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老根3第24集劇情介紹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4集:李大成和酒蒙子打架 藥丸子發現網紅演出騙人

二柱子跟小劇團的人一起吃飯,讓大家一定要好好做事,不辜負老董事長的良苦用心,自從這件事情之後,酒蒙子也明白了小劇團才是最好的,今後一定會好好努力,讓大家齊心協力,不要讓別的部門瞧不起。周經理在一旁看不下去,當著大家的面調侃他們,酒蒙子不顧大家阻攔,指著周經理罵。

保全隊隊長李大成站起來調侃小劇團的人,尤其是酒蒙子,之後李大成和酒蒙子兩個還打起架來,大胖讓他們消停會,不要引起不好的影響,在大家的拉扯之下,兩人才願意停止。老丁過來找小茹,還給她帶了她愛吃的餃子,小茹悶悶不樂的,因為在大胖鬧不愉快了。

老丁讓小茹不要跟大胖吵架,不僅僅因為她是你的母親,還因為爭吵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小茹表示自己也不想跟她吵,但是她是個不講道理的人,死活要將他們兩個分開。為了大胖接受他們,需要在她面前表現得好一點,如果得不到大胖的支持,寧願跟她分開,大胖可是生養她的人,希望她能夠好好想想,並且建議這段時間先分開一段時間。

劉大奎著急大家開會,告訴大家小劇團將繼續演出,並且待遇和工資不會變,轉到其他部門的人也可以回來。周經理髮表自己的經驗,覺得改來改去又回到了原點,然而韓世信忍不住生氣,因為周經理影響了自己的工作,之後借著上廁所的由頭走出去。

珊珊替韓世信說話,之後追出去安慰韓世信,讓他別慪氣喔,不能這樣出去,韓世信心裡很生氣,自己在山莊已經么沒有任何權利了,都不知道留在山莊要幹嘛,在珊珊的安慰之下,韓世信決定忍下這口氣。大胖跟周經理頂嘴,不能這樣說小劇團的人吃閒飯。

周經理覺得小劇團的人全靠老董事長撐腰,動不動就請他,劉山杏跟他頂嘴,讓他尊敬一點,劉大奎讓大家好好開會,不會整得跟家庭聚會一樣,實在是很難看。波比拿著東西來見劉老根,還特地帶了禮物過來,劉老根著實想了一通才想起來。

波比告訴劉老根自己一直留在中國,不僅表演二人轉,還不停地在研究民間二人轉,為的就是能夠好好推廣它。劉老根聽了之後,誇獎他認真負責,跟他說起關於二人轉的情況,波比立即從包里拿出筆記本記起來,覺得能夠從中學到一些有用的東西。

藥丸子過來找哆來咪一起做事,在山莊看網紅演出,之後急匆匆地找劉老根,告訴他山莊被人騙了,那些冬粉都是別人顧的,那拿出證據給他看。劉老根分析後,生氣地打電話給劉大奎,告訴他網紅演出是騙人的,那些冬粉都是顧的,一個人賺兩百塊錢。

劉大奎打電話給韓世信,讓他一起來網紅公司考察,因為山莊裡的那些冬粉有一半的人都是顧的。波比拿著花來山莊,告訴保全表示自己是來找劉山杏的,保全誤會了波比是劉山杏的對象後,一個勁地恭喜她。劉山杏讓波比不要跟別人說自己是他對象的事情,畢竟他們才開始不久,害怕日後被別人說。

藥丸子來店鋪找秤桿子,跟他分享山莊的事情,劉大奎也誇獎自己是大功臣,秤桿子讓他一定要沉住氣,要想姜子牙一樣,這樣才能在山莊站穩腳。劉山杏帶著波比一起逛山莊,告訴他自己已經不演出了,因為山莊挺多人的,波比覺得挺可惜的,自己還在堅持唱著。

劉大奎怒氣沖沖地過來網紅公司,讓張總出來解釋清楚觀眾托的事情,張總表示這是如今的大趨勢,很多人的表演都是這樣的,顧的那些人都不是托,都是職業觀眾,能夠為表演帶來不錯的反應,如果他們不喜歡的話,讓人把職業觀眾撤回來。

韓世信覺得他這樣的行為是欺騙人的,做事應該誠實守信,劉大奎希望能把錢撤回來一點,張總表示這是不可能的,因為白紙簽字是鐵上釘釘的。劉老根打電話給劉大奎,詢問網紅演出的事情,劉大奎表示回去後會好好表揚藥丸子的,並且會抓好小劇團的整改,相信過段時間後,小劇團可以代替網紅演出。

周經理看到小劇團等人在撤舞台上的東西,趕緊上前阻止,覺得他們這是瞎忙活,沒有多少人會去看錶演隊 ,大胖讓他趕緊離開,之後讓大傢伙繼續布置舞台。二柱子覺得小劇團的節目不錯,決定再接再厲,一定能夠比上網紅演出,然而到了餐廳後,發現已經沒有飯了。大胖趕緊喊周經理出來,讓他趕緊上菜,然而周經理表示從今以後只為網紅演出提供飯菜,因為他們都是吃白飯的。

下一集(第 25 集) 劉老根3電視劇劇情看點 劉老根3出現經典一幕,藥匣子回來了? 藥丸子誰演的?這角色比謝廣坤還可惡? 劉老根3部中所有演員名單,有興趣可以一起來看看!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她? 劉老根3劉山杏扮演者是誰?劉山杏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藥匣子戲份多嗎?藥匣子第幾集出現? 《劉老根3》美女演員大盤點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孫女是誰飾演的? 《劉老根3》趙本山關門弟子演保姆獲贊 只有21歲 《劉老根3》外國美女摟趙本山行“貼面禮”趙本山被嚇個夠嗆 《劉老根3》趙本山范偉事隔18年重聚 兩人合體打破不和傳聞 《劉老根3》中的三個“老人兒” 現狀如何 《劉老根3》三煩三傻分別是誰? 《劉老根3》引發熱議 藥丸子一人毀全劇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的新星? 《劉老根3》於2月10日網路上線,揚帆起航,再續輝煌 劉老根3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劉老根3》大結局是什麼? 《劉老根3》爆笑來襲 范偉遲遲不肯露面 《劉老根3》開播口碑撲街 節奏拖沓剪輯忽悠毫無創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