剛好過來,得知他過來是來拿二胡,幾次勸阻之下實在沒辦法,只能將樂器借出去。

下一集(第 2 集)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看點 劉老根3出現經典一幕,藥匣子回來了? 藥丸子誰演的?這角色比謝廣坤還可惡? 劉老根3部中所有演員名單,有興趣可以一起來看看!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她? 劉老根3劉山杏扮演者是誰?劉山杏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藥匣子戲份多嗎?藥匣子第幾集出現? 《劉老根3》美女演員大盤點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孫女是誰飾演的? 《劉老根3》趙本山關門弟子演保姆獲贊 只有21歲 《劉老根3》外國美女摟趙本山行“貼面禮”趙本山被嚇個夠嗆 《劉老根3》趙本山范偉事隔18年重聚 兩人合體打破不和傳聞 《劉老根3》中的三個“老人兒” 現狀如何 《劉老根3》三煩三傻分別是誰? 《劉老根3》引發熱議 藥丸子一人毀全劇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的新星? 《劉老根3》於2月10日網路上線,揚帆起航,再續輝煌 劉老根3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劉老根3》大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爆笑來襲 范偉遲遲不肯露面 《劉老根3》開播口碑撲街 節奏拖沓剪輯忽悠毫無創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