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老根3第26集劇情介紹

劉老根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6集:酒蒙子成為藥丸子助理 波比邀請劉山杏一起吃飯

為了調查清楚遊客中毒的事情,張可心來到餐飲部向老蔡詢問情況,得知給遊客吃的都是一些剩菜,而且這都是周經理要求的,為此十分生氣。劉老根覺得自己不能在山莊長待,叮囑藥丸子好好在山莊做事,不要瞎整別的事情。藥丸子高興地和大辣椒視頻,告訴她自己來山莊工作了,成為山莊的顧問了,大辣椒聽了後開心不已,正打算跟他說上幾句後,被藥丸子掛斷了電話。

藥丸子找酒蒙子過來,為的就是感謝他,多虧他來找劉老根,要不然自己也不會來這裡,表示很欣賞他,希望他能夠跟自己介紹一下關於山莊的事情,讓他暗地裡成為自己的助理,明著還是小劇團的人,事情做好了,好處少不了他。張可心向劉大奎稟告,周經理讓遊客吃剩菜,結果讓他們鬧肚子了,要是恢復藥膳部的話,也不會出現這些問題。

酒蒙子告訴藥丸子,表示自己找到了線索,問題就出現在餐飲部里,自己已經在餐飲部做過,相信里肯定有問題。劉大奎找周經理過來,詢問他關於給顧客吃剩菜的事情,周經理並沒有裝作不知道,而是承認自己的錯誤。劉大奎看他承認得如此快,便沒有懲罰他,還給他將功補過的機會,讓他一定不能出現問題,因為藥丸子替老爺子找出山莊的麻煩。

酒蒙子和藥丸子一起來餐飲部,藥丸子讓酒蒙子去把周經理叫過來,之後戴上手套,檢查餐廳的衛生情況,覺得他們做事不乾淨,讓他們好好做事,否則就告訴老董事長。酒蒙子覺得藥丸子老有面子了,一下子就把周經理整得沒話說了,然而藥丸子還沒有威風過,讓酒蒙子提別的線索,經過提醒後,決定去找大胖遲到的問題。

藥丸子一大早在門口等著大胖,大胖讓他不要胳膊往外拐,他留在山山莊目的是為了幫助山莊,藥丸子並不聽她的話,覺得遲到就做出懲罰,讓她交出五十塊錢,之後劉山杏和二柱子過來也一起被罰錢。劉山杏打電話給波比,讓他忙完了來山莊一樣,說是有事情找他商量。

藥丸子又來餐飲部檢查工作,聽到工作人員說自己後,罰她們錢二百塊錢作為懲罰,生氣地找周經理算賬。大胖找劉大奎,詢問他山莊到底是誰做主,為何讓藥丸子作威作福的,遲早會被他踢下來的。藥丸子來找周經理,覺得餐飲部的服務員做事老是開玩笑,需要節省開支,周經理表示不同意執行這個決定。

藥丸子來找張可心,讓她罰服務員錢,因為她們不聽話,張可心覺得這不大好,畢竟周經理可是董事長眼前的紅人。劉山杏按照約定地點來找波比,一進門就看到牆上貼了很多照片,為此感動不已,之後兩人坐下來一起吃飯。小王看到劉大奎身體難受的模樣,趕緊上前詢問,讓他多注意休息,不要老是睡在沙發上。

波比特地帶了家鄉菜和紅酒過來,為的就是和劉山杏一起吃飯,還開心地唱二人轉。劉山杏忍不住跟著一起唱,詢問波比喜歡自己什麼,波比表示自己已經深深地愛上她了。藥丸子來小賣鋪買水,看到司機抽好煙,還不付錢,忍不住詢問幾句。

小王擔心劉大奎的身體,趕緊來找張可心,想要拿一些藥,張可心覺得不用吃藥,用食物來調理身體就可以了。劉山杏和波比兩人喝得醉醺醺的,情到濃時,波比忍不住親吻劉山杏,這個舉動直接把她嚇壞了,波比看劉山杏逃走後,坐在椅子上十分難受。

下一集(第 27 集)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看點 劉老根3出現經典一幕,藥匣子回來了? 藥丸子誰演的?這角色比謝廣坤還可惡? 劉老根3部中所有演員名單,有興趣可以一起來看看!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她? 劉老根3劉山杏扮演者是誰?劉山杏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藥匣子戲份多嗎?藥匣子第幾集出現? 《劉老根3》美女演員大盤點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孫女是誰飾演的? 《劉老根3》趙本山關門弟子演保姆獲贊 只有21歲 《劉老根3》外國美女摟趙本山行“貼面禮”趙本山被嚇個夠嗆 《劉老根3》趙本山范偉事隔18年重聚 兩人合體打破不和傳聞 《劉老根3》中的三個“老人兒” 現狀如何 《劉老根3》三煩三傻分別是誰? 《劉老根3》引發熱議 藥丸子一人毀全劇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的新星? 《劉老根3》於2月10日網路上線,揚帆起航,再續輝煌 劉老根3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劉老根3》大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爆笑來襲 范偉遲遲不肯露面 《劉老根3》開播口碑撲街 節奏拖沓剪輯忽悠毫無創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